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3
今天,我们进行了呼啦圈比赛。来到操场上,我们非常紧张,我怕我得不到第一名。只听老师说:“预备——开始!”我们为胜利而转着呼啦圈,转呀,转呀,刘明轩第一个败下阵来了。一个个的同学下场了。只有我们五个人还在场上转冻着呼啦圈。我的脚突然疼了起来,我非常的紧张。转了一会儿,宫易飞来给我加油,我的劲头更大了。这时,老师宣布比赛结束。我得到了比赛的第一名。
接着是攻击赛。我和苏文智比。可我只是一直跑折转呼啦圈,苏文智说我胆小,可我没有听到,还一直转着哗啦圈在跑,结果我赢了。回到教室里老师给赢者分别加一朵小红花!
今天,我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