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很美,是我心目中的大美女,也是我心目中的仙女。
我的妈妈眉毛很浓,眼睛很大。每到晚上我都注意妈妈的眼睛,非常可爱,像星星一样眨巴眨巴的。鼻子尖尖的,很高,很挺。樱桃小嘴,脸型是圆圆脸。妈妈很高,是中等身材。大家想想一下我妈妈是多么美丽,多么可爱啊!给妈妈评价一句话:“天生丽质难自弃。”但是妈妈不止这一点吸引人,妈妈还很温柔,很体贴。
有一次,我在学校,下暴雨了,老师让家长来接,这时我开始担心起来,我妈妈今天我妈妈上班让我自己回家。等所有同学都被各自的家长接走后,老师问:“葛铸瑶你家长怎么不来接你啊?”我心惊胆战的说:“我妈妈今天上班不来接我,让我自己回家。”老师说:'“这是下暴雨,又不是小毛毛雨,这可不行,多危险啊!”这是妈妈拿着雨伞进了教室那以“雨水洗面”的脸啊!不对啊!妈妈上班责任呢么会突然的赶来那?妈妈说:“回家吧!”在回家的路上我问妈妈:“你怎么会突然赶来啊?”妈妈说:“担心你呗。”这时我快乐的泪水涌在我眼里和妈妈迈着幸福的步伐直到家。
我的妈妈是天下最伟大的妈妈了。对妈妈说不出来的爱,只能用行动来表达,考上大学报答妈妈。在这对妈妈说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