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爸爸带我去动物园玩。
进入动物园,我们看见了张牙舞爪的老虎,活泼乱跳的鱼、威风凛凛的狮子……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鱼、狗、孔雀了。只见鱼儿在美丽动人的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狗在笼子里“汪、汪、汪”地叫。它在那走来走去,可能是找它的朋友吧。孔雀有的在开屏,有的不开屏,开屏的孔雀美丽极了。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蓝、红、粉红、黄绿、金黄、银白。
动物园也种满了花草树木,有松树、榆树……地下有许多石头,尖的、圆的、大的、小的、。各种形状,各种色泽,真是千奇百怪。
玩累了,我们往回走。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你开过来,我开过去,真是车水马龙,非常热闹。
中午,我们在外面吃午饭时,我的心还在想刚才孔雀开屏的景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