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是非常善良,关心别人,也很关心我。
我的妈妈
每天我的妈妈都会给我按摩,本来妈妈还不知道怎么弄,后来,妈妈带我去推拿,慢慢的妈妈也学会了。所以从这以后妈妈就每天晚上睡觉前给我按摩。有时我觉得妈妈很累,我就对妈妈说:“妈,我给你按摩一会吧!”就这样,每天我给妈妈按摩,妈妈给我按摩。
有一次,我中午回家吃饭,在学校门口发现一个摔跤的小男孩,他的腿上摔出血了,不能走了。我妈妈见了赶紧把他扶起来,问他妈妈的电话,可是他不知道。最后,我妈妈就把他送回家了。
妈妈处处教育着我。妈妈的爱像月光,温暖又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