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在这个家里我和爸爸不仅是一对快乐的父女,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爸爸总会尽全力帮助我。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都记忆犹新。
一天,我在做数学作业时,碰到了一道非常难的应用题,无论我怎么绞尽脑汁也做不出来。在那一刻,我几乎想放弃了。
这时,我的“大救星”——爸爸走了过来,一看到我这副狼狈的样子就明白了一切。“你怎么了?”爸爸问。“爸爸。”我着急的说,“这道应用题太难了,我做不出。”于是,爸爸看了看这道应用题,神情立刻严肃了起来。对我说:“这道题其实并不难,可能是心浮气躁了,我们再来看看题目中的几个条件。你可以先算出一个星期的总量,然后再除以四天的总量,这样问题就解决了。”听了爸爸详细的解说后,心想:爸爸真厉害啊!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