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妈妈的爱像山,妈妈的爱像海,妈妈的爱有许多表现方式。其中,有一种叫批评。
说起批评,我想起了那件事。记得我上一年级时,家里买了台电脑,从此,我迷上了玩电脑, 每天哪怕只是碰一下也好。有一天,妈妈说有事要出去一会儿,9点左右回来,还特别嘱咐我别玩电脑,我想这可是玩电脑的好机会,便一口答应了:“一定不玩”。妈妈一离开,我就趴在桌前 津津有味的玩起电脑来,不知不觉中,9点就过去了。只听见“咔嚓”几声开门声,妈妈回来了,我正玩得起劲,听到开门声后,我像听见了鬼敲门,浑身像筛糠是的抖起来。妈妈一进门,见我在玩电脑,就冲过来,给我一巴掌,我呆在那里,一动不动,妈妈把我按倒在床上举手打我屁股,我伤心的哭着,妈妈和我一起流着泪。事后,我正床上睡着时,隐隐约约感觉到被打过的地方不疼了,原来妈妈正泪流满面地再给我涂药膏,我还隐约地听见妈妈在说:“孩子,不是妈妈不让你放松,你们小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现在不学习,将来一定会吃苦的。”这时,我再也控制不住了,一股热泪顺着眼眶流出来,是后悔,是感激。
母爱可以用各种方式表达——但是每种都饱含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