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高高的身材,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瘦瘦的脸,明亮的眼睛,一张灵活的大嘴巴,显得她很有精 神。
妈妈平日很忙,有时还要加夜班,不管是怎样,妈妈每天中午都回来炒菜给我吃,给我做可乐鸡、牛肉干……
妈妈还是个有孝心的人,妈妈没当周六上午,都会带上好吃的东西都去福利院看望太祖母,给太祖母好吃的,让太祖母补补身体。
妈妈还很爱看书,每天晚上都在看书,有时还和我一起看有趣的故事书,而且,每次出差都给我买回很多很多的书,我可开心啦!
有的时候,妈妈开心极了,情不自禁地会在我脸上亲了又亲。
但妈妈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的妈妈也有缺点,容易发脾气,爱唠叨。
不管怎样,我爱妈妈,妈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