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眼睛大小中等,可是能变大能缩小。不信吧,我告诉你。她生气时,眼睛就和铜铃一样大。高兴的时候,眼睛就小的眯成了一条缝。她呀,长着像布袋和尚一样的大耳朵。我们有一点不好的“风吹草动”她都会听到。不过她可是一个敢于承认错误的人哦。
昨天,我不会写一个字就是寡字。我就问妈妈。她一边做饭一边回答:“草字头下来一个百,下面还蹲着一个分。”可是她给我写的却是宝盖头。我说还不会。妈妈就生气,打了我一下,说:“都告你了还不会,成心添乱!”我大声告诉她:“你写错了”。妈妈看了一下她写的字,说写对了呀。我告诉她说你刚才告诉我的是错的,而写的是对的。妈妈听了,抱歉的说:“对不起,妈妈心不在焉教错了。都是妈妈的错,原谅妈妈吧!”我听妈妈这样说,就说:“没关系,不过以后可要改正”。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知错就改,敢于承认错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