小时候,无论是自己还是别人过生日,我总是欢天喜天。可是长大了,我却不喜欢过生日。为什么?
去年 月 日,是我 岁生日,餐桌上,摆放着一个蛋糕,爸爸笑盈盈地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我自己也是高兴得手舞足蹈。
以前过生日我喜欢看爸爸的头发。今年过生日不久,我又看了看爸爸的头发,发现爸爸有十几根白头发,原来我长大了一岁,爸爸也就老了一岁。
我当时对爸爸说:“我再也不喜欢过生日了!”
过生日2
这几天,我一直在悄悄地做着一件事。你们猜我在做什么事呢?哈哈,告诉你们吧!我在给妈妈准备生日礼物呢!以前,我过生日时,妈妈总是给我买一个很大很大的生日蛋糕,不亲手做一桌丰盛的饭菜给我吃。这一次,我也要给妈妈过一次生日。
我没有那么多的钱买生日蛋糕,更没有那么好的做饭手艺。于是,我决定制做一张贺卡当生日礼物。
我从上周开始,就已经行动起来了。首先,我准备了红色卡纸、黄色彩带、黄色彩纸、固体胶、笔和剪刀。然后,把红色卡纸对折,再把黄色彩带粘到卡纸上,用黄色彩纸剪一个蝴蝶结也粘到卡纸上。接着,在卡纸的背面画上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最后,翻开对折的卡纸,写下一些祝福。这样,一个既简单、又漂亮的贺卡就做好了。
今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放学回家,我把贺卡拿出来送给妈妈。妈妈一看喜出望外,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妈妈打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才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妈妈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激动地立刻抱起我原地转圈圈,说我长大了,懂事了,知道体贴父母了。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比吃了一百块巧克力还要甜呢!
过生日3
今天是奶奶生日,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有螃蟹、有大虾,有鱼,还有好多我叫不上来的菜。琳琅满目,让人口水直流。
终于开饭了,首先我们举杯庆祝奶奶生日快乐,我祝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然后我们点燃蜡烛,唱着生日快乐歌。奶奶满面红光的笑着,一脸的幸福,吹灭了蜡烛。我给奶奶夹了一只大螃蟹,奶奶夸我说:“佳卉长大了,知道心疼奶奶了。”
一家人吃的津津有味,吃过晚饭我们就回家了。
过生日4
今天,风和日丽,我过生日,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烧烤。表姐、妙琳到我家后,就开始烧烤了,妈妈买了好多烧烤的东西,有鸡亦、鸡扒、猪扒、墨鱼丸、肠仔、排骨和玉米等。妈妈叫我先把炭扇着,我把扇子对准炭用力扇,我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炭扇着一点,我不甘心又用力拼命扇,火花终于更猛了,表姐说可以烧了,于是我拿了几串鸡亦和鸡扒来烧,不一会香气扑鼻,我问表姐“可以吃了吗?”表姐说还要等一会,爸爸还时不时的看看我们烤得如何,看到表姐在鸡亦和鸡扒涂上烧烤汁和蜂蜜,味道更香了,再烤了一会,表姐终于说可以吃了,我迫不及待的大吃起来,真好吃呀。
后来,大表哥、小表哥、爷爷、奶奶、外婆也来了,大表哥负责烧烤,我和大家负责吃,吃了一串双一串。我和小表哥都吃饱后,和妙琳一起去玩捉迷藏,妙琳来捉我和小表哥,可是她总是找不到我们,因为我们藏得很隐闭,玩了一会就不玩了,大家一起吃蛋糕,这个生日过得真开心。
过生日5
星期天,太阳公公绽开了笑脸。
今天恰好是强强过生日,他想:今天是周末,小伙伴们应该都休息了吧,我要请我最要好的伙伴参加我的生日,组织一个生日派对。想着想着他给最要好的朋友红红、欢欢、婷婷、明明打了电话,通知他们到野外去参加派对。
强强带着野餐布和蛋糕去了野外。他摆下野餐布、蛋糕、叉子和盘子等伙伴来。
伙伴们来了,强强插上蜡烛,大伙开始唱生日歌了。伙伴们发自内心的祝福他生日快乐。他也许了愿:祝天下人快乐幸福!
他切开蛋糕,分给伙伴吃。他们边吃蛋糕边欣赏周围的环境。哇!柳树吐出了芽,茉莉花开了,芬芳扑鼻。
傍晚到了,他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过生日6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你知道吗?哈哈!告诉你吧,今天我过生日了!
