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3
放假了,我过得非常轻松、愉快。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把正在熟睡的妈妈吵醒,说:妈妈,我们好久没锻炼了,打一会儿羽毛球好吗?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妈妈,妈妈说:行!我拿着球拍兴冲冲地跑到楼下。我对妈妈说:咱们比赛吧!五局三胜,十一分满,怎么样?好,听你的!哦!妈妈万岁!
比赛开始了,我连赢了两场,第三场可特别关键呀,我发球,看招!,我来一个高抛,妈妈灵巧的的挑,上来了,而且很高,我最善于接高球,可是,拍儿挥的太早,球不但没接到,球儿还欺负我,啊!我叫道,我揉了揉脑门,自言自语道:真疼啊!妈妈说:看球!我连忙招架,妈妈全个大扣球,我海底捞月,妈妈没有想到我太厉害了,招架不住,九比八,我得意忘形,一个球没打好,误了大事,九平,我不敢骄傲了,我又认真的打起来,我沉住气,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个球,生怕它从我的视线中消失,妈妈一个鲤鱼摆尾,我可不喜欢柔的,一个猛龙过江,子弹一样,嗖!的窜了出去,打个妈妈措手不及,耶!赢了一球,这下可把妈妈惹火了,一个急球猛冲过来,我也不甘示弱,连忙反击,打了几十回合,不分胜负,我看情况不妙,一个短球,妈妈连忙挑起,我又一个长球,哈哈,这个计策还行。
妈妈说:你赢了,我甘拜下风。这句话,引得我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