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今天早上有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到我们班来了,给董老师说: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什么课,董老师问我们说:“下午第二节课课是什么课,大家说:是数学课,那位年轻漂亮的老师说:第二节课我能不能在你们班试讲呢?董老师说:好吧!我们睡觉的时候薛老师让很多同学在班里打扫卫生,因为:我们班的地上有很多垃圾,把班里的垃圾扫干净来迎接给我们上数学课的老师。
下午我一睁开眼睛我感觉就像换了一间漂亮干净的教室,第二节课这位年轻漂亮的老师给我们讲的内容是分桃子就是平均分的意思,还给我们发了一个平均分的小书这本可爱的小书里面的内容可多了,这节课我知道了平均分就是每份分得一样多,这节有趣的课还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