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比赛9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正式的呼啦圈比赛,我们飞快的涌出教室奔向操场,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呼啦圈就飞快的转起来,第一个失败者来了,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失败者断断续续的来了,我实在没有力气了,也被淘汰了下来。
最后五名冠军诞生了,他们虽然个个大汉淋漓,但脸上却流露着喜悦。
第二场攻击比赛开始了。我和张浩东展开了较量,我用呼啦圈打着地,心想吓唬他一下。可显然没有一点效果。他用呼啦圈转打了我的哗啦圈一下,我一看情况不妙,连忙防御,他一直把我追到死角,让我走投无路。看来我只有一条路——攻击,最后我们用力碰撞,双方的呼啦圈同时落到了地上。
今天的呼啦圈比赛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