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在我小的时候,是妈妈把我照顾到现在,从那么小的我养到现在已经比妈妈高了,从还要妈妈帮我洗澡到现在我会自己洗澡了,妈妈就像个天使一样送给我许许多多的温暖,,妈妈也是我的阿拉丁神灯,在我玩到肚子饿的咕噜咕噜叫的时候总会变出一大堆丰富的菜色,妈妈也在我的生活中扮演慈悲的恶魔,在我做错事的时候狠狠的打我让我知道我做错了。妈妈在我生活中是最重要的角色。
妈妈总是在我生病的时候贴心的带我去看医生,喂我吃药,就算妈妈有事缠身了,妈妈一样会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取消,就因为我不小心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妈妈总是第一个想到我的,出去玩的时候看到漂亮的衣服,总会帮我买一件,有好吃的东西也会帮我打包回来,我还小的时候或许我还有很多东西学不会,是你耐心的牵引我给我依靠和安慰,或许我一直忘记妈妈对我的好,妈妈呀妈妈我想要跟你说的就是“妈妈我爱你”!
如果说要孝顺妈妈的话应该就是帮妈妈按摩,多帮妈妈做一些家事,让妈妈可以放一个假,也在母亲节的当天带妈妈去吃东西让妈妈不用自己在家里煮饭,母亲节嘛,妈妈最大,怎么可以让妈妈煮的满身大汗呢?我想妈妈也会期待他的宝贝儿子会给他什么惊喜?妈妈为我付出的她从不求要我回报,从白天忙到黑夜,三餐都会做出丰富的拿手菜,我最尊敬的妈妈我想要对你说说说的就是“妈妈我会永远孝顺你”。
我的妈妈虽然和每个人的妈妈都一样,但是我却觉得我的妈妈是独一无二的,妈妈没有比别人好,只是妈妈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好的,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