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5
乡村的田野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不信?那么就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春天,万物复苏,解冻的小溪唱起了欢乐的歌,好听极了!小鸟们快活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溪姐姐,你唱得真好听!”“沙沙沙……”春雨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动物们,田野上又热闹起来了,植物们也不甘落后,你瞧!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树木吐出了嫩芽儿……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使得许多的小动物都不敢出来玩了,只有田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黄,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秆抬不起头,一阵微风吹过,掀起起伏的稻浪……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从空中慢慢飘落。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欢快地飞向南方。
好快好快,寒认的冬天来了整片田野望去,像一层厚厚的棉被,有些地方隐隐约约的露出些草色就像穿上了一件花衣服河水不再向前奔跑,停下了他的脚步,他疲惫的身体结了冰亮晶晶的冰倒映着蓝天,白云.....
四季如画,田野也随着季节的变化,更换着他美丽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