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7
十五年后,我已经大学毕业了,我乘着飞机回到了家乡,寻找以前的记忆。
我来到了家乡的东官河,一看,我非常惊讶,我心想:咦,这是我以前的东官河吗?这里一点儿垃圾都没有,以前的东官河被污染了的,终于消灭了呀!里面的小鱼游得很快乐,露出头,好像对我说:“这里一点也不脏了,我们游得很快乐,别人都不乱扔垃圾了,我和伙伴们都很高兴,我们水里没有鱼再死了。”我很高兴这里没有一点儿的垃圾。
我又来到文盛街,文盛街小店外面的垃圾全没有了,一条干干净净的路向我敞开,学校里面的垃圾没有了,我向前走去,走到了教室,去看一下老师,老师已经很老了,我很高兴。
我来到自己的家门口,外面很干净很干净,回去看爷爷、奶奶、爸爸和妈妈,我看见了他们很开心,外面的树下落叶一点儿也没有了。
十五年后的家乡真干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