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5
今天是星期四,老师说:“课间我们要比赛转呼啦圈!”我们听后一蹦三尺高。
终于盼到了下课,教室里立刻沸腾了,我们快速地拿起呼啦圈冲出教室,来到了呼啦圈比赛场,大家都做好了准备,等待比赛开始。大伙紧张的看着老师,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快速地转了起来,五颜六色的呼啦圈就像一个保卫环保护着同学们,和我面对面的张龙飞因为太胖了,坚持不住早下场了。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旁观者为我们大声加油,后来又有五名同学下场了,剩下的几名同学不分胜负,因此获得了冠军!
“下场攻击赛!”老师大声说,“开始!”同学们又转了起来,这次秦恺瑞表现出色,他击败了赵世超等同学,观众们连声喊:“好——好!”赵志伟不服气和秦恺瑞一比高低,两人不分胜负。
老师宣布:“赵蕊、刘文倩、马莹菡、秦恺瑞等八名同学获胜!
原来比赛呼啦圈也这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