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4
我的外婆家里养了一条小狗,身上长着很多形状各异的图案,黑白相间,整个身上的花纹很好看。就因为它这个特点我就给它起名叫“黑白”。
黑白有一双亮晶晶、特别水灵灵的眼睛,异常灵活,还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巴,加上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来到我的面前就喜欢东闻闻西嗅嗅,样子特别滑稽,好像这周围的一切都不是它喜欢的那种好环境。它屁股后面长了条不大不小,不长不短的尾巴,时不时摇动几下,算是给人一种亲热的招呼。小狗全身毛茸茸的,黑白相间,很有意思,看着真是可爱极了,如果你不仔细看,你会发现跟一个普通的装饰品没什么两样,摸一摸,它的毛,十分柔软,特别舒服,开始它会汪汪地大叫,慢慢就会躺在你的身边,享受你的抚摸,要是生人碰到,它一定会大叫不止,会将不熟悉的人吓个半死。
黑白不仅很可爱,而且还是我家的小保安呢!
记得有一天,我在外婆家里做作业,家里人都出门了,只留我和黑白在家。就在我怎么也想不出一道附加题的答案时,突然门咚咚作响,还时不时传来叫声。我站在门口往外望,只见小狗和一年轻小伙子在对峙搏斗,小伙子像在打醉拳一样,还好黑白灵机一动,用小腿绊倒了他。原来它坚决不让一切可疑的人进屋,等外婆回来才知道,这是我的大哥呢,弄清楚了带来之后,我们全家笑得死去活来。
这就是我特别喜欢的小狗——黑白,它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