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早春的一个星期六,妈妈带我去洪湖公园游玩,我们一家快乐的来到了洪湖边上,妈妈说:“慧慧,你不是说要找春天吗?那就快找吧!”
于是,我在妈妈的引导下,我找啊找啊,突然,好像有一只“小手”摸了一下我的脑袋,我抬头一看,哦!原来是柳树姑娘摸我呀!?我又寻找了一会儿,我发现在一个池塘里,有一些像黑豆子一样大小的黑点点,我急忙走近一看,原来是可爱的小蝌蚪啊!
看来我已经找到了春天,春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拨撒着生命的种子向我们走来,你看:五颜六色的花也开了,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的色彩!那火红的玫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水仙花,还有许多说不来名字的花都开了,并且招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呢!我在它们中间快活的玩耍着,跳着,唱着,开心极了,因为我找到春天了,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春天真美啊!我要在这个春天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