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支动物园玩!
我们到了动物园,首先来到熊猫馆,有的熊猫在吃竹子,有的在给小熊猫喂奶,还有的在地下打滚,还有的在……,我们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些可爱的熊猫们到最后一只熊猫在地下打滚时,那只熊猫逗得人们哈哈大笑,我们也笑了,刚出生的小熊猫们好像在问我,为什么大家都笑呢?我知道熊猫是一级保护动物,大家可要爱护它们哦!
我们一边玩一边看着各种动物,不知不觉来到了狮子园,狮子很凶猛,狮子大吼一声,大地都震起来了!我可要告诉大家,狮子是森林之王哦!
我们还看了猴子,有的猴子在爬树,有的在吃香蕉,有的在吃桃子,还有的在帮其它的猴子挠挠痒痒,其中有一只最小的猴子,它最淘气,最可爱了它好奇地瞅着观众,抓抓耳朵,挠挠脸,左跳跳,右蹦蹦,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在回家的路上,我问爸爸,下次还能来动物园吗?爸爸说能,我们就这样说说笑笑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