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呼——呼——”冰冷冰冷的冬风,把穿着羊皮大衣的人们吹得直打哆嗦的日子过去了。
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森林里玩耍。高大的树干像一根根柱子撑着蔚蓝的天空,缀满嫩绿叶片的树冠则像绿色的云,把天遮住了。
瞧!那是什么?一片绿色的“大海”,一朵朵奇争斗艳的杜鹃花,漫山遍野怒放。
走着走着,我和爸爸妈妈又看到,不计其数的春笋布满山岗,好像一排排披着盔甲手握长矛的武士。
“轰隆隆”,春雷公公看见伐木工人们在砍树,顿时大发雷霆,吼叫一声,震耳欲聋的雷声在天空中此起彼伏。这下不得了了,胆小的春雨妹妹被吓哭了,哗啦啦的眼泪像山溪水一样奔涌而下。
春雨妹妹的哭声和春雷公公的吼声,把正在熟睡的大黑熊先生吵醒了,大黑熊大声骂道:“谁呀?我在睡觉,吵什么呀?”
大黑熊伸了个懒腰,出来散步时,看见人们在欢呼:“春天来了!”
它打了个性喷嚏,睁大眼睛,终于明白: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