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5
今天,我家迎来了个尊贵的“小贵宾”,它就是我的老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可爱的狗!我给它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果汁。
果汁呢,到我家时才6个月大,是一只卡哇伊的哈士奇小狗。体型比同龄的小狗狗大许多,毛色是黑白相间的,犹如穿上了一件黑白相间的时髦衬衫。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果汁是个爱接盘,爱洗澡,穿小款西装的可爱的小狗狗,总是喜欢舔我的手,还摇摇尾巴,时不时舌头伸出来喘喘粗气,可萌了!这小家伙,很喜欢吃我给它准备的丰盛大餐(也就是狗粮啦!)每次都吃的一干二净的!根本不需要我多清理。
有一次,这小家伙和我一起去公园,它活跃的跳来跳去的,我走着走着,突然,只听见“旺旺!”一声大叫,我停住了脚步,对着果汁叫:“果汁,你喊什么喊啊?”果汁低下了头,似乎很委屈的样子,我低头一看,“呀!是个图钉!”怪不得这小家伙会汪汪大叫,原来是不想让我脚扎到图钉呀!“真乖!
我乐呵呵的对它笑:“果汁,对不起啦,错怪你了,为了补偿你,今天咱加菜,让你吃的饱饱的!”果汁咧起了嘴,汪叫几声。还摇摇尾巴,似乎很高兴呢!
我的可爱狗,就是我的亲人,望大家爱护动物,爱护大自然,让我们的动物朋友生活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