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有一位善良、坚强、漂亮、勤劳的妈妈,在我心里她就像女神一样美丽。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总是忙不停,在家里她总是那个晚睡早起的人。每天晚上,当我们都熟睡的时候,她还在忙出忙进地干活;每天早上,当我们被闹钟叫醒的时候,干净而又整齐的衣服已经被放在我们的床头,时隔一夜的家里也被收拾的焕然一新,美味可口的营养早餐已经等待我们享用。每逢周末,她便是更忙了,除了日常家务之外还要分别接送我和妹妹上各种不同的兴趣班。日复一日,妈妈从来没有喊过苦喊过累,每次我和妹妹生病发烧的时候,她总是那个最担心我们的人,不分日夜地守护着我们,那时看着她憔悴的面容和带有红血丝的眼睛,我的心里说不出有多难过。平日妈妈总是很认真地给我和妹妹辅导学习,教我们好好做人,无论我们犯什么错误,她都是很耐心的教导我们。妈妈曾经是一位护士,由于照看我和妹妹辞掉了她最钟爱的白衣天使的工作,她给了我们无尽的爱。现在我们慢慢长大了,一天天懂事了,总算可以帮妈妈减轻一些负担了。我在心里大声的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就是这样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我为我有一位这样的妈妈感到欣慰和骄傲,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