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狗狗3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它胖胖的身体总是喜欢在我腿上蹭来蹭去,圆圆的眼睛常常发出调皮的光芒,一身黄茸茸的披挂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金光,看起来像只勇猛的小狮子。我非常喜欢它。
小狗平时很讨人喜欢。每天吃饭时,它总是跟着我,眼巴巴地望着我,嘴巴不停的哼唧着。好像在说;“主人,你都吃半天了,也给我吃点儿”当我给它扔了一些吃的后,它就欢快的摇着尾巴,一口就把食物给吃完了。瞧着它那馋样,我忍不住又给了它一点。它边摇尾巴边汪汪的叫着:“多谢主人,你真好!”因此每天放学回家,它总是飞快的跑到路上接我。跑到我跟前又是添我的手又是摇着尾巴欢叫,一副乖顺的样子。
又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写到一半时找不到我的语文书了。奇怪,明明刚才还在看,怎么就不见了呢?我把书包里的书全倒在桌子上也没有,又在桌子周围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没办法只好去同学家借,刚走出门,只见我那可爱的小狗趴在地上,两只爪子正摁在一本书上。我走近一看。原来那就是我的语文书,感情是小狗也想学习啊!
小狗看到我来了,眨巴着眼睛汪汪的叫着跑远了哎,调皮的小狗!
现在我们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狗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