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爱我的爸爸,在我心底,我的爸爸永远是那个为我遮风挡雨的人。
还记得一个周六,我穿着新衣服高高兴兴和小伙伴去玩,却没想到,却给那新衣服弄上了一条条“黑暗的风景线“。我回到家,妈妈看见我的新衣服变得脏兮兮的,便破口大骂起来,让我无地自容。只有爸爸,在柔声的慢慢的开导我,让我脱下脏衣服,他拿去洗,刹那间我的眼睛就模糊了起来。父亲是老师,肯定有不少淘气的学生惹他生气,而且回来还要受我的气。我觉得爸爸实在是很辛苦。
也许是我不懂事,也许是我太任性,总是让爸爸妈妈为我担心操心,我真是不该。
父亲是山,父爱是水。是他为我们留下了一边片光明。
父亲是诗,父爱是韵。是他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父亲节到了,我要送上我我真诚的祝福:“爸爸,祝愿你节日快乐,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