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是一名重点高中的老师,他有一个瘦小的身材,乌黑的头发间夹着几根醒目的白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挂着一副大大的眼镜。
他每天一回家就往床上躺,可真令我奇怪。原来呀,是爸爸太累了,每天早上天还没亮他就已经起床去学校啦。每天晚上当我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他才回家,他每天都这样披星戴月的工作,我可正但心他的身体,可他已经习惯了。
我可以说他是一个负责的爸爸,也可以说他是一个不负责的爸爸。
他是一个负责的爸爸,是因为他每天就算再忙,他也会抽出时间检查我的作业。
但是,他同时又是一个不负责的爸爸,因为他每天就是吃饭,睡觉和检查我的作业在家,其他时间都在学校,爸爸对我父爱不够多。
爸爸多抽些时间陪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