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姐姐在做作业,妈妈在炒菜。这时,电磁炉的插头发出”滋滴滋滴“的声音,电磁炉的光也暗了下来。
爸爸
妈妈很着急,她把插头移了移,按了一下开关,这时插头又发出了”滋滴滋滴“的声音,妈妈又移了移,还是发出了”滋滴“的声音。
姐姐说:”妈妈,别移了如果着火了,那就麻烦了!“
妈妈拿起手机,就打爸爸的号码。可是,爸爸的手机关机了。妈妈就骑车到爸爸的厂里去了。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他一看,原来是电磁炉的插头坏掉了。
于是,爸爸从工具箱里拿出了一些工具,然后就小心翼翼地修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把插头修好了——换了一个插头。
妈妈把电磁炉的插头再插上,果然没有”滋滴“的声音了。
真是一个聪明的爸爸!
爸爸3
我的爸爸皮肤黑黑的,身体胖胖的,头发不多,个子也不大高,虽然长得不帅,但是爸爸却有一样让我特别佩服的本领,那就是爬树。
昨天我们去林州玩,路上就有柿子树。树上的柿子红彤彤的,让人垂涎欲滴。爸爸就停下车,上树摘柿子。“这么高的树,你能爬上去吗?”我担心地问爸爸,“能!”爸爸挺有信心,不过我却心里直打鼓,害怕爸爸会从树上掉下来。
只见爸爸摩拳擦掌,一改平常慢吞吞的模样,像一只灵巧的猴子,三下两下就爬上树了。他先是站在树杈上,向周围观察了一下,然后又向小树枝爬去,因为柿子都长在小树枝的末端。树枝越来越细,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终于,爸爸够到柿子了。只见他用手握住柿子柄,轻轻一拧,一个,两个......柿子们像一个个调皮的宝宝,蹦蹦跳跳地跑进了爸爸手中的袋子里。不一会,爸爸就利索地跳下来树,他自豪地举起手中的袋子,啊!满满一袋子柿子,金灿灿,黄澄澄的,好诱人啊!我不由得冲爸爸竖起了大拇指。“爸爸,你真棒!”爸爸憨厚地咧着嘴笑了,头上也渗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话虽不多,却很勇敢,从不对我管头管脚(嘻嘻,这都是妈妈的事儿),但在我做错事时,也会严厉地批评我,声音大得吓人,这就是我的爸爸,你的爸爸是什么样的呢?快点告诉我吧!
爸爸4
我的爸爸像天下所有的爸爸一样,爱自己的孩子。他人聪明,也能干,他还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总经理。但是他对我总是那么“怒气冲冲”的,常板着脸“指手划脚”地对我说:“写完数学了吗?”“读好外语了吗?”……总是一会儿让我干这个,一会儿让我干那个。我这个当儿子的只能绝对服从,而且不敢有一点违杭。
我总想:假如让我当一天“爸爸”,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要让爸爸做10遍数学题,妈妈做10道外语题,让外婆晚上8:30睡觉。早上6点起床,改掉她晚睡晚起的习惯。我还要摆出一副经营家的气派,往沙发上一坐,就等着他们来汇报。假如我是“爸爸”,我就可以看我喜欢看的动画片。可以干我想干的事。我写完作业就不怕爸爸跟着屁股后面检查作业——因为我是“爸爸”。有时候,妈妈心血来潮叫我“香儿子,宝宝”,现在就不敢叫我了,因为我是堂堂男子汉“爸爸”。我当“爸爸”以后,就可以随便吃东西了,如虾条、锅巴、话梅等。吃完了,说不定我会成为一个小胖子呢!
当然,如果我是爸爸,就得履行爸爸的职责:我给他们沏茶倒水,给他们削水果,做饭洗衣服等。我还让胖胖的爸爸每天跑10圈,让他长瘦点,让瘦瘦的妈妈多吃肥肉,长胖点……
当爸爸的日子肯定是快乐的日子。
爸爸5
“哎呀!不好!”正在屋里写作业的我忽然听到了一声惊叫,是爸爸的声音。一定是爸爸忘记关煤气灶了。妈妈回来,一定会收拾他的。
爸爸有个毛病,就是常常忘这忘那。为这,都被妈妈训过好几次了,不过,我也认为这正是爸爸的可爱之处,我挺喜欢的!
