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汉族人,爸爸和妈妈希望我在考试中能取得95分以上,但是我在考试中取得了95分以下。
以后,爸爸妈妈为我再能考到95分以上,后来爸爸妈妈为我请了家庭教师,爸爸妈妈让家庭教师给我提高考试要求。
后来,我上课时都很认真听讲家庭教师说话,我在家庭教师的试卷都很认真写题目。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考试成绩越来越好了。
我2
我的名字叫袁力,来自中国广州。我的样子非常惹人喜爱,眼睛大大的,头发像一个小小蘑菇头。
我的最大缺点就是粗心大意。记得在一次上数学测验课时,我正很认真地做题,做完以后就细心地检查,觉得自己能拿100分了,就把卷子交了给老师。到了第二天,老师把卷子发下来,只见卷子上写着96分。我很失望,就把卷子看了一遍,结果看到有6个得数没有写单位名称。自己这么认真地做题,这么细心地检查,还是没有发现漏了单位名称,你们说我是不是很粗心呢?
通过这件事情,我不会再那么粗心大意了,大家千万不要学我这个短处哦!
我3
你们好!我是逗人国的公主,现在,请让我带你们参观逗人国宫殿吧!
第一室
我家的小花园种了好几株向日葵,它们非常强壮。向日葵没长出来时,我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太阳在向日葵的背后,向日葵是不是要扭着身子去见太阳?
第二室
我有一个毛绒兔,我非常喜欢它。一天,我带着兔兔看电视,看到广告时,发现电视上有个跟我的兔兔一模一样的的兔子。于是,我就模仿兔兔的声音:“我上电视了!”
第三室
“放眼望去”这个词的意思,我是这样理解的:放开眼球,让它东跑跑,西窜窜吧!
第四室
以前,我认为在网上买东西,是把钱塞到电脑里,收货是从屏幕上“扑通”掉下来的。如今,我终于明白了……
第五室
那天大雨过后,一片蛙声,妈妈问我是什么声音,我说是蝉鸣。妈妈告诉我后,我马上反应,一定是雌蛙在叫雄蛙回家吃饭。为什么不是雄蛙叫雌蛙呢?答:都是妈妈叫爸爸回家吃饭的……
你们看,我就是那么逗人,有了我,世界就不会太寂寞!
我4
可爱的我是吴建飞的小粉丝。我喜欢看“加油!好男儿”,也梦想自己能有一天像吴建飞,像好男儿一样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前不久,得知我们学校要举行:“我型我秀”的活动,我兴奋了好半天。报名之后,我们家便召开了紧急家庭会议,经过一番激烈地讨论后,最后决定表演西藏舞。节目确定后,大家分头行动,妈妈负责排练,姐姐帮着选音乐,奶奶忙着准备头饰、衣服……全家忙得不亦乐乎。比赛前,陈老师还为我化妆,全班同学还为我打气,这使得原本紧张的我,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妈妈告诉我不要太在乎比赛的结果,原本我不太明白,现在我知道,比赛的过程比结果对我更有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自己有个可爱的家,温暖的班集体,还知道自己真得很棒。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最后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将更加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我5
我九岁了,我是一个俏皮,很可爱,无忧无虑的小女孩,我爱好跳绳、画画、拉二胡、唱歌、跳舞、下弹子跳棋等。
我跳绳跳得不错,暑假里我和万明、万亮在一起跳绳,我开始只能跳一个、两个,慢慢的我会跳三个、五个、十个。有一次居然跳了两百三十个,我为自己感到高兴。我还能跳出很多种花样。
我也喜欢拉二胡,开始学拉二胡的时候很兴奋,慢慢地,我感觉枯燥乏味,特别是练指法的时候,总是找不到要领。为此,妈妈也批评我很多次。但我一拉歌曲的时候就精神百倍。为什么呢?因为歌很优美,拉得很有成就感。
我玩电脑的时候很开心,可是妈妈不让我玩太久。由于我做事磨磨蹭蹭,慢慢吞吞的,妈妈送我一个外号叫“小蜗牛”。每次做作业,妈妈都要一个劲地提醒我快点快点,可我总是快不起来,常常把妈妈气得够呛。唉,我有时也拿自己没办法。
妈妈还送我一个外号“小马虎”。每次考试都会有不必要的错误,在生活当中我喜欢丢三落四。但这并不影响我成长为一个快乐的女孩。
我6
在生活中,你经常会得到很多东西。考试考砸了你得到了父母的鼓励,在拾金不昧之后,你得到了他人的信任。在犯错时,你也许会得到他人的原谅。在日常生活中一件小小的东西,你也许会有所启发。
前不久,因为我感昌咳嗽,妈妈陪我到医院去打针。有些发热度,我头昏昏沉沉的。从挂号,看病,付款,配药一直到打吊针,头脑里像已经有无数个人在条架了。我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哈欠,不知不沉地睡着了。等我醒来,吊针已经打了第二瓶了,我摸了摸肚子,空空的感到饿了,就对妈妈说:“妈妈,我饿死了。”“我给你去买些吃的吧!你中饭还没吃呢!”说完,妈妈便走了。过了不一会儿,我突然想
上厕所,我忍呀忍,憋呀憋,脸都涨得通红了,妈妈怎么还没有来呀。坐在我旁边的一位阿姨看到我脸上的表情,亲切地问我:“小妹妹,你怎么了?”我支支唔唔地说:“我——我——想上厕所,可——可我妈妈还没有回来。”阿姨笑了笑对我说:“我带你去吧!”“啊!”不知为什么顿时我呆住了,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噢!”阿姨陪我上完厕所,我舒服多了,她把手提得高高的,小心翼翼把我送回座位上,我连声说:“谢谢阿姨。”阿姨再次对我笑了笑。
我得到了别人的帮助,心里暖暖的。帮助他人,快乐自已。我们每个人都去伸出自已的双手帮助别人吧!
