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条美丽的小狗吗?那里边还蕴藏着一个有趣、搞笑的故事。记得我六岁生日的前几天,我问妈妈:“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您准备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呢?”妈妈问:“那你想我送你什么生日礼物呢?”我说:“我想要一只小狗。”妈妈立刻说:“好!”
直到我六岁生日那天,放学回到家,一进门只见餐桌上放着一个大蛋糕,桌子底下的纸盒子里面还有一只小花狗在睡觉。我两眼望着妈妈在厨房的背影感激地说:“妈妈,谢谢您!您真是我的好妈妈!”妈妈答道:“不用谢!”
我连忙从桌子底下的纸盒子里面,把正在睡觉的小狗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生怕把它给吵醒了,我仔细一看,这原来是一只小花狗,它除了背上的几朵小白花,全身都是黑漆漆的,它的头圆圆的,黑眼睛圆溜溜的,像一对玻璃球,闪闪发光;它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连睡觉的时候还一摇一摆的呢!它还长着一个黑鼻子,不仔细看,还以为它没有鼻子呢,可爱极了!我们便给它取名叫“黑花”。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黑花”慢慢地长大了。记得第二年的冬天,有一次,天快亮了,我忽然被小狗吵醒了,赶紧爬起床,打开窗户一看,晚上下了一场大雪,整个小区一片白茫茫。我穿上衣服,打开房门,带着小狗走进雪地,小狗就打起滚来。这时小区里的几个好伙伴也赶来了,我们一起堆雪人、掷雪球,不一会儿,雪人的身子就堆起来了,用雪球做头,树枝做手,还做了眼睛、鼻子和嘴,而小狗一直围着雪人转来转去,与小伙伴们玩得非常开心!
我的这只小花狗,十分聪明也十分灵活,待人可友好了,而且十分通人性,叫它干什么,它就干什么,渐渐地,我们便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爱这条乖巧、伶俐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