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3
星期五上午,我们二年级同学一起去动物园春游。我妈妈给我们的小队当辅导员,一早妈妈就起床为我做了午餐便当,当我打开盒子的时候,惊讶极了,有土豆饼、鸡翅还有米饭。
我兴高采烈地和妈妈一起去了学校。我和同学在校车上兴奋地聊着动物园的事,一眨眼我们就到了。我妈妈和陈美萍妈妈就带着我们去了大象馆。大象的鼻子像水管一样,四只脚像柱子,尾巴像绳子,耳朵像巨大的扇子。李邵勐是我们小队的讲解员,他讲了大象的很多特点,我回家在书上看到了大象还会游泳,它的鼻子就像呼吸管一样。
接着我们又去看了长颈鹿,我知道了长颈鹿走路是同手同脚的。吃饭的时候,只有脖子是低下来的,不像其它动物一样是整个身子弯下去的。它的舌头很长,足足有三十厘米长。
接下来我们又一起去看了海狮表演,海狮可以用鼻子顶着球,还可以同时用鼻子和尾巴一起顶着球。让我感到最惊讶的是,海狮竟然能跳到比我还要高的地方。我觉得海狮虽然很胖,但它的体力可不小!
我们还去看了其它很多动物,最后到了野餐时间。我打开饭盒,我们组的小朋友都向我要土豆饼,我给了他们每人一个,他们也把美食分享给我,我觉得真好吃。我还去了我妈妈吃饭的地方,拿到了很好吃的蓝莓。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要回学校了,我觉得动物园很好玩,我还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