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9
我家以前养过几条小金鱼,它们分别叫:哈利·波特,黑豆,和可怜。其中,我最喜欢哈利·波特。它的全身都是金黄色的,鱼鳍上面一层 白色,一层黄色,可漂亮了!宽大的鱼尾巴和鱼鳍一样。肚子上略带一黑色。
我之所以叫它哈利·波特,是因为它和哈利·波特一样拥有“超能力”哦!它的超能力就是“跳跃”!它把嘴巴半露出水面,摆摆尾巴,身体几乎垂直,然后,突然使劲摆动它那宽大而又有力的尾巴。接着上半身便露出了水面,真像鲤鱼跃龙门的情景。“扑通”一声 落进水里,溅出了一簇簇水花。跳累了,它便待在水里一动不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冒出一连串的泡儿。我撒进去一点鱼食,哈利像饥饿的野兽一样 ,摇摆着尾巴,游到浮在水面上的鱼食下面 ,狼吞虎咽,一口吞一粒黄豆一半大的饲料,一下子吞了七八粒。哈利·波特,你该有多饿啊!
哈利·波特虽然有“跳跃”这个本领,但是也发生过一次意外。那次,它竟 然跳出了鱼缸,因为没能及时发现,所以导致它的身体变得僵硬、皮肤很干 燥,奄奄一息。但是,它仍在呼吸,真是大难不死!
这就是我家的一条小金鱼--哈利·波特。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