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8
我有三条小金鱼:红丝、黑黑、青青,它们非常可爱。
红丝身上有许多条红红的斑纹。红丝非常灵活,一次,青青在红丝后面追,只见红丝一会儿游到鱼缸的顶上,一会儿游到鱼缸的底下,不一会儿青青就被红丝“甩”掉了。
黑黑有两个鼓鼓的大眼睛,黑黑的警惕性很高。一次,我拍了拍鱼缸上的玻璃,它立刻停止了游动,眼睛闭得紧紧的,似乎在装死呢!
青青有个大大的将军肚,它呀,可真淘气,它游进了增氧泵里出不来,还是爸爸把它弄出来了呢,它不甘心又钻进沙坑里,呀!这下可惨了,它窒息死亡了。
只要你有一颗善于观察的心,鱼也很好玩,不妨你也买几条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