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高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雪白的皮肤,那就是我的“坏”爸爸,当他生气时,就像火山爆发了。
每个周末,老师布置的作业刚做完,这个“坏”爸爸就拿出好几张试卷,还说:“要好好消化”,哎!“真是无边作业萧萧去,无边考卷滚滚来。
有一回,妈妈下班回家,从单位拿回一个进口苹果,妈妈一回来就进了洗手间,爸爸假装去打电话,把苹果拿起往厨房里走,大家想一想,这个爸爸,把仅有的一个进口苹果,几口就吃完了,害得我到处找,最后才发现是我的爸爸吃的,我把我的这个坏爸爸给收拾了一顿,哎,自私的爸爸!
还有一次,爸爸晚上带我去跳芭蕾舞,我们横穿马路,,我刚要说他,爸爸已经带我冲到了马路的中央,忽然看见前面有一个交警,爸爸就赶快躲在车旁,交警走了,爸爸就牵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前跑,差点就要撞车了,我大叫了一声,爸爸才停了下来,爸爸见我让他停了下来,就开始骂我,他骂过来,我说过去,两人吵成了一? ?哎,这个讨厌的爸爸!
你们说,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