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节5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清洁。
妈妈叫我先把自己的房间弄好。我跑到我的房间一看,天哪!乱七八糟!我先收阳台上的书,我把书分类放好后又去扫地。我扫了几下就觉得累了,妈妈看我有气无力的样子就生气地瞪了我一眼,我马上知道了妈妈的意思,就一心一意的扫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爸爸叫我去抹桌子。我马上打起精神去洗抹布。洗了抹布我开始抹桌子。
我一会儿去抹桌子,一会儿去收东西,累的我满头大汗。
哇!打扫过的房间可真整齐、干净、一尘不染。我真开心!
今天我的收获可真不小,我知道了做事要有耐心,常言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