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叔叔送给我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这小家伙喜欢把身子卷起来,圆溜溜的,像一颗豆子,所以我就叫它“豆豆”。
春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但豆豆好动,经常喜欢在地板上打滚,滚到我脚边,咬咬我的裤子,我把它抱起来,它就用爪子抓我的脸,痒痒的,可是挺舒服。它洗澡时,就静静地站在那里,任我帮它洗。当它一碰到冷冰冰的香狗露时,它就突然跳起来,溅我一身水。豆豆真调皮!
夏天,人们觉得热了,豆豆也是。我一开风扇,它就爬到我的腿上,也好让自己能吹到电风扇。我悄悄地走了,床上的位置大了,它就在床上跳舞,我把风扇的电源关了,它就跑到厕所里开水龙头;我把水龙头关了,它就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我就只好把它抱去再吹电风扇去了。看来,人热,狗更怕热了。
秋天,我种的花生成熟了。我说:“豆豆,咱们去挖花生吧!”它一听,马上跑来,看来它已经很饿了。挖完了,它想看看有多少颗,我说:“不要看了,这些够你吃的!”它却把篮子底的芽吃了,我把这些芽挑到狗盆里,还挑了些别的放了进去,它一见那么多芽,想和我们一起开吃。真是个馋嘴的小家伙。
冬天,深圳本来不怎么冷的,可它却好像冷得不行了,豆豆洗澡时,我给它放水,它就飞也似的跑过来,趟进水盆里取暖。晚上,我把它洗得特别干净,等豆豆的毛干了,就把它的脚弄干净,抱它上我的床睡了。妈妈没想到我让“狗”上床!它是我的小伙伴嘛!
我家的豆豆,在一年里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