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3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两条小金鱼,我非常喜欢这两条小金鱼。
这两条金鱼眼睛大大的,鼓鼓的,全身都是金灿灿的,非常好看,它们在水里都爱玩捉迷藏,你追我赶,玩的非常开心。它们还爱玩吐泡泡游戏,每次路过的时候,都可以听见咕嘟咕嘟的响声,我都要去看一看,只见小金鱼嘴里吐出一串串的泡泡,就像一颗颗小珍珠漂在水面上。它们还爱玩跳高,每次它们都要在水面上比谁跳的高。它们好像跟我心灵相通一样,每次我要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它们就会自动张开嘴,等着鱼食落入口中,两条鱼有时还会抢食吃,比如一条鱼吃着了鱼食,另一条就会追着那条鱼,好像在对它说:“快把鱼食给我,饶你不死。”另一条鱼说:“凭什么,我的鱼食凭什么给你,你不会自己上去吃啊!”它们就这样你争我夺的抢鱼食。晚上,它们要睡觉的时候,一方假装睡,另一方看见那条鱼睡着了,就去偷袭另一条鱼,就这样,战争又开始了。
这就是我的两条小金鱼,怎么样,很好玩吧!有时间也到我家来瞧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