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人人都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我觉得,世上还有爸爸好,爸爸妈妈是可以打等于号的。
我的爸爸高高的、壮壮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两鬓都露了白发。
在生活中,我有一个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的爸爸;在学习中,我又有一个对我严格要求的爸爸;在游戏中,我又有了一个长不大的“老顽童”爸爸。
在生活中,每个星期六,我要去学乒乓球,爸爸跟我一起走每次问我下不下去吃早餐。在学习中,虽然爸爸不在家,但也会打电话来问我的学习。在游戏中,每次,我和爸爸在玩电脑游戏,我就特别特别的投入,一连和爸爸过了好多关,才失败。那时候我觉自己的幸福就围绕在我的身边,感到了无私的父爱。
人人都爱自己的爸爸,我更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