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节4
盼啊!盼呀,五一休假终于来到了,啊,我们期盼以久的“五一”假期终于来临了,虽然我是初一,现在是学习的重要关头,我的心情仍然那么轻松,那么快乐!
在五一节中我的妈妈带我出去玩了一天,把我接到干妈家先洗了个澡,然后让我和妹妹玩,下了下棋,随后就在干妈家吃了晚饭。吃完晚饭后妈妈便让我玩了两个小时的电脑。到了九点多钟,我便洗洗睡了。
我回到家的事情无疑是复习功课,即使是期中考试考完了,但是这个并不意味着我们初一生活的道路就结束了,因为期末考试才是初一的终点。所以我不能只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就完事了,还要复习各科的科目。
其实说到放,也就应该是我最孤单的时候了,安静的听着外界的与自己隔绝的喧哗,安静的发着呆,安静的胡思乱想,安静的聆听着安静。五一虽然变成了三天,可一点也没有打消人们游玩的热情,令我好是失望,人,人,人,到处都是人。使我不得不一直呆在家里,无聊。
五月的大地春暖花开,更是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姹紫嫣红,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生机勃勃,大家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