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班干部10
星期五下午,我们二三班竞选了班干部,我事先的计划是竞选班长和纪律委员,可是真的到竞选的时候,我太紧张了,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了,所以我只竞选了纪律委员。
我想对我的老师和同学说的是,我会好好的学习,带领大家遵守学校的纪律,做老师的好帮手。
我的发言稿是:“大家好,我叫张兴宇,这次竞选我竞选的是纪律委员,因为我想让我们班的纪律越来越好,让我们班每周都得纪律红旗。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们班的同学把自己的发言稿都读了一遍之后,我们何老师说:“还有没有同学准备了发言稿?没有勇气站上这个讲台?现在我把这个勇气给你!我再数三个数,我就让别人投票了。”然后何老师数到2的时候,一位同学站上讲台又读了发言稿。接着又有几位同学上台读了自己的发言稿。
等同学们都发言结束后,何老师宣布开始投票,我投的是刘继钊、田童舒、杜豫蒙、李柯欣。之后,我们的竞选结束了。老师说星期一宣布结果。虽然我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