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妈妈在我心目中,就像是姐姐一样,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逛街、一起买书、一起听歌、一起看韩剧。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妈妈就会做一些很滑稽的动作,讲一些发生在她身边的趣事,陪我看我已经看了很多遍的动漫片……
某天,因为妈妈发工资了,心情好得不得了!刚好,那天是星期六,于是妈妈就叫上我去逛街。我们拿好要拿的东西后就开始了我们的逛街“长征”。
我们走到飞鹅商城的运动服店后,就开始了大采购!我选了一条合适我穿的运动裤后,就看向妈妈那边。天呀!妈妈那是在干嘛,看见自己喜欢颜色的衣服就点过来试穿。往妈妈的身边的椅子上一看,试过的衣服堆积如“山”。妈妈又从中选了N件自己喜欢的款式后就大声问我:“阿茜,好没呀?”“哦……马上!”我刚刚反映过来,草草地回答了妈妈一声之后,就又选起我的上衣来了。我一面选,一面想:妈妈到底是不是“购物狂”呀?
我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