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周日,奶奶从老家回来,给我带来一个惊喜---她带来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别提多可爱了。那天妈妈从超市买回了一排酸奶,我把奶打开,小狗看见了,围着我转来转去,还不住的汪汪的叫着,我知道它也想吃,我给了它一点点,它吃的可香了,吃完还扬起头看着我,小尾巴摆啊摆的。还没有吃够啊,你吃了我吃啥?不给!它见我半天不给,就向我扑来,抓我痒,我只好把所有的奶都给它吃。
它不但是个小馋猫,还是一个小调皮。
那天,小狗把我给它买的玩具老鼠拿去吓妈妈,妈妈看见了差点被吓破胆,哇哇大叫。后来才知道是一个玩具,妈妈问我,是不是我让小狗吓她,我说:不是呀。这是小狗出来给你卖萌。这时我们全家都笑了。
这就是我的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