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6
一身灰白的绒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一个灵敏的小鼻子,总是不停的闻着,嗅着。它就是我家的一个快乐的成员小狗贝贝。
小狗贪吃极了,每次看见我吃东西,它都会甩着尾巴跑过来,一下子跳到我的膝盖上,尾巴不停地摇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乞讨:‘给我一点吃的,好吗?“看着它那表情,我哭笑不得,掰开一点仍在地下。它像箭一样的跑过去,叼起食物,一眨眼,就把食物吞进肚子里去了。
贝贝非常通人性,每当下午五点左右,贝贝就一动不动的蹲在那里等爸爸妈妈回来。一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它就跑到门口,亲热地在爸妈的脚边转来转去,好似一个孩子在撒娇呢。
有时我们把贝贝关起来在阳台上大小便。它一见门被关上,就拼命地用渐渐的抓在拍门。如果无济于事,它就边拨动着门,边呜呜地叫个不停,似乎在说:”放我出去!我不要在这里!“等我放它出来,它就在我的脚边又是蹦,又是跳。那高兴劲儿真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多可爱调皮的贝贝啊!它给我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