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7
每次谈起狗狗,我总会觉得自己前世一定是个屠夫。不然,为啥从小到大,一直被狗狗追着跑。每当跑不过的时候,悲剧就发生了,这时候就得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了。即使这样,仍旧不认为狗狗是危险的动物,估计是我某些无意的行为触犯到它们了吧。
就在昨天,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昨天就像是平常一样,上完课回家。在离家不远的一条巷子里,我感觉好像有什么在跟着,扭头一看,是一只小狗。立马怔住了,我不解的看着它,它笑眯眯的看着我。那个笑,笑的浑身发毛,虽然你很可爱,可是,我害怕啊。对视5s,假装镇定的往前走,用眼睛的余光偷偷瞅一眼,发觉它依旧跟在身后,又急又怕,无辜的看着它,说了声“你不要跟着我呀”,立马开跑,狗狗比较小,跑的没我快。心想,小样,这回总把你给甩掉了。跑至大门口,在书包里找钥匙,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依旧没找到,这时候才想起来,出门的时候换了一个包,钥匙在另一个包包里面。沮丧,低头看看地面,发现路上偶遇的小狗此刻正蹲坐在我脚边。天意如此,只能按门铃,让室友开门让我进去,狗狗也跟着进来了,我住在8楼,它就跟着我爬至8楼,领着它进到住处。它很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与此同时,室友们也在惊奇的打量着这位不速之客。竟然商量着在家里给它安置个窝,真是母爱泛滥的一群好姑娘。
给了它一个巧克力派,但是它挑食,呵呵哒,现在小狗的命就是好,一般的食物还看不上。让它在家逗留了一会儿,它在阳台上四肢全着地,吐着舌头,踹着气,估计是刚才一口气上8楼给累惨了。歇够之后,打算把它送回去,它好像能够听懂我的话,乖乖的跟着我走,把它领到楼下,迅速的关上大门,我看见它在门外可怜巴巴的望着我。抱歉,现在的我养不起一只狗狗,何况它还是一只有主的狗狗。
有只很听话的可爱狗狗,应该是件快乐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