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读机6
今天,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的点读机到了!”这件事让我一跳三尺高,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还开心!
我迫不及及待地跑到客厅去迎接我的“新朋友”。
我刚看到它时,它装在一个箱子里。姐姐用手把它打开,露出它真实的面孔。蓝蓝的,白白的,准确来说应该是蓝白相间的。它中间有个圆,写着:leQdboy,看起来像本书。它旁边有一些按钮、拨盘、点读、学口语等功能键。它们各有各的用途。
打开它,哇!五彩缤纷的画:维尼、跳跳虎、免子、鹅、驴……非常漂亮。每一幅画下都有字:视频教学、宠物乐园、音标学习、认识字母。
我的点读机会教我读英语、语文、数学,能点读学习,点读累了还有音乐解泛呢,功能多得很。
有了点读机,我的学习更有长进,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学业增一份色彩。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那么好的点读机是姐姐在网上给我买的,为下学期我五年级读英语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