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9
我的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
这只小狗很可爱。它的肚皮和四只脚上的绒毛都有些泛白,一双黑溜溜的圆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转来转去。我们全楼的人都非常喜欢它,还亲昵地唤它“狗狗”
狗狗很贪吃,它只要看见谁的手里有吃的东西,他就会眼巴巴地看着他。看着它这副馋样,谁都会把自己的东西分给它一点。
有一次我故意逗它,便拿着一支冰激凌,装着大口大口吃的样子,狗狗见了又露出了那副馋样,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冰激凌,我往左它就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好像有一股无形的强磁力吸引着它。我装着没看见,继续边走边吃,还不禁伸出大拇指赞叹:“好吃,真好吃啊!”没想到狗狗竟然蹦到我面前,抓住我的衣服不放,好像在撒娇一样:“你为什么不给我吃冰激凌?”我见狗狗这副馋样儿,便大笑起来。于是,我把手中的冰激凌塞给了狗狗,不一会儿,它就把冰激凌吃光了,还不忘舔了舔掉在地上的冰激凌。
狗狗也不是白吃饭的,它这个“看门将军”干得顶呱呱的。
只要夜里有人走过,狗狗就会汪汪的大叫起来,让人无法走近大门一步。有一次王奶奶家来了一位新邻居,狗狗见了便向她扑过去,吓得她大声叫唤:“王奶奶,王奶奶……快点来啊……”王奶奶听见了连忙走过去把新邻居领进了屋。这时狗狗又摇着尾巴继续坚守岗位。
自从有了这只狗狗,我们再也不怕有小偷了,大家还称赞狗狗:“真是个负责任的‘看门将军’呀!”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的狗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