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8
昨晚,我听见时光老人在敲门,他说要带我去了一个地方——几十年后的家乡。
几十年后的家乡可美了:人们不乱扔垃圾了,到处可以见到各种颜色的垃圾桶,人们把垃圾分类的工作做得很好。人们也不乱砍树了,而是种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使得树林、森林一片一片,就像是给地球妈妈披了一件绿披风,可神气了。汽车改成电动的了,不排放尾气了,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看着这一切,我心里舒服极了,高兴极了。
突然,这一切都不见了——原来,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我回到了现实中的世界:天空仍是灰蒙蒙的,看不见蓝天白云;人们把垃圾随处乱扔就了事了;绿色的植物被严重砍伐,弄得许多动物没有了家园……
我多想让现在的家乡变成我梦中的家园啊!可是不行动起来怎么能变好呢?我们应该做到:垃圾分类处理,不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节约用水,不浪费食物,不伤害小动物们……
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从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一起去保护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