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2
任何地区都有独特的风景,当然,每个地方也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线。五颜六色、百花怒放的公园;果园飘香、硕果累累的果园;充满生机、朝气勃勃的校园;绿草如茵、郁郁葱葱的田野……一切都是那样的美丽、漂亮。
美丽的田野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携着神奇的小花篮,把五彩的鲜花撒向大地。在春意盎然的春天里,田野显得朝气勃勃、充满生机。你瞧,蝴蝶在田野里跳舞,正在展示他优雅的舞姿;你听,小鸟在树上唱歌,正在炫耀自己动听的嗓音。有了它们的衬托,美丽的田野便显得格外活泼,格外清丽了。
夏天,夏姑娘迈着浪漫的步伐来了,她携着火红的小花篮,把炙热的光线撒向大地。清晨,阳光下的露水滋润着田野,像母亲的乳汁,把田野里的一切呵护;晚上,满天迷人的星光,再配上微微发亮的萤火虫和那些昆虫的伴奏,使人觉得另有一番情趣。
秋天,秋姑娘迈着清凉的步伐来了,她携着金色的小花篮,把秋的凉意撒向大地。在秋高气爽的秋天里,田野又多了一位朋友,那就是果园里硕大的果实。只见它们在玩耍,玩的开心,也玩得愉快。它们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冬天,冬姑娘迈着缓缓的步伐来了,她携着洁白的雪花篮,把美丽的雪花撒向大地。正在过秋天的田野也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寒冷。寒冷和大雪把田野覆盖了,可是,田野美丽的面容却永远的留在了人们的心田里。人们都希望下一年春天的田野会更美丽,更漂亮。
四季的田野是多么美丽,我要赞美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爱上了田野,爱他的美丽!爱他坚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