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瘦瘦的,头发染得黄黄的,圆圆的的脸蛋配的上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最重的是妈妈有一双巧手,她会用纸折很多东西,比如孔雀、花瓶、笔筒,各种各样的花等等,我都喜欢。
你看,她这会儿又在那儿忙活起来了,他先拿了几张彩色卡纸,做起了花瓶。妈妈先用刀把纸割成一张张小小的长方形。接下来,不只怎么地就把小长方形折成了小三角形,看得我眼花缭乱。然后,她把小三角形一个个连起来,再一圈圈叠起来。慢慢地,花瓶就做成了。“就单单一个花瓶可不行呀!还得做几朵花。”妈妈自言自语道。我听到了这句话,心想:妈妈会做什么花呢?妈妈拿了几张彩色卡纸做了起来,有百合花、玫瑰花······这样就做好了,而且更漂亮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妈妈,他有一双又灵活又精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