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个子,弯弯的柳叶眉。一双不是多大的嘴巴,总有说不完的话。妈妈的唯一一个缺点是——爱唠叨。
“快点儿,背着书包去上学,东西都齐了吗……”妈妈‘唐僧’式的唠叨又开始了,“还在哪儿耽误时间,一会儿上课就迟到了,快点儿……”妈妈您什么时候才能把这缺点改掉呀?
我的妈妈虽然不像电视剧《虎妈猫爸》里的“虎妈”那么厉害,但是也一点儿不比”虎妈“逊色。
比如:上次中段考试,我的数学成绩明显下降。拿到试卷,我心里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原本不想告诉妈妈的我不知哪儿走漏了风声,妈妈已经知道成绩出来了。妈妈看了卷子后,把我痛打了一顿。而且还给我上了两个小时的思想课,让我受了一次深深的教育!是啊,如果妈妈不厉害一点儿,将来害得可是我。
我的妈妈虽然厉害,但也有一颗善良的心。一次我和妈妈去买水果,妈妈正在买水果时,一位老奶奶摔倒了。东西洒了一地,妈妈赶紧走上前,把东西捡起来,并扶起了老奶奶。
还有一次,我们去公园玩,公园门口有一位卖艺的年迈的老爷爷。走过的路人都嫌弃他,只有妈妈走上前给了这位老爷爷3元钱,这只是微不足道的3元钱,但却帮助了他人。
妈妈,我爱您,我更爱既善良又乐于帮助他人的好妈妈。妈妈,您在我心中树立起了高大的形象,永远也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