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升入四年级。在过去三年中我收获了太多知识,太多欢乐,太多温暖,那是因为有您,我亲爱的好老师。
我的第一任语文老师,贾老师,她是一位既严厉又博爱的好老师。她不但讲课幽默有趣、而且认真负责。不仅要求我们知识要打的扎扎实实还教育我们做人要踏踏实实,记得在一次课堂上,她问:“谁知道,《村居》的作者高鼎的还有什么作品,对作者了解的请举手。”我不假思索的就举起了手,她点名让站起来说说,我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说不上来。贾老师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学习知识知道就是知道,不知就要虚心学习,这才是有智慧的学生。”
数学老师兼班主任的卢老师,她身材苗条,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像黑葡萄一样眼睛的眼睛美丽极了。充满温暖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的微笑,当我们不认真学习时,她的脸也会从“晴空万里”变成“乌云密布”。
我像一个小树,老师们就是园丁。我像向日葵,老师就是照亮我的阳光。照亮着我们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