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见到我的人看见我那圆滚滚的肚子都会以为我的妈妈很胖。其时是我爸爸比较胖,我像我爸爸。
我的妈妈眼睛可厉害了,只要她心里想什么眼睛里就会写出这个字比如说我默写默了100分妈妈一笑眼睛一眯我读到了“高兴”这两个字,如果我和妹妹吵架了妈妈眼睛瞪着我,眼睛里就会读到了“生气”这两个字。
妈妈的头发是红色的,妈妈的鼻子小巧玲珑,笑的时候嘴巴像一个弯弯的小月牙,我的妈妈今年32岁了可是看上去像高中的女大学生这多亏她那瘦瘦的身材,妈妈喜欢穿花纹是一条一条的上衣裤子是牛仔裤子,妈妈很爱我,有一次我发高烧一直没退妈妈着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看着妈妈流下的眼泪我知道了妈妈是多么的爱我啊!
啊!我也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