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班干部4
星期四的品社课上,我们进行了新一任的班干部竞选。
首先竞选的是班长。老师让三位候选人站到讲台前。等陈欣源说完后,郦沁烨不慌不忙地跨前一步,说:“我想竞选班长,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大家有不懂的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她说得非常流利,又很真诚,脸上带着微笑,精神饱满。我想她回家肯定做过充分地准备,可以看出她是真心想为同学、为班级服务的。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把宝贵的一票投给了她。
接下来是竞选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竞选也都很激烈。
当轮到竞选卫生委员时,只听徐凯说了起来。这时,我的脑海中浮现出平时他为同学服务的身影:同学值日忘做了,他就主动拿起扫把扫起地来;中午的饭箱乱了,他就蹲下身来整理饭盒了……这个卫生委员他当之无愧。可能大伙儿和我想的一样,所以最后徐凯得了27票,顺利地成为了新一任的卫生委员。
班干部竞选顺利结束了。我想,不管有没有成功,这次竞选必将是我们每个人的一次难忘的经历,同时也是一次可喜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