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奋、细心的妈妈,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简绍一下她吧!
我的妈妈四十刚出头,个子不高不矮,高高的鼻梁,上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我记得在暑假放假没多久,妈妈去北京旅游,他不让我去,我不愿离开妈妈死活要跟着一起去。可妈妈说哪里太冷了我无法适应那里的环境,但是幸好爸爸在家,在家过了几天没有妈妈的日子我逐渐烦 躁。我让爸爸给妈妈打电话,爸爸的话果然管用。第二天早晨妈妈就回来了,还给我带回来了很多礼物有:一对银耳环、两个银项链。还给自己买了一条金手链妈妈带着那条金手链好看极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