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上课铃响了,这是一堂自然课。
周老师走进教室,问:“同学谁来当 分钟的班干部” 老师的话刚落音,教室里鸦雀无声,谁也不敢举起手。我发现周老师的目光朝向我,顿时,我的心里怦怦直跳,直想往桌底钻,但我怕同学们说我是个缩头乌龟,只好胆战心惊的举起了手,“张贺帅你来当”老师响亮的点到了我的名字,我只好慢吞吞的走上台,我站在讲台上,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我慌了。周老师走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头说:“别怕,你能行的”听了老师的话,我定了定神,我也勇敢了起来,当了班干部。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我抱着高兴的心情像小鸟一样飞快的冲出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