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6
我的家乡在潮阳区的一个小村子。它虽然没有香港那么热闹繁华,也比不上美丽的白云山和桂林山水的奇特和秀丽,但它却以平静、朴素的美展现自己无穷的魅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子已经盖得快像天安门一样壮观,五彩缤纷。还有的还是古老的房子,虽然它古老,但是它像古代时的房子。
村子里几乎家家户户都养了狗,一条条狗像小学生一样规规矩矩 的听着它的圣人老师。它要上厕所就回摇尾巴,你看它们乖不乖啊?
村子里的学校很古老,不装修,是让同学们想起美好的回忆。
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像一首清新雅莉的小诗,又像一首平凡的歌,我爱我有无穷魅力的家乡,你现在知道我多么喜欢我的家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