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2
在我家楼下的旁边,是一间五金店。他们养了一只狗,我非常的喜欢它。
可爱的狗狗
它是一只大黄狗,身高25分米左右,一条可爱的尾巴见到我摆来摆去,非常的惹人喜欢,过往的人都喜欢逗豆它。它非常的可爱,在草坪上,他居然挖了个长长的洞当自己的家,看它在辛苦的“劳动”,我都感到好笑。每次我从回到家门口,它都会冲上来,用舌头添添我的脚,表示欢迎。
有一次,妈妈开车带我去学校,当我上车的时候,狗狗也跳了上来!我被吓了一大跳,难道它也要去学校吗?在去的一段路上,它还追了一段路呢!
还有一次,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脚下好像有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那只狗狗!吓死我了。它总是从我脚下穿来穿去,那条尾巴总是摆来摆去,陪着我回到了家。真是个保镖呀。
就这样,我认识了一位“好朋友”,每次我一看到它那金黄的身子,总是摆来摆去的尾巴,我都忍不住逗一逗它,那可爱的样子真惹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