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球球,它是我一年级期末考试考了双百分,爸爸奖励给我的。
它是一只小泰迪,全身都是棕色,胖胖的,像披着一件棕色的绒皮大袄。一双圆溜溜的、机灵的黑眼睛,乌黑的鼻子下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巴,两只耳朵耷拉着,四肢短短的,小小的脚丫,可爱极了。
球球十分贪玩。每次我回家,它远远地看到我,都会如火箭般的速度向我扑来,咬着我的裤腿,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快和我一起玩吧。”有时候,它也会抱着我的小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玩得可开心啦!
球球很乖。有一次,它在石堆里玩耍,弄得满身都是泥,我给它洗澡的时候,它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洗得可真舒服。”每当我要睡午觉的时候,球球总想跟着我进房间,可妈妈不让它进我的房间,我只能趁它不注意时“扑通”一声把门关上了,任凭它在外面哼哼唧唧。当我起床后发现球球一直趴在我的房门外,守着我睡觉。每当我去上学的时候,球球总会把我护送到路口,然后摇着尾巴,眨巴着眼睛,嘴巴里哼哼唧唧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可要好好学习哟!”然后就静静地蹲在那里,等我走远了再乖乖地回去。
这就是我淘气、乖巧又可爱的小狗球球。我爱它,它也爱我,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