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在炎热中给我清凉,在黑暗中给我光明,在无奈中给我希望,在口渴中给我一杯水,这个人是谁呢?她就是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扔了书包就跑出去玩,由于一时和同学们玩得过了头,忘记了时间,一个个同学都回家了,这时,我才发现太阳早已落山了,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我忽然想起来,我的作业还没有做,我赶忙向家跑去,赶到家门口,我发现这时妈妈正在焦急地等待我,我不好意思地望着妈妈,妈妈看见我回来了,似乎松了一口气,问我:“怎么玩到现在呢,口渴了吧?”说完,就回屋给我端来一杯水,望着妈妈慈祥的笑脸,没有丝毫的责怪,我更是觉得不好意思,赶紧咕嘟咕嘟地一口气把水喝完了。心里默默地想:妈妈,你真是我的好妈妈!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报答你的。
妈妈陪我吃晚饭后,就督促我写作业,妈妈对我说:“玩得痛快,学也要踏实。”我感觉妈妈的话就像春风一样拂过我的心田,我便认认真真的写起作业来。
妈妈就是一阵清风,妈妈就是一轮明月,妈妈就是一泓甘泉,妈妈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