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3
时光流逝,一转眼就是20xx年了,朋友们快来参观我们的家乡吧。
这时的家乡已经不再是之前的小村庄了,像是一个大城市,各家各户都是漂亮的楼房。安全设施比之前好了一千倍一万倍,你看,每栋楼房门口都有一个身份识别器,时时刻刻保卫着主人的家园;村子里贯通着平坦且宽广的道路,人们可以开车顺利通过;村子的卫生也有很大的改观,再也看不到飘曳在空中的白色垃圾,看不到树上挂着红红绿绿的塑料袋子,而是笔直的树干、郁郁葱葱的绿叶,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嫩绿,人们在树荫下有说有笑,非常惬意。
村前的水库更加漂亮,原本清澈的水更加碧绿,水库的周围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一阵阵风吹过,使你能感受到清新甜润的气息,真是一个“天然氧吧”。特别是春天的到来,各色鲜艳的花开遍整个坝堤,在嫩绿小草的点缀下,更是争奇斗艳,吸引来了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再看远处,那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一群群的白鸭自由自在的游着,你追我赶,不时的潜入水中玩着捉迷藏。偶尔几只燕子掠过,一圈圈的波浪荡漾开去,更加春意盎然,眼前的景象是那么让人着迷,让你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家乡,在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更加热爱自己的生活,环境保护意识大大提高,才会使家乡的树更绿、水更清、花更艳,家乡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