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笑起来非常可爱,像一个玩具娃娃。
我的爸爸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每次我遇到学习上的难题,爸爸总能教我怎样去做,直到我听懂为止。爸爸是个游泳健将,游得像鱼一样快,每次我只游了几米,可爸爸一下子就游到了终点,可知道他还是让着我的呢!
这让我又羡慕又佩服!我爸爸吃得像牛一样多,每顿晚饭能一口气吃三碗米饭,还将桌子上的剩菜狼吞虎咽地一扫而空。我的爸爸像兔子一样灵活,他陪我练跳绳时,好几次眼看绳子就要甩到他了,只见爸爸轻轻一转身,就闪到了一旁。我的爸爸还像热水袋一样温暖。冬天我手脚冰凉,爸爸抱着我,温暖着我的双手,使我不怕寒冷。
我的爸爸跑得像马一样快,每次他参加运动会时,他总会轻轻松松地得冠军。我的爸爸还是个“啤酒之王”,每次他到酒吧时,总会点十几杯啤酒,一眨眼他就一饮而光了!
我爱我的爸爸,他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