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4
20xx年3月25日 星期五 多云
星期五我们去动物园春游,这个消息老师周一就告诉我们啦,大家兴奋了好几天终于到周五了!一早大家按照小队分组排队上校车出发去动物园,阳光照在大家脸上,整个车里好欢乐!
到了动物园王老师先确定了集合地点然后各个小组分头行动。动物园里有好多好多小动物,有鸟儿、鱼儿、食草动物、食肉动物、海洋动物,我们小组研究的主题是大熊猫。大熊猫可真不愧为国宝啊,它住的地方都是套房,有客厅、健身房、卧室,条件真的好。头圆尾短的它摇头晃脑地在健身房打塑料球健身,它还会下腰呢,超级可爱!它还当着我们的面吃竹子、爬假山,接下来我们组也观察了棕熊,这头棕熊颜色不是棕色的而是黑色的,它时常站起来,那爪子尖尖的可千万不能被它给抓到哦。分享美食的时间到了,大家在集合地点都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食物,王老师拍了我们组的所有美食,连我的水果她都拍了。童妈很客气请我们大部分同学吃了冰激凌。
我们拍完集体照就坐着校车离开了动物园,虽然我们离开了但心情依旧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