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7
上周星期一,薛老师带我们来到操场上,上体育活动课。薛老师对我们说:“男孩子踢足球,女孩子自由活动!”听薛老师宣布完,我立即象小鸟似的冲向健身器材。
走了一会独木桥,我看见唐薇、杨怡嘉和曾程她们在那边荡秋千,连忙跑过去问唐薇:“你们和她们比赛吗?”“是的。”唐薇回答。我急切地说:“我也想参加!”她说:“你就排在曾程后面吧!”“好吧!”我高兴地说。
很快就轮到我与陈泠汐比赛了。我先坐上秋千,双手牢牢抓住链子,然后右脚使劲一蹬地,秋千就慢慢地荡了起来。看见陈泠汐已经荡得高高的了,我大声问:“谁能推我一把?”于是很快背后就被人使劲一推,我趁势再用力蹬,秋千荡了起来,而且越荡越高。我就像乘上飞机一样在空中自由地飞翔,那感觉舒服极了。我越荡越起劲,很快超过了陈泠汐。同组的同学大声地为我喝彩:“李雨洁赢了!”“李雨洁赢了!”我高兴极了。
下课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运动场,高高兴兴地去餐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