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是世界最好的妈妈了。
妈妈很美丽,她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樱桃似的小嘴。妈妈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明亮。她的头发很长,像瀑布一直披到腰上。妈妈走路的样子很婀娜,像风吹动的杨柳一样。
妈妈很朴素,不要公主的奢华,每天都辛勤的工作,为我们的家默默奉献。
妈妈很爱我,还记得六一儿童节的哪天,我参加学校的文艺演出。表演结束时,天气突然变得很冷。冻得我们直打颤。演出结束后,我们排着队,等待放学。这时雨滴不听云姐姐的话,跳下来了。走到校门外,看到妈妈手中拿着衣服和雨伞来接我,妈妈赶紧给我披上衣服,心里真温暖呀,妈妈牵着我的手,踏着泥泞的路,我们一起回家了。哪一刻我感觉真幸福!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长大了,我要回报妈妈对我的爱,让川流不息的爱河沸腾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