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5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举行了一场生动的羽毛球战斗。比赛规则为:一局五个球,总共打三局,看谁最后能取得胜利!
第一局比赛的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先在中间画了一条界线,然后由我先发球。我拿到球以后就往空中一抛,给妈妈先来个高球,妈妈可真是高手呀!没想到她一下就接住了我发的球,一个狠狠一拍,球就飞快的向我这边飞来,我一个箭步过去。可是我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不留神,球从我肩膀旁滑了下去。第一个球我就没接住。最后,妈妈以2:5的优势赢了第一局的比赛。我心里给自己总结了一下:自己和妈妈比赛,一直走神。下一场比赛,我不能再走神了!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了,我们交换场地。这一次,由上局获胜的的妈妈发球,妈妈先给我来了一个下马威,给我发了个扣球,我想着:完了完了,这次输定了。但是,我觉得就算接不到,也要试一下。没想到,奇迹般的让我接住了。于是,我以牙还牙,也给她发个扣球,让妈妈接不住了。就这样打了几个回合。妈妈又一次以4:5的优势赢了我。我心想:既然这次以4:5赢了我,就差1个球了,下回肯定能赢!加油!加油!
第三局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再一次的交换了场地。这次由连胜两回的妈妈发球,妈妈给我发了个高球,我踮起脚尖一蹦,把球还给了妈妈,妈妈又给我发了个扣球,而我也不甘示弱,我一个箭步飞奔,接住了球,然后给妈妈一个低球,妈妈没接住,是因为:她去接球,球落到了自行车上,拍子掉了,手挥到了自行车上。最后,我以5:4赢得了妈妈。我暗自高兴,可回过头来一想:好险啊,要不是有障碍,我肯定输!
这次比赛,妈妈以三局两胜的成绩胜了我,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快超越妈妈了。有一句名言就是说:只要下功夫,就能成功,那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