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8
阳春三月,春天的古城西安不再像以前那样古板了,它像一棵茂盛的果树,上面结满了名胜古迹和特产小吃。今天,就由我来把这些“果子”——介绍给大家吧!首先,我想向大家介绍的是古朴庄重的钟楼。它可是被称为“古城明珠”呢!它高8.6米,宽35.5米,见证了悠久的历史。怎么样?这颗果子够惊人吧!
再给大家介绍另一颗,它也挺有名。它就是:雄伟壮观的城墙。它是最著名的地垣建筑之一呢!告诉你,它现在的总周长有13.7公里呢!
鼓楼下的回民街,小吃太多了。一路望去几乎都是餐馆!牛羊肉泡馍,算是西安最有名的小吃。听说吃一碗一天不会饿哦!还有凉皮,在西安真是小有名气!晶莹的凉皮,让人看着就眼馋……
这就是我的家乡——古城西安。它有着悠久的岁月,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声名远播的名胜古迹,还有让你口水流一地的特色小吃……好处怎么也说不完,请随我一同夸家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