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了,新的一年已经来到了。我们也大了一岁。
快乐的一天
小时候我们会随意许下承诺,因为容易兑现,或者不在乎。而长大后不会将话说的太满,因为很在意,而且知道不是什么事都那么容易实现。
小时候自己因为如愿以偿而停止哭泣,也会因为得到了安慰而将头顶的那片乌云驱散。但是长大了不会因为如愿以偿而停止哭泣,更多的时候不会去哭泣,只是将那份难过藏得更深。
如今我们又长大了,却不一定成长了。有些人懂得了更多,而有些人却一如既往。
自己成长了,永远都是自己最清楚,清楚的不敢面对现实,一味的逃避,我不想逃,只想真正成长。
新的一年,我们在慢慢改变,学会主动交朋友,敢作敢当,敢在别人面前展示自己,毛遂自荐也是有的,但也在慢慢学会一些道理。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小时候自己很活泼,顽皮。长大后自己执着冷静。小时候自己爱哭爱闹,长大后自己深沉少语。差异就是成长中产生的,注定如此。
这就是成长吧。成长使我变了,使大家都变了,不知多年后的自己会不会觉得从前的自己好可笑。可能我们不愿意长大,可是我们必须长大。
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会学到更多,懂得更多,成长更多。成长是我们长大的必经阶段,所以迎接新的一年时,我用成长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