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读机7
我有一个非常好又特别的朋友,它的名字叫:“点读机”。
它是正方形的,表面非常光滑,还贴着一张很可爱的喜洋洋的图片,左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小话筒,你可千万不要小瞧它哦,它不但可以对话还可以让你的声音从这里录下来呢!
打开点读机里面的内容可多了,非常丰富,比如说:听写练字预习复习听故事等等。
每天我做完作业,我就在打开点读机听写当天学过的生字,还预习明天老师要学习的内容。有时间了我还用它来练字呢,写字的时候可严格了,只要我的笔顺写不正确或者写的有点歪它马上就会提醒我。
点读机除了学习还可以听故事哦,自从有了它,每天晚上我都不用妈妈陪我读故事书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龟兔赛跑】了,虽然这个故事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可是我却百听不厌,每晚我都调好时间慢慢地听着听着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有一次我还梦见和龟兔赛跑呢!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点读机,它不仅是我的“好朋友”,它还能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