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6
星期六,徐老师带着学校羽毛球队员参加大良街道教育组举办的大良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我们来到比赛场地后,看见羽毛球馆人山人海,已经有很多选手和家长来了。
“请本原小学的何俊杰和祥胜小学的李诚到二号场比赛。”广播响了起来。这时,我开始紧张起来,慢慢地走到二号场。这时,爸爸、妈妈和奶奶也来看我比赛了。
比赛开始了,我发球给对手,对手用高远球把球打到后场,我用刹球把球打到了对手的前场,对手用挑球把球打到了前场,我再次扣刹,无意地打中了对手的肚子。最终,我以15比2赢得了比赛,轻松地进入了下午的比赛,我兴奋极了。
下午的比赛可没那么顺利,这次,我可真是遇到高手了。对手的名字叫李俊勇,是环城小学的学生。
比赛开始了,对手开始发球,我一个扣刹把球打到了对手的前场,对手用挑球打到了前场,我用搓球放网,对手以最大力的挑球打到了后场,我连忙后退,但接了一个空。
对手再次发球,我看见对手的左区留了一个大空位,我想如果我把球打到左区的后场,那对手就接不到球了。于是我立刻把球打到对手的左区,想不到对手步法极快,居然接到了球,并且把球打到后场,我又接了一个空。
对手再次发球,我再次尝试用那种方法,可是太大力了,打出了界。
最终,我以7比15输掉了比赛。这个比分令我有点失望。
这次羽毛球比赛是我练习羽毛球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比赛,我不但见到了许多高手,而且还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赛事!我会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继续努力练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