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6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家喂养着很多的羊,我常常和羊儿们玩耍。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在羊圈里面的一根房梁上挂上一根绳子,坐在上面荡秋千,我们一个坐着一个推,一个接着一个,玩累了,我们都回家了,可是却忽视了那一根细小的绳子。
晚上,我去取绳子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就是有一只羊,已经吊死了,我对此深感愧疚,我急忙跑回家把羊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披着衣服,急忙的赶到羊圈,那是一只我最喜爱的羊,我哭了,妈妈看见了一个劲的数落我,她越数落我,我就越哭的起劲了。
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二话不说马上跑了出去,吓的我不赶回家,一直在我的同学家里待了两天,直到第三天,他们才找到我,我蹲在那手捂着头动也不敢动。
回到家里,爸爸、妈妈并没有责怪我,她们只是说让我不要在那么淘气了,每当我回想起这件事,回想起那只可怜的小羊,不由的眼珠里转着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