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诗让我想起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真的很美丽,她的眼睛圆圆的像小球,她的鼻子小巧玲珑,她的嘴巴能说会道,她的头发乌黑油亮,看上去活泼俏丽。
我的妈妈很能干,能把衣服洗衣的干干净净,叠的整整齐齐,让我觉得很干净,会做各种营养丰富、令人垂涎欲滴的佳肴和甜点,还能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灰尘。
我的妈妈直的很棒,到我考的不好的时候她不会火冒三丈而是细心教我的错题,不会因为我生病而烦躁而是温柔地给我做好吃的。
她有时候像小猫一样温柔,有时候像犀牛一样强悍,不管她是温柔还是强悍她都是我的妈妈,我爱她,而她也爱我,永远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