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养了一只小黄狗,他非常可爱。妈妈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胖胖。
胖胖全身长满了绒毛,一对闪闪的眼睛,灵活透亮。一天到晚,胖胖把眼睛睁得又大又圆,活像两颗发光的水晶石。它的耳朵竖起时,耳朵尖尖的,耳孔朝前,周围长着毛。他的嘴很小,舌头鲜红鲜红的,牙齿锋利,四颗门牙较长。平时,胖胖老是在家里走来走去,小尾巴毛茸茸的,尾巴在屁股后面吊着,显得很休闲自得。
我家的小狗很机灵,一天,我正在屋里吃饭,忽然从厨房传出了狗的叫声,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原来,胖胖发现了一块骨头。只见它用力一蹬后脚,前肢伸直,猛一下子扑了上去,一下子抓住了那一根骨头,生怕别人抢走似的,他叼着骨头,得意洋洋的来到我脚下,冲我“汪——汪的叫个不停,并一直摇着尾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胖胖非常顽皮,喜欢和人玩耍,撒娇。我跟他玩的时候,它高兴的在地上滚来滚去,往地上一趴,或者在地上蹦来蹦去。有时就会一直跟着你,像个跟屁虫一样。
我非常喜欢那可爱的小狗——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