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2
四月来了,我们走出了寒冬,步入了春的殿堂。没有雨雪,那是因为春姑娘将它化了去;没有阴霾,是春姑娘将它吹走了;没有寒冷,是春姑娘将寒冷变成了温暖
游动物园
在这四月,美丽的张家港,美丽的双山正焕发出它独特的魅力!
看!那大片大片黄灿灿的油菜花,那么朴实,那么亮丽。微风中,似一片金浪微微拂动。凑近一看,四片花瓣整齐围绕着花蕊,上面还有细细的纹路,这让它在朴实中又添了几分精致。小路旁的桃树上,粉红的桃花开得正艳,似婴儿粉嘟嘟的笑脸,让人忍不住想去轻轻地摸一摸。偶尔看到的几棵玉兰树上,那白白的玉兰花挺立枝头,像在眺望远道而来的游客。
艳丽的花呀!美丽的双山呀!
听!一声声鸟鸣,没有了城市的喧嚣,只有这清脆的鸟鸣。叽啾叽啾一声声,唱进了人们的心田。走在这儿,听这鸟鸣,我想唱歌,想放声高歌,与鸟儿们来一次完美的合唱!哈哈哈孩子们的嬉戏声传来,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在田野里撒开了跑,在小河里抓鱼,在屋前屋后捉迷藏,可开心了!呜呜汽笛声又响起,一定是又一批游客渡江了,他们也一定会在这个清静幽雅的小岛上找回自己内心的宁静。
悦耳的声音呀!美丽的双山呀!
闻!扑鼻而来的是春天的气息,双山的气息。一股股清风带来的是油菜花、桃花以及各类野花的芳香。如果你细细闻,可能还会感受到双山特有的泥土的香味。中午,家家炊烟升起,一道道炊烟飘然升空。伴随着的是扑鼻而来的饭菜的香味,家的味道。这么多味道掺杂在一起,为这个小小的双山岛注入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