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读机5
我有一台点读机,它的型号是T600的,它的颜色是绿色和白色相间的,台面上有许多功能键,在功能键的旁边有一个话筒。
它有许多功能,有时我遇见不会的单词,总会想到它,可惜查不了句子,有时,在语文课上或数学和英语课上有听不懂的回家就可以向这位老师多多请教了,有时,我在家里总会玩测验这个游戏,每当看见灰太狼落下水被食人鱼咬的时候,我总会被灰太狼的那副模样逗得捧腹大笑,还同时说:“灰太狼,大笨蛋。”
它还有很多功能,我就不再一一介绍了,在今后,我会更加的珍惜它,它永远都是我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