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9
因为我和姐姐被妈妈拉去运动,所以我和姐姐想出了一个可以让运动变得不那么枯燥的办法,那就是“羽毛球比赛”。
我和姐姐在一起商讨,突然想到可以来一场羽毛球比拼。于是我们就报告给“长官妈妈”。妈妈听了这个主意便说:“可以嘛!只要跟运动有关系,都可以!”我和姐姐都没想到会这么轻松,所以就开开心心的去睡觉了。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刚起床就看见我和姐姐除了换鞋以外都完成了,就夸了我们几句然后就收拾了收拾就和我们一起去跑步了。
刚到那里我和姐姐就拿出羽毛球和球拍准备开始打球了。我们还让妈妈当了裁判,比赛开始前我和姐姐各自在规划自己作战方案,都想把对方打的落花流水、跪地求饶。妈妈一拍手,我和姐姐就进入了一级作战状态。我先发球。我把球高高的抛起等到求到我的眼前,再重重的打出去。姐姐也不是好惹的,她把球拍举高也给我种种的还了一击。我们就这样互不相让的打着,越打就也来越有劲。中间我们还使出了各自的必杀技,直到妈妈说停,才发现我们一直是平分。
有些事只要自己肯动动手、动动脑,原本乏味的事情都可以变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