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上几天,我和姐姐到姑姑家串门,我发现姑姑家养了一条小白狗,姑姑还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白白“。
这条小白狗可和别的狗不大一样,它总是爱干净,身上的毛总是雪白,因此姑姑才叫它“白白”。
白白浑身雪白,只有鼻子有一点黑色,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是那么闪亮,任何人见了它都会不由自主的喜欢上它。
别看小鼻子不起眼,闻东西可厉害着呢。中午,姑姑给我和姐姐做了很多好吃的,白白在外面闻见了米饭的香味就开始叫了起来,好象在说:快给我拿点吃的来吧!”我就拿了点剩饭去喂它,可是它闻了闻,又开始叫了起来。我去问姑姑它为什么不吃饭,姑姑笑着告诉我:“它是不吃剩饭的。”我只好又回屋拿了点新的菜和饭去喂它,它又闻了闻,就立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过了一会,我带它去我的小伙伴家玩。回来时,我把它忘在了小朋友家,我到家才想起来,我马上去找它,哪知我刚一开门就见它在门外趴着,我连忙跑过去抱住了它,原来我一走它就跟在我的后面,一直跟着我到了家。
在姑姑家呆的几天我天天都和白白在一起,我还给它搭了个漂亮的新窝,就这样我们有了深厚的感情。
可爱的白白,我真的好喜欢你。如果姑姑愿意,我一定把你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