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皮肤有点黑,脸上有一些小小的斑点,而且,她头上有一个像月亮的伤疤,胆子有点小,跟陌生人说话的声音都很低调,听得出来有点自卑,但她对我和哥哥的关爱比任何一个妈妈都细,都全。
我的妈妈每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买菜,为了不惊醒熟睡的我们就轻手轻脚地换好衣服去买菜,买回的全是我们喜欢的菜。回到家妈妈先把菜洗好,然后放入锅中用她那灵巧的手开始左翻一下,右炒一下,再放上调料,就好了,香味从楼下飘到了正在熟睡的我的鼻子里,我迅速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后就不顾一切地冲到楼下,狼吞虎咽地吃起美味的早餐来,妈妈微笑着对我说:“慢点吃,别噎着了。”
以前没买洗衣机时,妈妈天天用手洗我们肮脏的衣服,有时手起了泡也要勉强洗完衣服,我劝妈妈不要洗了,说:“让我洗吧!”妈妈微笑着说:“没事,我手不太痛,还可以洗。”
晚上就把干净的衣服放到了床头,衣服上散发着阵阵清香,想到妈妈用疼痛的手给我洗的衣服,我的心仿佛也跟妈妈的手一样疼痛。
妈妈,我想对您说句话:“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