那是一个星期六,本来大家约定,决定明天去动物园游玩。我高兴地写着作业,爸爸也在整理文件。妈妈今天加班,临走时,再三叮嘱爸爸要把衣服洗了,爸爸满口答应。然后就埋头整理文件。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回来了,看着一盆衣服依旧放在那里,就问爸爸衣服洗了吗?爸爸愣住了,妈妈的脸立刻晴转多云,看着爸爸说:“你又忘记了,你叫我说你什么好……”就这样,妈妈对爸爸的训斥就开始了,而爸爸就低着头,一声不吭,妈妈不住的唠叨着。
爸爸虽然因为这个常常受到妈妈的训斥,但是他的风趣,却也常惹得妈妈开怀畅笑。记得妈妈生日那天,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准备帮妈妈庆祝一番。晚宴开始了。首先请主人公吹蜡烛,女儿唱《生日快乐歌》,大家欢迎!接着爸爸走到妈妈跟前说:“尊敬的夫人,祝你生日快乐。”惹得妈妈“扑哧”一声笑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爸爸6
周末,我还在睡梦中就被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了。爸爸又在煮美味的饭菜了,我猜想着,不禁想起了前个周末我当"爸爸"的事来。。。。。。
那天爸爸也在烧饭,看着爸爸熟练地洗、切、烧,看着一盘盘香气四溢的菜肴,我很想试一试。开始爸爸不答应,!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让我当一回“爸爸”,执掌“大厨”。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拿出芹菜、萝卜、带鱼。摘芹菜叶,切萝卜,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便开始烧菜了。我先洗好锅,放到点燃的燃气灶上,很快锅里的水被烧干了,我倒了一点由下去,看着油冒青烟了,“儿子”在旁边不停地催我“快倒芹菜,快倒芹菜。。。。。。”我手忙脚乱地爸芹菜倒进锅里,顿时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声,我赶紧一手握住锅柄,一手拿着锅铲翻炒起来,一不小心,半铲子芹菜跑到了锅外,在翻炒过程中,我放入了盐和水,不一会芹菜就香气四溢了。我尝了一口:“熟了”。我又放了点味精,把芹菜盛到盘子里。“儿子”尝了一口说“真好吃,真好吃。”听着赞扬声,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于是一鼓作气又烧了醋烧带鱼羹。。。。
尽管我烧好了菜,但是是在烧菜的时候爸爸在边上不断地帮助着我,要是没有爸爸的帮助,我这个临时“爸爸”恐怕是烧不好菜的。灶台上、水斗里、地上到处是萝卜丝、芹菜,爸爸弓着身子比平常整整多忙了一个小时。
不过,以后我会努力学习,一直练到既独立又熟练,那样爸爸就不用这样操劳了。想到这儿,我一骨碌爬起床,奔到厨房给爸爸当起了小助手。。。。。。
爸爸7
我的爸爸有个外号叫珠穆朗玛峰,因为,他在我们家个子最高,胖胖的,他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张胖乎乎的脸,可是却有一头又黑又短的头发。
爸爸每天都跑来跑去,跑到四川,跑到江苏爸爸没有时间陪我学习,很辛苦。只有这一个月在家待得最久。在这个月里我发现了一个问题:爸爸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要把我喊过去,我说干什么呢?爸爸说今天是晴天,可以穿裙子,或今天是阴天要下雨记住带把伞。
我爸爸是一个很关心我的人。
爸爸8
一对深深的酒窝,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个怪脾气,我要是不听话了,两个耳光“端”上来!哎哟,疼得我嗷嗷直叫。然后,他再“哼”的一声,又回到沙发上不露声色得看起了报纸。还有呢,每当我弯腰驼背地写作业 时,他总用他的“尖刺”(长长的指甲)来刺我的背。“哎,没办法!”我一边低声自言自语,一边恢复正确的姿势,挺直腰板写字。当然,爸爸和我也会有亲密的时候。只要我考试考了一百分,他就 会说“来,儿子,跟爸爸亲热一下!”说着,就跑过来跟我拥抱。我心里甜滋滋的,感觉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儿子。
我的爸爸最擅长打球了。据我所知,他已经会五种球了: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和羽毛球,都不在话下。当然,他还有一个本领也是让我佩服至极的,那就是开车。不管是在人流如潮的大 马路上,还是拐弯抹角的小弄堂里,他都能开车顺利通过。怎么样,厉害吧?
地我的心目中,爸爸是世界上最能干、最伟大有爸爸!
爸爸9
我有个好爸爸,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长长的胡子,大大的嘴巴。
我的爸爸有许多优点。我爸爸像猫头鹰一样聪明。每次我遇上学习问题,爸爸总能给我教会。爸爸也是个游泳健将,游得像鱼一样快。夏天,我和爸爸去游泳,我只游了几米,爸爸就游了几百米。我爸爸也像兔子跑得一样快,他和我一起练习跑时,爸爸总会把我甩得远远的。
我的爸爸也有一些缺点。我的爸爸笑起来,像个娃娃。可是他和别人吵起来却十分可怕。爸爸这幅生气的样子,我想都不敢想。心情不好时,说实话,我就是爸爸的出气包。我的爸爸也很懒惰,一睡就睡一天。
虽然我爸爸有很多缺点,但我爱他,他也爱我!
爸爸10
我和爸爸既是父子,又像朋友。 平时,爸爸对我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但是完成作业后,也会让我放松地去玩。
记得有一次,我完成了作业后,偷偷地打开电脑,登录了我心爱的“赛尔号”游戏。正当我专心地用我的“鲁斯王”与“魔焰猩猩”进行交战时,妈妈下班回家了。妈妈看到我玩游戏,不由地发火到:“关掉,抓紧关掉!要不,我就拔网线了!”我一听,吓坏了。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慢慢地说:“学习要有张有驰,既要会学习,又要会玩,该紧张时就紧张,该放松时就要放松!让他玩一会吧。”我听了,非常感激爸爸。
还有一次,爸爸见我的“赛尔号”精灵没有一个达到100级,就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帮我把12个精灵升到了100级。爸爸对我说:“在把学习搞好的同时,一定要放松地玩好,爸爸支持你!”
大家说,我和爸爸像不像一对“老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