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童年时候的生活,就想起了和蔼的母亲,因为那时我的身体很瘦弱,常常生病,为了我的病,母亲天天非常担心,整天守在我的床前,不然就是把我抱在怀里,看到我不舒服而哭闹,母亲就开始留着泪水。但是当我病好时,她的脸上才重现笑容。
妈妈长的高高瘦瘦的,皮肤有点黑黑的,她为了赚钱养家,每天都是很辛苦的工作。她说:“一个人努力从事自己的工作,就是为社会服务,所以做事必须卖力。”妈妈天天晚上都为我们准备香喷喷的晚餐,饭后也都会帮我们温习功课,让我更清楚、了解不明白的地方。偶尔,也都会告诉我们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假日的时候,妈妈会为我们安排全家旅游,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去海洋馆,妈妈还花钱制作衣服、相框,之后,我们一起去参观企鹅,里面很冷,妈妈还紧紧抱着我,让我感到很温暖。
妈妈很疼爱我,期望我的将来能有好的前途。当她有空时,不是教我读书,便是教我写字。她的态度非常诚恳、严肃,所以我很爱她。
我觉得我是一位很幸福的孩子,生长在一个这么美满的家庭。现在我们都在妈妈的照料下慢慢长大了,我们只有更孝顺来报答他那如天高海深般的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