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2
我家养了一条小金鱼,它有一双凸起来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一条红红的大尾巴,游起来仿佛就像一条红裙子,漂亮极了。
我的小金鱼
小金鱼的动作十分迅速。在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把食物迅速地吞进嘴里,吃不完的食物又藏起来,好像在说:“不要抢我的食物。”我只好离小金鱼三尺远了。它吃食的时候很有趣,吃几口就四外张望,吃几口又四外张望,总也没安静的时候。
我的小金鱼不仅游起来动作优美,而且动作十分敏捷,我们熟了之后,有时候我跟它玩游戏,它可喜欢啄我手指了。我逗得它从鱼缸一边游到另一边,几个回合下来,累得它一动不动的盯着我,好像在说你也太坏了!这时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
我鱼缸里放了个红色的小球,我不跟它玩的时候,它就顶着小球到处游,从西边游到东边,一会也不闲着。
这就是我的小金鱼,它是我的好朋友。你们是不是也喜欢我的小金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