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8
常言道“生命在于运动”,所以,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到小区操场打羽毛球。
我们各自拿好球拍,先轮到我发球,我一手拿拍,一手拿球,我把球扔到头的上空,然后用球拍一打,球就像离弦的箭似的向妈妈面前飞去。妈妈身手敏捷,一下子用球拍把球又打过来,由于我很久没有打羽毛球了,有点不熟练,所以没能接住妈妈这个球。我没有垂头丧气,仍和妈妈继续打羽毛球,我的打球技术突飞猛进,一次比一次打得好,而且越战越勇。
我和妈妈决定来一场比赛,我先来一个远球,妈妈退后几步将球打了过来,我见妈妈在后场,就来了一个近球,妈妈来不及接球,输了一个球。我采用忽左忽右、忽前忽后的办法,把妈妈累得筋疲力尽。妈妈没有多少力气了,我也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我继续坚持着。最后,我先发制人,把妈妈打得落花流水、狼狈不堪。
哈哈!虽然赢比赛非常难,但一想到坚持就是胜利,又不觉得难了。这场羽毛球比赛太有趣了,我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