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她的爱像大海那样无边无际,她用无私的爱呵护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妈妈还怀着弟弟。一天晚上我突然生病了。妈妈赶快起来,摸摸我的额头觉得有点发烧,就匆匆忙忙的去拿体温计,一量快39度。妈妈急忙去给我冲药,又拿来热毛巾给我物理降温。妈妈挺着个大肚子一直守着我让我安心地睡觉。我还迷迷糊糊的问:“妈……妈你不……不累吗?”妈妈说:“只要你病好了,妈妈什么都不累。”妈妈的这句话深深的感动了我。我心想:我以后也要这样子照顾妈妈。第二天早上,妈妈又带我到医院去打点滴。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很快就恢复了。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辛苦了”。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让我生活在您温暖的怀抱里,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