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高不低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沉重的圆形镜片眼镜。在爸爸的鼻子下和嘴唇下都有一排锋利的短胡子,每当爸爸把我抱起时,总会用他那些短胡子来触摸我白嫩的小脸蛋。
我的爸爸
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考试成绩出来以后,如果我考的不好,爸爸不会打我、骂我,他会耐心的给我讲道理、找不足,这样一来,下回考试,这回错的题目都不再犯错了。如果考得好,爸爸的脸就笑开了花,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亲亲我的脸,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呢!
爸爸也给我安排了平常生活的计划,不是很难完成。我有了爸爸的计划,生活过得井井有条,这功劳还是归功于爸爸啊!
我爱我的爸爸,我爱我的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