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8
今天,是一个天气睛朗的一天。
早上,我早早醒来,等待着表妹的到来。奇迹出现了,在我期待她马上出现的,她却出现了。回到家里,我想:表妹和我带着呼啦圈比赛,她一定很乐意地参加的。于是,我说:"我和你比赛转呼啦,如何?”她点了点头。
我们拿出呼啦圈。请哥哥做裁判。我们的比赛开始了。第一回合,斗直转呼啦圈,谁转得最久。哥哥说:5....4.....3.....2.....1,开始。我和表妹转了起来,你看看我,我又看看你,二人不分上下,忽然,妹妹似失手,圈儿下沉了。“第一回会,欧嘉琳胜出了。”哥哥大叫起来。我跳了起来。
到第二回合了,斗的是一边走路一边转圈。哥哥倒数五秒,开始!我们又转起夹。表妹似乎是这样的强手,一眨眼功夫,就成功走边了。而我呢,走着走着,走到只差两步左在,我失手了,圈儿也下沉了。“第二回合,谢梅茵胜出了。”哥哥又大叫起来。表妹跳了起来。
只剩最后一个回合,便是在脚上转,转得久就胜利。我和表妹,谁也不让谁。哥哥开始倒数:3....2.....1,开......始!我们在脚上转了起来。表妹大概没力气了,圈儿也只好跟着下沉。“第三回合,欧嘉琳胜出了。我又跳了起来。
“这场比赛,胜利者乃是新城小学四(2)班欧嘉琳,失败者是新城小学二(3)班谢梅茵。”哥哥再三大叫起来。我呀,再一次跳了起了来。
这次比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