我7
星期天早上,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出去吃早点,顺便买点儿菜回来。”我和妈妈拿个袋子就出去了。
买早点一共花了7元5角,妈妈给了我20元让我去付钱,又问我:“你来算一算,应该找多少钱呢?”我说:“应该找12元5角。”吃完饭我们又去买菜,妈妈买了黄瓜、豇豆、菜花、青菜、牛肉,我看见塑料袋把妈妈的手指头都勒得有些紫了,连忙把她手里的袋子接过去两个,这样妈妈的手就不那么疼了,我和妈妈手拉手往家走,在院子里碰到一位老奶奶,她说:“瞧这个娃娃,多懂事,会体贴人。”我说:“我现在是小男子汉,当然要帮助妈妈。”
回到家妈妈表扬了我。中午妈妈在做饭,厨房里很热,她热得满头大汗,我拿毛巾给她擦擦汗,又给她拿了一块西瓜,妈妈说:“乖儿子,看着你这么懂事,妈妈不觉得热了。”爸爸妈妈为了我们能生活得更好,每天都在辛苦付出,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我8
今天星期一,老师让我们七点半到校,可是妈妈一会擦桌子,一会扫地,总也忙不清,我只好自己去上学了。
中午,我回到家看到妈妈在桌子上留的一张纸片上面写着“卉卉,妈妈今天中午班上有事,所以不能回家了。”我想,妈妈真累,每天要上班,回来又要做家务。今天我就帮妈妈拖地吧。
我先扫地,然后再拖地,可是就在拖地时我就有麻烦了,一个角落里很多灰尘可是我怎么拖也拖不到,这可怎么办呀?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我突然想起妈妈每次拖地的时候角落用布绑在筷子上去擦。于是我就学着妈妈的样子用布绑在筷子上,果然把死角里的灰尘都擦干净了。我看着那亮的像水晶一样的地板,忍不住笑了。
忽然之间,我感觉自己长大了许多,从今以后我要自己去上学,而且每天我都会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因为妈妈太辛苦了。
我9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外貌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我可是班里的垒球王第一代,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故事吧。
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面对面扔垒球。我学着电视上扔棒球的选手一样,抬起腿,头向上,气聚手臂:“嘿!”我将球扔了出去。因为扔得太远,所以让对方跑了十几米才捡到球。体育老师看见了,就找了三个扔得好的同学相互比试,其中竟然有我!我异常兴奋,还有点儿紧张。
比赛开始了,先是马文远:18.7米;赵子源:19.9米。接下来是我了,我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似的,“砰砰”乱跳。“嘿!”我扔了出去。“陈天琪,20米。”真的吗?我都不敢信自己的耳朵。我胜利了!同学们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这就是我,垒球之王——陈天琪。
我10
我升入了二年级,我看着一年级了小不点们,心中暗暗好笑,他们身上有我当时的影子,蒙蒙东东的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我从第一个台阶迈上了第二个台阶,一年的小学生生活使我变成了新生们的小哥哥,我将认识更多的生字,读爱听的故事,唱好听的歌,了解未知的世界。
我想告诉新来的小朋友,你们刚到学校可能不适应,和我当初一样,但现在我和同学们都成了好朋友了。我们一起晨读、上课、学习,画画、游戏、吃饭、写作业、打扫卫生、看漫画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告诉你们一个秘诀,首先要学会独立,因为学校和幼儿园完全不同,早睡早起才能不迟到,按课程表收拾书包才能不出错,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下课多交朋友多运动,回家认真做作业,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来吧!小朋友,不要害怕,让我拉着你的手迈上成长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