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2
今天是星期六。一早我正在盼爸爸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下雨了。其实下干雨并不是我最烦的,我最烦的是爸爸给我的电脑我打不开了。妈妈的电脑打印纸又让我卡在打印机中。爸爸怎么还不回呀。正在想这个事来了一个东方有线电视的人要给家里安装数字电视。
下雨了
我和阿婆阿公三人轮流看他在干什么。
这时爸爸回家了,我让阿婆给我修电脑其实我想爸爸应当能修。但是我不想这么说。总算打开电脑了。我进入之后发现显示屏上的菜单没有出来。估计一定是有病毒了。爸爸说要等王叔有空时再来看一下并修理好。可是我实在等不及了。转身一看时间已过了一点,阿婆一定要我去围棋班。没办法得去不过我还是很想下棋的。爸爸就开车送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