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到处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天气渐渐暖和了,蓝滢滢的天空中飘着洁白无瑕的云朵,小燕子带着像剪刀一样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柳树,我们回来啦!”柳树拖着长发说:“欢迎你们回来。”漫天飞舞的柳絮也拍着小手说:“很高兴见到你们。”这时,小蜜蜂也来到田野里叫醒正在冬眠的小花们,只见各种各样的花儿伸了伸懒腰,抬起头,争先恐后地绽放着。小草也悄悄地探出了小脑袋,它们嫩生生的,绿油油的,正手拉着手在欢快地嬉戏。
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鲜艳的春装。他们来到田野里,挥舞着彩带放声歌唱:“春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