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10
星期四奶奶便答应我这个星期六带我去红山动物园,我足足激动了两天,哈哈!今天终于来到了。早上10点钟,爷爷奶奶带着我和表姐便来到了红山动物园。动物园里的人不多,也许因为甲流,大家都躲在家里吧!
我们第一站来到了动物园内的游乐场,看着那么多我喜欢的游乐项目,我和表姐开心得又蹦又跳,拉着爷爷陪着我们玩了个遍。
第二站,我们正式进入动物园区。红山动物园非常大,动物们分散的也很开,每观看一种动物都要跑上好远。爷爷拿着地图,带着我们先到了猛兽区。猛兽区里我们看到了非洲狮、狮虎兽、白虎等。它们虽然都是森林之王,但因为长期关在笼子里面,也不再凶猛,一个个懒洋洋地趴在地上睡大觉,任凭我和表姐怎么喊叫,它们还是无动于衷。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猴山。猴山上大大小小的猴子好几十只。它们有地嬉闹,有地在荡秋千,有地在山上乱窜。我扔了一块蛋糕和半片苹果,立刻引来了许多猴子。机灵的小猴子捡到了苹果很快就跑了,其它的猴子都争着抢那一块蛋糕,不过还是老猴子厉害,它抢到蛋糕赶忙往嘴里一塞,别的猴子也就只好掉头走开了。
看完了猴子,我们又来到了鸟类区。我突然看到了一个头顶“红帽”的大鸟。我拉着表姐跑了过去,只见笼子上方写着:丹顶鹤。第一次亲眼看到真正的丹顶鹤,原来比电视里的漂亮多了。爷爷跟我们介绍说:“丹顶鹤有三个特点:嘴长、颈长、腿长。颈子和翅膀后端是黑色外,全身都是洁白的。因为头顶秃的地方是红色的,所以叫丹顶鹤。”表姐一边听着爷爷的介绍,一边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向那只走来走去的丹顶鹤递了过去。丹顶鹤瞧见吃的,便用它那长长的嘴巴从笼子里伸出来咬,吓得表姐扔了树叶就跑,逗得我哈哈大笑。
后来我们还看了企鹅、小熊猫、等等珍稀动物。我也学到了许多知识。不知不觉中,天阳下山了,可我们还有很多动物没有看到。奶奶说,只要我表现好还会带我来。我向奶奶保证一定表现优秀,下周我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