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亲爱的,妈妈,是你生下了我,并且含心如苦的养了我几年。虽然那时我才4岁但是我还是都懂得,你要离开我,去考牙医师证,把我托付给我的奶奶,但是我还是依旧的如往常一样的深深的挂念着你。妈妈,我那时在想,那要是一场梦一样就好了,可惜那不是一场梦,而是真的。我从4岁起我的奶奶陪伴我的长大,你从来都没有回来问候我,妈妈,我真希望你能永远的陪伴着我,能陪我去游乐场玩一玩,能陪我到别的地方玩一玩,能陪我和爸爸在一起比赛……我还有许多希望你陪我一起的事情。妈妈,多陪陪我吧。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