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看!鸭子下水游泳去了。中午,它看见天上的小鸟在飞翔,于是,它把翅膀伸起来,小鸭子问它干什么,它说:“我要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飞翔。”于是,小鸭子又说:“你飞不起来的!”大鸭子说:“我的事,我做主!”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大鸭子觉得自以为是,于是它在山坡上准备飞翔,还请来了小鸭子,于是它向天空上一飞,还没拍翅膀就落在地上摔得粉身碎骨,于是小鸭子急忙背着大鸭子去医院看病,过了好多日子,大鸭子的病治好了!大鸭子说:“你说得对,鸭子只能游泳,小鸟只能飞翔。”小鸭子说:“对,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