中午,妈妈下班回来一进门就对我说:“猜猜今天是什么节日?”我还没回过神来,妈妈又接着说:“祝你生日快乐!”我这才恍然大悟,对呀,今天是我九岁大寿啊!我和妈妈一起来到“稻香园”面包房,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就高高兴兴地到姥姥家去了,过生日作文。
我们到了姥姥家,姥姥打开门,一看是我们来了,高兴得一边拍手一边笑着说:“祝壮壮(我的小名)生日快乐!”说完便把我们领进了厨房。我进去一看,哇!一年一度的生日宴会还真隆重啊!平时姥姥家总是只炒几样菜,而今天却炒了十几样菜!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真让人垂涎三尺啊!再看看座位上,各位“嘉宾”都已经到齐了。爸爸为了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还把一切共事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我匆匆的洗了手就来到了饭桌前。
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妈妈把蛋糕端了上来,我就开始点蜡烛,开始在心里默默的许愿。许的什么愿呢?让我来告诉你:“我许的是......嗯......呃......”还是不说好,因为第一:隐私权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二: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许完愿就吹灭蜡烛,开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给每个人拿了一个盘子,又都发了一个叉子。然后把蛋糕切成六块,每人发了一块,还剩下一大块留着明天吃吧。
吃晚饭姥姥让姥爷给我拿出生日礼物。姥爷给我拿出来,我一看,啊!原来是一块手表,我说了声谢谢,就高兴地戴上了。
今天的生日宴会过得真好!我想:姥爷姥姥送给我手表,一定是希望我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做一个守时的人。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过生日7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我要好好招待他。
晚上我请了一个朋友,我姐姐第一个打开了包装盒。美丽的蛋糕在我的眼前出现。接着我们唱了一首生日歌,姐姐许了愿,我们一起吹灭了蜡烛。最后,我们开始吃蛋糕了。姐姐让我先切,我不小心切得太大,我爸把我的蛋糕切小了一点,多的正好给了我的妹妹。可是我的朋友要回家了真可惜。我又偷偷的把蛋糕抹在了姐姐的脸上,姐姐发誓要把我打得满地找牙。我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今天玩的很开心,只可惜我的朋友没有得到这个快乐。
过生日8
星期六是小猴的生日,它邀请了蚕、蜜蜂和小老鼠来家里过生日。一大早小猴就起来把家里布置得漂漂亮亮的。小猴刚布置完毕,就听到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原来是蚕宝宝来了。蚕宝宝说:“生日快乐!小猴子,我带了一条自己织的蚕丝被,请你收下吧!”小猴子说:“谢谢,快请进吧!”
不久,小蜜蜂也来了,小蜜蜂说:“生日快乐,小猴子,我采了一桶蜂蜜,请你收下吧!”小猴子说:“谢谢,请进吧!”不一会儿,小老鼠也来到小猴家:“生日快乐,小猴子,我带了一篮桃子,请你收下吧!”小猴子说:“我不能收下你的礼物。”小老鼠忙问:“为什么?”小猴子说:“我怀疑这些桃子是你偷的。”小蜜蜂听了连忙帮忙解释说:“小猴子,你错怪小老鼠了。这是小老鼠家里种的。上次我到它家玩时,看见它家后院种了一棵很大的桃树,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小猴听了赶紧向小老鼠道歉道:“对不起,小老鼠,我错怪你了。”小老鼠说:“没关系!”于是,小猴也高高兴兴地收下了小老鼠的礼物。
最后,大家一起吃着桃子,开开心心地给小猴过生日了!
过生日9
一天,小猴过生日了,他早早地起了床,把家里装扮得张灯结彩、焕然一新。厨房里挂满了丝带,门wai挂着许许多多的灯笼,其中两个大红灯笼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小动物们都纷纷赶来庆祝。
第一个来的是小蜜蜂。他提着一桶沉甸甸的蜜飞来了,对小猴说:“这是我亲手酿成的蜜,可甜了,请你尝尝,祝你生日快乐!”小猴尝了一口,眉开眼笑地说:“你的手真巧,谢谢你的礼物。”
送走了小蜜蜂,蚕姑娘又背着一捆光滑的丝来了,她说:“小猴,这是我亲手织成的丝,冬天当被子可舒服了!祝你生日快乐!”小猴笑容满面地接过礼物,说:“蚕姑娘,你的手艺真好,谢谢你的礼物!”
不一会儿,小老鼠也提着一筐又大又红的桃子走来了,说:“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可甜了,祝你生日快乐!”“这桃子是你自己种的吗?”小猴问。小老鼠满脸通红,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来,小猴想:这桃子一定是他偷来的,我不能要!想到这里,小猴对小老鼠摆摆手,说:“这桃子我不能要!”小老鼠见小猴不要他的礼物,就灰溜溜地走了。
猴妈妈看见了,夸小猴真懂事。
过生日10
我十一岁了,已经从一位数到两位数了,去年,我还常常想,能不能让时间定格,让我继续享受童年的快乐。但那只是一个小小的,天真的想法。我既想过生日,又不想,因为我不想长大。
生日毅然快乐,但这也代表我们长大了,时间流逝了。我昨天生日的时候,一大群的朋友聚在一起,玩奶油大偷袭,玩累了,一边讲各自班里同学生日是搞笑的生日趣事,一边吃着自己抢来的蛋糕。抽奖是我生日里必不可少的一样活动,有书,有娃娃,有文具......大家“抽的”不亦乐乎。
时间之快,如匆匆彩虹,来得快,去得快。9:00了,大家都走的走,回家的回家,但大家都十分的高兴。 明天就是休假的最后一天了,我多么希望,这个假长一点。想着想着,我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