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今天,我和月月姐姐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玩了写大字,“三个字”、又找些小伙伴玩编花篮、捉迷藏和老鼠偷油的游戏。其中我最喜欢老鼠偷油的游戏,我和其余小朋友当老鼠,月月姐姐当猫。游戏规则:当老鼠的要在猫没有发现的时候找一个地方说:“偷油!”然后回到自己的“家”猫听见就要抓老鼠,如果没抓住,游戏继续,如果抓住,那只老鼠退出游戏,猫捉玩全部的老鼠,猫就赢了,我和其余小朋友跑得飞快,月月姐姐怎么抓也抓不到“好了,不玩了,我输了。”月月垂头丧气地说。我想这一定是月月姐姐的诡计,果然其余小朋友都被抓了,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也被捉住了。最后月月姐姐兴高采烈地说:“你们知道本小姐有多么厉害了吧!”
今天过得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