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班干部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开学没过几周,班干部的选举就在班里拉开了帷幕,当然我也参加了竞选。当我走上台的时候,我的心当然有点彷徨,应为已经有2年没有评上中队委了。同学门对我的印象有所改变吗?我带着种种疑惑和紧张慢慢的走上了讲台。过了一会演讲完了,我匆匆地走下了讲台。随着最后几位同学的演讲结束,投票开始了。在报票的时候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黑板,生怕别人因少算一票,把我从班队委的行列中拉了下来。票终于报完了。当我看到了自己的票数后欣喜若狂:35票!最终我以35票的成绩加入到了班队委的行列中。
虽然评上了但是我还是很疑惑:我经常被老师指出缺点,但为什么还会被评上呢?不管了,我被评上了,就代表大家相信我,我就要好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要关心集体。我会发挥我的长处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也会从其他同学身上吸取优点,来补足我的缺点。我还会管好自己怎么增加自己优点,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把我们班的体育带领的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