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游记33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坐高铁到珠海游玩,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游玩了。
进入长隆海洋王国的大门,便踏上了海洋大街。海洋大街上空有一个超大屏幕,不停地播放着与海洋生物有关的逼真的4d动画片,每个人都一边走一边仰着头观看,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大街两旁有高大的柱子,每一根都装饰得特别漂亮,有密密麻麻的彩色海星、珊瑚,真让人感觉如同到了海底世界一样。
步过海洋大街,就真正进入了海洋王国,这里有许多个动物展览馆,有可以观赏的海豚,聪明的白鲸,可爱的海象、海牛,美丽的珊瑚,精致小巧的海星、贝壳,还有珍贵的中华鲟呢,仿佛置身于其中与他们嬉戏。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夜幕降临时,我们在王国里的横琴湖看烟花表演和水上表演。水上表演主要以音乐喷泉为主。喷泉随着音乐的旋律,忽高忽低,迭宕起伏,令人赏心悦目。音乐越来越动感,这时,突然从喷泉中央钻出三辆水上摩托,摩托车尾部燃放着烟花,烟花“噼里啪啦”升上高空,又热闹又喜庆,大家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转眼间,表演结束了,热闹的湖面又恢复了平静,平静的湖面倒映着宁静的星空,又是一幅美妙的画面啊!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是个好玩的地方,你们有机会也来感受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