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4
我家有一个鱼缸,里面住着一条小金鱼。
小金鱼的尾巴是三角形的,有一些黑点,椭圆形的身体是黄颜色的。小金鱼的眼睛很大,像两只灯泡。
一天,我看见小金鱼在水里到处游,以为小金鱼饿了,就放了一点面条在鱼缸里。可是,小金鱼碰也不碰一下,还是游来游去。我想:大概是因为小金鱼没有伙伴,感到孤独了吧?于是,我找来一条假金鱼放进水里,以为小金鱼看见了就会很快乐了,结果,小金鱼甩甩尾巴游走了。看来,它是要一个真正的伙伴呀!
于是,我又买回来一条真正的金鱼,把它放进鱼缸了。不一会,小金鱼主动游过去和新朋友玩,它们你亲亲我,我亲亲你,玩得可开心了!
小金鱼再也不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