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2
有一天清早,王峰来找我玩,荡秋千的作文。他问我玩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 这时,又有人跑到我家来找我玩。我开门一看,原来是金家辉来了。我和王峰异口同声地问:“今天我们玩什么呀?”他说:“今天天气这么热,我们还是到竹林里去做秋千玩吧!”我俩大声说:“好主意!” 他们马上跑回家去找东西。我在自己家里找。一会儿,我们在竹林里集合了。大家拿来了剪刀、绳子、塑料袋。我们看到那里的竹子一根比一根高,一根比一根粗,好象是孙悟空手中的金箍棒。 我们开始动手做秋千了。我先把袋子的两个角捏紧用力拉,然后用绳子捆住。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我把塑料袋的四个角分别捏紧,然后用绳子捆住,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不一会儿,我便把一个秋千做好了。金家辉已经做好秋千骄傲地说:“你们看,我做得多快。看我先来荡给你们看。”说着,他就坐上去荡了起来。突然,“啪嗒”一声巨响,“唉哟唉哟……救命呀!”啊,原来是绳子断了,他掉在了地上。他“啊、啊!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叫了起来。我和王峰两人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我们再检查一遍绳子,并且加固了秋千,把余下的绳子都捆上去了。然后,我用力一拉,觉得非常保险。然后,我就坐在上面荡了起来。王峰的秋千也做好了,也坐上去荡了起来。金家辉也坐上去荡秋千了。我们三个人高兴地一荡一荡地,荡过来,荡过去。同时,你踢一我脚,我踢他一脚 ……这时竹林里传出了响亮的欢笑声……
这时,又有人跑到我家来找我玩。我开门一看,原来是金家辉来了。我和王峰异口同声地问:“今天我们玩什么呀?”他说:“今天天气这么热,我们还是到竹林里去做秋千玩吧!”我俩大声说:“好主意!”
他们马上跑回家去找东西,中学生作文《荡秋千的作文》。我在自己家里找。一会儿,我们在竹林里集合了。大家拿来了剪刀、绳子、塑料袋。我们看到那里的竹子一根比一根高,一根比一根粗,好象是孙悟空手中的金箍棒。
我们开始动手做秋千了。我先把袋子的两个角捏紧用力拉,然后用绳子捆住。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我把塑料袋的四个角分别捏紧,然后用绳子捆住,再把绳子的另一头捆在竹子上。不一会儿,我便把一个秋千做好了。金家辉已经做好秋千骄傲地说:“你们看,我做得多快。看我先来荡给你们看。”说着,他就坐上去荡了起来。突然,“啪嗒”一声巨响,“唉哟唉哟……救命呀!”啊,原来是绳子断了,他掉在了地上。他“啊、啊!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叫了起来。我和王峰两人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我们再检查一遍绳子,并且加固了秋千,把余下的绳子都捆上去了。然后,我用力一拉,觉得非常保险。然后,我就坐在上面荡了起来。王峰的秋千也做好了,也坐上去荡了起来。金家辉也坐上去荡秋千了。我们三个人高兴地一荡一荡地,荡过来,荡过去。同时,你踢一我脚,我踢他一脚 ……这时竹林里传出了响亮的欢笑声……
但这次我记得深的不是景,而是荡秋千。在天烛湖旁的有一个小型广场,那广场里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我和爸爸还有昊利哥哥向广场走去,眼睛锐利的我发现了一个没有人玩的秋千,我跑了过去,这时出现在我面前秋千有着两条,绳的底端还托着一张两尺长。一尺宽的木板。那就是我们坐的地方。这时昊利哥哥跑过来了,并坐了上去,这时他还不忘命令我:“快过来推秋千,不然我不让你们玩!”我们听了赶紧跑到他后面,推动起秋千,昊利哥哥便随着秋千在空中荡过来。荡过去。他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不时还有笑声从他嘴里传出,我看到他这么快乐,我心里也很快乐。
过了一会儿,他玩够了才下来,我迫不及待的坐了上去,生怕这机会让爸爸抢了去。我刚坐上去,他们就推动起秋千,在推动时爸爸喊着:“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加大幅度,再来一次!”经爸爸这么一喊,昊利哥哥充满干劲。秋千荡得越来越快,笑声不断的从我的口里传出。这时广场上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