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身长大约有一尺。它全身长着雪白雪白的毛,看上去像一个毛绒绒的大棉花球,所以我们给它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叫球球。
可爱的小狗
球球的眼睛黑溜溜的,在白毛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有神。一对耳朵很小,竟全掩埋在长毛里,很难看出哪里是耳朵呢。
最有趣的是,每当我们把鞋脱下来的时候,球球就会把鞋叼走。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球球偷偷的把我的鞋叼走。当我要穿鞋的时候,只好对它说:“球球,把我的鞋叼回来。”不一会儿,它就把鞋叼回来了,还朝着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给你,穿上吧。”这时,我轻轻地拍着它的脑袋说:“你呀,真是又调皮又可爱!”
虽然球球现在住在大姑家,但我还是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