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6
我家养了许多小金鱼,它们生活在一个很大的玻璃鱼缸中。
爸爸为了让鱼儿们生活得更好,还在鱼缸里种了许多十分漂亮的水草,这些水草长得十分茂盛,好像是一个大森林,而鱼儿们就好像是森林中的快乐精灵。里面还有一些假山、亭子、小桥,还有石头、人和鸭子等,又似恬静的小桥、流水、人家,鱼儿们生活得自由自在。
鱼儿们刚到我家的时候,还不适应周围的环境,她们总在水草中东躲西藏。时间长了,她们的胆子也变大了。她们只要看到你打开顶上的盖子,就会全部游上水面。如果再放些鱼食,那些鱼就会拼命地争抢。其中有一条红鱼特别有味,她一口吃得太多,只好一口一口地往外吐,可她还有些舍不得,又一口口地把刚刚吐出去的吃了回来。
我最喜好珍珠鱼,她肚子非常的鼓,像一个吹满了气的皮球,她身上的鳞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所以得名珍珠鱼。我最讨厌红金鱼,因为她们非常的残忍,我家本来买了两条小珍珠鱼,却被红金鱼咬掉了尾巴,整个变成了一个圆球,她不能游泳了,只好肚子朝天浮在水面上,活活地饿死了。
墨龙是我重点要向大家介绍的:它的尾巴非常有特色,是分开的,两只眼睛像玻璃珠子,它的头小小的,而身子又大大的,肚皮上有一点金黄,它吃食时特别有趣,它喜欢随着缸内水泵出口喷出的水流漂流着吃食,动作快而敏捷,这种吃食的方法看上去非常先进。但它也是受害者之一,它的尾巴也被红金鱼咬了一点。
我们家的小金鱼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同时,我也发现弱小的总是被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