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一位全职妈妈,她喜欢留一头长长的头发,像粉丝一样。
我的妈妈
她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像千里眼似的,有一次有一只蚂蚁在地上,我都没看见,妈妈却看见了。连忙说:小宝,快看!你脚下有蚂蚁!我说:蚂蚁好小啊。妈妈说:你脚下有个大的。我知道她是在逗我开心,我笑了笑,就没说什么了。她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有次我在看电视,妈妈把电视声音开到了一度,我根本就听不见,可是妈妈却被电视里的小品逗笑了。
她有一个爱好,就是跑步。她每天都要跑步,我有好几次就是因为她的这个爱好而迟到。又一次我劝她别跑了,可是她不听,但是很明显,她每天起来的时间更早了,之后我一直都没有迟到过了。她对爱好的坚持不懈,值得我去学习。
她的性格也很好,每次我的作业写错了,她从来不打我,只是随口骂几句。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哥哥的手划伤了,她也只是让我抄了第六课的课文。她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会永远记得的。
这就是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