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银行职工。他个头不高,喜欢理平头,长相也不算帅,但爸爸特别疼爱我,在我心目中,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有一天,我问妈妈:“妈妈,能不能给我买一支可擦笔?”妈妈脸一沉说:“家里有那么多笔,还要买?”我垂头丧气地说:“那好吧,不买了。”而爸爸在一旁看着,他耐心地问:“若言,你买笔有什么用?钢笔不够用吗?”我一听这语气,还有门来,于是上前搂住爸爸:“够是够用,但是我没有可擦笔。好爸爸,给我买一支吧。”爸爸笑着说:“好,买一支,但必须认真写好每一个字。”我高兴地答应了爸爸。
爸爸就是这样。无论我提出什么要求,他都能答应。他真是一个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