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7
今天,我们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呼啦圈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呼啦圈,摇了起来。为了鼓励自己,我把手臂在眼前弯成半圆,并竖起了大拇指。我随着呼啦圈的节奏扭着胯部,呼啦圈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在我腰上跑步。妈妈开心地在前面为我数数,爸爸在后面为我喝彩。忽然,我觉得腰上的呼啦圈正往下逃,我慌了,急忙用力地摇了起来,本来以为这样可以把呼啦圈摇到腰上,但还是没能挽救它“年轻的生命”,我只摇了四十五下。
爸爸出场了,开始扭动起他笨重的身躯。不过他的动作太滑稽了,双手的的五指张开并放在耳边,眼睛直直地瞪着呼啦圈,造型和壁虎一样。我们忍不住开怀大笑,妈妈还开始捣乱,边笑边大叫:“下、下……”爸爸被我们惹笑了,呼啦圈也像是听懂了老妈的话,一直向下滑,直接躺在地上。爸爸急了,委屈地大叫:“怎么可以这样……”因为他只摇了4下。
轮到妈妈了,老爸也直叫:“掉下来、掉下来……”妈妈摇得节奏特别慢,呼啦圈就像一个“醉汉”,走了两三圈就开始想睡。妈妈想叫醒它,就突然用力把屁股向后一撅醉汉“又像醒了似的,又走了一两圈,就懒洋洋地躺下了,结果只摇了六下。可妈妈刚才的怪动作却让我和老爸足足笑了三分钟。
比赛结束了,妈妈一本正经地站到电视机前,郑重地说:“下面由我来宣布比赛结果。周乐融小朋友第一名,成绩四十五下,张春燕第二名,成绩是六下,周松……”还没等妈妈说完,爸爸便把妈妈拉开,高声说道:“这次比赛,周松平表现突出,以绝对的优势荣获冠军,周乐融小朋友也不赖,获得了亚军,最糟糕的是妈妈,成绩才六下。周乐融小朋友应该为有这样的老爸感到自豪,为有这样的老妈感到羞愧……”“哈哈……”我们的笑声都快把屋顶掀翻了。
我家有趣的呼啦圈比赛就这样在笑声中结束了,但它会一直珍藏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