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的老师,姓陈,是学校的主任。她的身材不胖不瘦,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笑容,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总能露出爱心的光芒。陈老师很关心我们大家,就像关心自己的儿女一样。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指导我们写作文,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写,我也在想如何下笔。突然间,我的肚子隐隐作痛。我忍着疼痛继续奋笔疾书,可是肚子来越痛,脸色变得苍白了,我抱着肚子,怕在台上。心想,这会怎么办啊?妈妈又不在身边。我的泪水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啊?”耳边突然听到一声熟悉而温柔的声音。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老师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的身边了,正关切地看着我。她轻轻地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没发热啊!”“不是发热,而是肚子疼。”我说。老师听了我说的话,就马上抱起我到医疗室让医生看。当老师听到医生说我没事时,她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老师的关心,铭记在我的心中。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永远关注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