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8
我想大家小时后都玩过荡秋千吧!我都快11岁了,还玩荡秋千。如果这件是让爸爸妈妈听了,肯定会觉得很好笑吧!
这件事是这样的:我今天放学到书店去看书, 我和熙熙一起走的,到了书店我门都把书包放在书店,熙熙跟我说:“罗洁雅我们去广场玩吧!”我马上回答:“好啊!”我们一起跑到广场玩荡秋千的地方,我爬了几层楼梯才到了荡秋千上,我叫熙熙帮我推,她的力气可争大啊!一下子就把我推到了半空中,“啊!”我大叫了一声,我玩了一会,知道了一个关于荡秋千的小秘密,我告诉了熙熙,她就照我跟她说的方法去做,果然和我说的一样——可以玩荡秋千。
今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