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来夸夸我妈妈,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夸妈妈?因为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家里的每一件事,都落在她身上,但她从不说累。
妈妈做事很准时,每天三顿饭准时给我做好,每天放学上学都能按时接送我,每周都坚持带我去学英语,学黑管;妈妈做事很有创意,在我家的饭桌上你每次都能看到不同花样饭菜,在我的衣 柜里你会看到摆放整齐且不同季节的衣服,在我的玩具箱里你会看到各式各样的让你感兴趣的玩具;妈妈做事很耐心,每次我的作业她都要认真的检查修改,每次我做作业不认真时她都能耐心地说服我 ,每天都是她忙完一切最后一个休息。
大家说,这样的妈妈我怎能不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