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6
今天是我最激动的时刻,因为今天是第 三届转呼啦圈比赛,这是我夺冠的最后机会了。
选手们拿着呼啦圈进入比赛场地。我把 呼拉圈套在身体上,往右一甩,扭动着腰,呼 啦圈飞快地转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宣布开 始碰撞。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互相碰撞。这 不,几个能力差的同学身上的呼拉圈已经被相 互碰了下去。这下,要进行决战了。我和几大 呼啦圈高手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腰扭得更猛 了,呼啦圈在呼呼飞转。应瑞泽对许心怡进行 攻击,以猛牛撞击之势,撞掉了许心怡身上的 呼啦圈。可这位勇敢的战士在庆幸之余,却经 不起我的攻击,被我不费吹灰之力,给解决了 。只剩下我和鑫豪、子琪对决了。子琪开始对 我进攻,我看那阵势,有一些害怕,对鑫豪使 了个眼色。鑫豪一下子明白了,调转方向, 便向子琪撞去,子琪又向鑫豪撞去,“砰”的 一声,两个呼啦圈相互碰撞在一起,随后,就 纷纷落地。他俩转身看着我,只见我身上的呼 啦圈仍转得飞快,只听见呼呼的响声,却看不 见呼啦圈。他俩无奈地大眼瞪小眼。“鹬蚌相 争,渔翁得利”。我成功了!
我高兴地拿到了一张校园之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