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读机2
我有一个帮助我学习的好伙伴,你知道它是谁吗?告诉你吧,它就是我可爱的点读机!随着年级的升高,英语成了我们的主课。爸爸、妈妈为了能让我更好的学习英语,特地给我买了一台点读机。它不仅是我的朋友,而且还是我的老师。
这台点读机很小巧。它的颜色是蓝色和白色相间的,台面上有许多功能键,在功能键的旁边有一个隐藏的话筒,按下绿色的小按钮并打开就像一本书。点读机还配有一支智能感应笔,把英语书放在上面,这支智能感应笔在单词或句子上点一下,就能读出所点到得单词的英语。能让你不明白又不懂的句子,然后进行智能辅导提高你的记忆,原声复读提高你的听力,互动测验提高你的成绩。它能让你的英语书开口说话,而且发音准确,就像一位英语老师在讲课,这真是:“哪里不会点哪里”!
自从我用上了点读机以后,我的英语有了很大的提高,考试成绩都在前茅。我还当上了班里的英语学习小组长,这些都是点读机帮了我的大忙。我的点读机不仅会点读英语,而且还会讲解数学、朗读语文呢!点读机天天都在教我听英语、说英语、读英语、背单词,陪伴着我成长。我心里不由得对点读机产生了一种说不出的感激之情!
听了我的介绍,我想你一定觉得这个点读机既漂亮又实用吧?你也动心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怎么样?要是你喜欢的话就叫你的爸爸、妈妈也给你买一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