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读机3
今天晚上,爸爸给妈妈说:“我担心何锐的英语学不好,不然我们去给何锐买一个点读机吧,这样也有助于他学习英语。”妈妈说:“好吧,这样也好,我们不用担心他的英语了。听你的”爸爸吃过饭后就带我去买点读机了,爸爸二话不说就掏出一千元。
看到这,我感动的都哭了,因为爸爸每次给自己买东西连几元钱都舍不得买,可为了让我好好学习,连一千元的点读机二话不说就买下来了,我们来到卖点读机的店里来,点读机可漂亮了,它的外壳是绿色和白色合起来的颜色,点读机的左边有九个按钮,一个小屏幕,把开关按钮一按,小屏幕就亮了,我可喜欢它了。
爸爸给我买点读机不是让我来玩的,而是让我学英语的,我一定不能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英语的,一定会天天向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