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10
今天,我和妹妹去唐燕阿姨家玩,她家住在7楼,屋顶上有两副秋千,我和妹妹正好每人坐一个。
刚开始,我们自己荡秋千,因为力气太小,秋千荡得很低,幅度也很小。后来,唐燕阿姨过来教我们荡秋千,她向前推我时,我把双脚伸直向前用力,当她向后拉秋千时,我们也向后用力。经过几个来回,在没有她帮助的情况下,我也能够把秋千荡得很高。
正当我们在开心地玩时,我的手没有抓紧秋千的绳子,一不小心就从秋千上摔了下来,幸亏下面放了一个垫子,我才没有摔伤。我想:荡秋千虽然是个很好玩的游戏,但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