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4
今天我放学回家,和爸爸一起打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赛。
第一局开始了。望着爸爸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不由得紧紧地握住了手中的球拍。我把球高高地抛起,用力一挥球拍,球就像箭一样地朝着前方“射”了过去。但爸爸立即就施展了声东击西之计,把身体往左倾斜。这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我手忙脚乱,错过了得分的机会。但我马上又用我的独创之招“贴地球”夺回了一分,害得爸爸抱怨道:“要是定一个网线就好了!”
就这样,我和爸爸较量了近半个小时。时而死拼硬抢,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左接右挡……我想,也许是爸爸有意让我吧!
虽然,我和爸爸玩得很开心,但一旁的妈妈也想试试,于是,我就将“打球权”让给了她。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爸爸和妈妈互不相让,越打越猛,他们的速度快得让我目瞪口呆。但可惜的是,爸爸最终因体力不支而累得主动要求弃权。看到爸爸的这种表现,妈妈扬起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