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节2
我得走出户外,去博览名山大川,去畅游如画风景,去体验异域的风土人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半个学期过去了。
我期待已久的“五一”长假终于到了!哈哈,太棒啦!这下早上赖一下床,电脑、MP3尽情玩玩,爸爸、妈妈不会有过多限制了!唉,不行,这美好的黄金节日怎能如此简单虚度!我得走出户外,去博览名山大川,去畅游如画风景,去体验异域的风土人情。
去九寨沟吧!那里风景如泼:雪峰插云、古木参天,还有平湖飞瀑、涓涓小溪……简直就是人间天堂。要不,去黄山!黄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奇松、云海、怪石、温泉四绝,使人感到如入仙境,令人流连忘返。
去草原也一定不错,当一回牧羊人!在大草原上骑马、放羊、吃手抓饭、喝马奶茶、体验“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原野风情,一定会别有一番情趣。不过,我最想去的还是祖国的南海宝岛——海南岛,岛上旖旎的热带风光就足以令人心驰神往:拥有仙女下凡传说的南天一柱、极速刺激的沙滩摩托,更有亚龙湾弯弯的月牙、银色的沙滩、碧海蓝天、轻柔海风、椰树摇曳、微微细浪……
太美了,遐想着,我满心期待明天快乐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