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8
在我放学回在家的路上,有家小餐馆,餐馆里养着一只叫做靓靓的小狗。靓靓虽然名字很“靓”,可实际却是一只很丑的狗: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头顶上的毛乱糟糟的,还有几缕遮住了眼睛。不过,它的主人——那个脖子上暴着青筋的老板娘却似乎很喜欢它。
后来我发现,靓靓丑是丑,却丑得可爱。它不论见了谁都摇尾巴,并跑上前去,对着路人友好地“汪汪”叫着。但谁都不理它,嫌它丑。可丑丑好像并不在乎,又蹦跳着向女主人跑去,亲昵地蹭着她的脚脖子,而主人也会蹲下来,爱抚它。这时,我觉得靓靓很可爱。
靓靓还很爱吃巧克力豆,自从我知道以后,就经常带着一把巧克力豆。这不,靓靓像早就知道我带了它爱吃的,叫着,跳着,要我喂它。我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巧克力豆,像射飞镖一样把巧克力豆射进靓靓的嘴里。射了一颗又一颗,一连喂了好多颗。之后,我摸摸它那鼓鼓的小肚子,摇了摇头。正准备回家,只见靓靓死死地咬住了我的裤脚,不让我走,还对我又叫又抓。这时,我只好又在它嘴边放了一颗巧克力豆,丑丑这才肯放我回家。
我喜欢这只丑狗狗。人家都说,因为可爱,所以美丽。现在我也有体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