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3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快乐的一天,参加下沙农业科技园的亲子活动。一路上,我无比兴奋,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不一会儿,凉爽的秋风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出车外,和同学们愉快地玩起了游戏。当老师宣布去采摘草莓时,大家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顺着弯曲的小路,飞快地跑到大棚前,大棚有一尺多高,用白色的塑料薄膜覆盖着,每个大棚前都有一个矮小的门。我弯着腰迫不急待地钻了进去,远远望去,只是一片绿色,我找来找去,终算找到了一颗又红又大的草莓。原来,它们都羞答答地隐藏在枝叶的后面,我争先恐后地摘了起来,生怕别人抢光似的。不一会儿,就摘了很多。望着这么新鲜的草莓,心想:想不到现在农业科技也这么发达,现在这个季节也能吃到草莓了,真了不起哦!
最刺激的就是烧烤了。同学们都兴致勃勃地亲自动手,我也当然不例外。我先把自己喜欢吃得食物在上面涂上一层油,再在食物上面涂了调料,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火上上下翻动,直到发出诱人的香味,望着自已第一次做得美味佳肴,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亲亲咬上一小口,啊!真好吃!香喷喷的,大人们看了也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哈哈……谁叫你们自已不动手哦,活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老师宣布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坐在车上,我闭着眼睛。心想:今天的活动真开心!真过瘾!真希望这样的活动下次多搞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