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10
姐姐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泰迪,姐姐给它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糖糖!
“糖糖”有一身棕褐色的卷毛,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是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个整天吐在外面的舌头,将它展现得无比可爱。
“糖糖”一开始见到我的时候十分害怕,连忙躲到了姐姐的身后,见我没有过去,它犹豫了一下,将头伸了出来,用那乌黑的眼睛打量着我……见它没有敌意,我笑盈盈地走近它,见我动了,它不禁吓了一跳,丝毫没察觉的我蹲了下来,小心翼翼地摸着它柔软的身子。“糖糖”先是一颤,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我,我被逗得哈哈大笑。姐姐在一旁感觉是多余的,便默默地回房看书了。
中午吃面条时,“糖糖”一边吃着自个儿碗里的食物,一边眼巴巴地看着我们吃面条。正吃得如痴如醉的我感受到了一束火热的光芒,不禁回头一看,“糖糖”正用那乌黑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用眼神告诉我“好心的姐姐,你给我一点嘛,求你了!”实在受不了的我给了它一点儿面条,谁知“糖糖”俯头嗅了嗅,便回头趴在狗粮盆旁吃了起来。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姐姐却对我说:“它经常这样,我引以为常了,以后你不要再被它‘迷惑’了!”说罢,姐姐转身去阳台拿拖把。
下午,我和姐姐一起去后院放风筝,“糖糖”听我们要去放风筝,连午觉都不要了,屁颠屁颠地跟着我们去了后院。姐姐和我跑着,双眼紧盯着风筝,融入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忘记了“糖糖”的存在。“糖糖”见我们不理它,便停下脚步,朝我们的方向“汪汪”地叫了几声。听到叫声的我们以为“糖糖”饿了,便放弃了风筝,回头找“糖糖”。眼尖的我一下子就看到了“糖糖”,便开心地跑了过去,可是“糖糖”见到我转身就走,只留下一个背影给我。知道“糖糖”生气了,我便叫姨妈送我回家。刚吃饱喝足的“糖糖”见我正要走,连忙咬住我的裤腿不放……
瞧,“糖糖”如此善变,却很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