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有一个好老师,可敬可亲,她中等个子,所穿的衣服都很美丽,老师每天都梳着好看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课来滔滔不绝,这就是我们语文老师。
我们都非常喜欢听她讲课,李老师对我们要求可严格了,特别是考完试的错题,一定要我们订正,直到懂了为止,李老师的教学既注重知识性又注重实用性。一方面,她要求自己必须为学生夯实基础知识,让学生获得扎实的语文功底。另一方面,她会指引你打开眼界,去接触优秀的文学作品,汲取相关的课外知识,她会引导你展开想象的翅膀,去创作属于你自己的美丽篇章。李老师的课堂是丰富多彩的:有事会给我没开开玩笑:说说自己的经历在语文上怎样写好作文:还会给我讲讲等等犯罪事件让我们不要向犯罪道理发展。
最让我难忘的的是:我们学到了“蘸浆”这个词有的同学说成沾酱老师说:“你是不是想吃了”我们班快要吧房顶笑塌了……
老师对每个学生都非常的关心,有的同学病了,她会特别注意。我们的老师真好!用我妈妈的话说:“打着灯笼也难找!”我爱我们的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