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妈妈身材中等,头发有点短,看上去挺精神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高挺可好看了。
她是个温柔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家人赶紧带我去医院。在吊水的时候,我看见别人在吃东西,也有点想吃了。妈妈安慰我说:“宝贝,等你好了再吃好不好?”可我坚持要吃,姐姐只好去买了给我吃。吃了没多久,就想上厕所,回来后我的背突然发紫,妈妈立刻把我抱起来,带到医务室。到了那儿,妈妈一点力气都没了,医生把我抱回病床上,给我打了几管针,我还是没有好转,这时,妈妈眼里含着泪,摸着我的脸。此刻我又冷又困,闭上眼睛往身上拖被子,妈妈赶紧掀开被子说:“医生说你不要睡觉,不能盖被子。”慢慢地我有了好转,妈妈就带我回去休息,用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地说:“今天你真是吓死我了。”我对妈妈笑了笑,心里充满感激。
我爱妈妈,因为她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