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节6
啊!我终于盼到了五一节休假了。春光明媚的早晨,我约了几位同学来到春意盎然的清凉山公园。
太阳火辣辣的,晒的我满头大汗,但是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肺,各种各样的花儿争齐斗艳,我仿佛走进了人间仙境。
我漫步来到一片绿油油的竹林边,一根根又高又细的竹子一节节的努力向上成长,一片片青绿的竹叶像一艘艘小舟在竹竿旁飘荡。我悄悄地采了一片竹叶,放到口袋,留做纪念。
我低着头向前走,呯的一声,我的头被撞疼了,一看原来是一棵粗壮的槐树挡住了我的去路,再一看,它的旁边还有一棵比它细一点的槐树。我们抬头一看,它们密密的枝叶交叉在一起像兄弟一样搭着肩,远看又像一座绿色的城门,我和同学想了一下,决定给他取名为兄弟槐。
我们沿着山间小路爬到了清凉山的最高处——银杏园。
几百棵高大的银杏树直立在园里,一片片像扇子一样的树叶给人遮阳。大大小小的石块围在银杏树周围,给游人休息,一阵阵春风吹过来,使人感到轻松爽快。
我们一路采着各种野花下山了,美丽的清凉山,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