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10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潘老师带领我们举行了激烈的呼啦圈比赛,所有的同学听了都兴奋不已。比赛前,老师还说明了比赛规则:看谁能在五分钟内呼啦圈既转得多,又不掉下来,谁就获胜。
第一轮是转单只呼啦圈比赛。同学们推荐了廖义霄、王毅鑫、王万禹、胡依闲、李晨五人。由于我的技术不高,所以我开开心心地当观众。随着潘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呼啦圈在所有选手身上像听话的小宝宝缠绕在他们的腰间,观众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没过一会,李晨的呼啦圈不听话啦,像个调皮的小男孩,在身体间跑上跑下的,而刚好坐在旁边的魏敏不小心推歪了桌子,正好撞到了李晨身上,他被淘汰了。
观众的加油声更大了,王万禹听到了,他似乎想把观众的欢呼转化为力量,呼啦圈越转越猛,突然,由于转速太快,他的呼啦圈竟然被转断了,哎,王万禹遗憾地下了场......最后,场上还剩下两个人,一个是廖易宵,一个是王毅鑫,他们不分上下。只见,王毅鑫转得满头大汗、咬牙切齿,不时移动着脚步。而廖易宵则没有变化,一直心平气和地转着呼啦圈。最终,老师宣布他们俩并列第一。
第二轮,老师提高了要求,一个人要转二个呼啦圈。这次,举手的人少了一半,但还是有人参加。开始比赛了,刚刚过了一会儿,场上就只剩刘褚江一人了,所以刘褚江获胜了。
这个比赛告诉我们只有平时下足功夫,关键时刻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