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妈妈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长得胖胖的。她的工作是卖水果。
前几天,下雨了。妈妈送我去上学,我们只带了一把雨伞,妈妈把雨伞给了我,生怕我被雨淋坏了。她自己却淋着雨去小摊上卖水果。她站在小摊前大声喊道:“卖苹果了!买苹果了!”雨越下越大,雷越来越响。妈妈的头发、衣服全都被雨水打湿了。妈妈冷得哆哆嗦嗦的,但是妈妈并不在意,还是继续大声叫卖。可是这样的天气谁又来买苹果呢?终于到了下班的时候,妈妈来学校接我,我看到妈妈被淋成了落汤鸡的样子,当时既感动又心疼,扑在妈妈的怀里痛哭起来。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