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妈妈教我学说话、学走路,学写字及做人的道理,是我的第一任老师。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
妈妈一头乌黑明亮的头发,扎着一个小辫子 。一双珍珠似的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瓜子脸上有一个小山一样的鼻子。妈妈爱着急,爱出汗。我的右手中指的侧方有一道疤。那是我还不懂事的时候玩 铁青蛙的惨剧。我玩的正起劲时,铁青蛙突然“咔”的一下夹住了我的 手指。夹得手指直流血,疼痛难忍,我嚎啕大哭,妈妈用尽所有的力气也没打开,急的直冒汗,一边语无伦次地说:“儿子不能再这样痛苦了!”一边用力打开,最后终于打开了。
还有一次我夜里发烧 三十九度二,妈妈抱着我,爸爸骑着摩托车,到社区医院给我打针。护士阿姨给我打针的时, 妈妈一直不停的说“轻一点,轻一点”,头上的汗水像下雨一样,我们回到家后她一直摸着我的头,抱着我等我不发烧了她才去睡觉。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母爱是一片海,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