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3
伙伴们,你们见过田野吗?它可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一副一年四季变化多样的美丽图画。
春天降临了,田野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好像是一片绿的海洋,在这片海洋中还绽放着无数朵五颜六色的小花,虽然显得微不足道,但这一望无际的绿海却格外引人注目。它不但能引来许多蝴蝶和蜻蜓,而且我们也会被不由自主的吸引到这片大海中遨游。
夏天的田野更加美丽,麦子成熟了,它给田野换上了一件光彩照人的金色大衣。田野里到处可以见到农民伯伯,抢收抢种忙忙碌碌的倩影,有的还哼着田园小调。真是处处都可以显示出农民伯伯喜悦的心情,让我们不由自主的也会加入到这欢快的队伍中。
秋天刚到,田野的绿衣就换成了一件黄袍,并且它的性情也发生了变化。春天和夏天的田野让人觉得生机勃勃,
一片蒸蒸日上的景象。而秋天则让人觉得布满了死亡的气息,小草枯黄了,花朵凋零了,大树上也变得光秃秃的,并且秋风也变的凉丝丝。可这时田野并不寂寞,孩子们会三五成群手拿风筝去践踏它,把它又会变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冬天的田野,盖上了一床棉被,孩子们在这里玩雪球,打雪仗。让他们忘记了寒冷,让他们恋恋不舍。
田野是美丽的,它虽然是大自然所送,但更多是人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的,我们要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