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在我心中,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记得在一个雨天,大雨滂沱,豆大的水珠打在教室的玻璃上,时不时还传来几声震耳欲聋的雷声。我没带伞,躲在一个屋檐下避雨。看到大部分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我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脚下一滑,摔了一跤,疼得大哭起来。这时,一个人奔过来。啊!是妈妈!妈妈把我沾满泥污的小手放进怀里,说:“孩子,你还好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我委屈得钻进妈妈的怀里,她说:“没事了,我们回家吧!”当她转过身,我看见了她腮边的泪珠。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每天对我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生病时,妈妈就会忧心如焚,为我忙碌奔波。她每次都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却从没考虑过自己,这样的恩情我终身难以回报。
我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