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9
一转眼,20xx年过去了,我回到了未来的家乡,它是多么美丽,就好像一幅美丽的画。
街道的变化很大,原来是土路,现在变成了水泥路,有群芳吐艳月季花,有五颜六色的牡丹花,还有芬芳迷人的菊花,草地上绿油油的,郁郁葱葱的小花在草地上盛开,还有可爱的小鸟在草地上捉小虫,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
家家户户有了太阳能汽车,太阳能汽车排出的不是废气,而是氧气,厂子排出的废水是清水,是小鱼的营养。
河水清的好像一面大镜子,绿的好像是被周围的绿树染过似的。小虾在水里游过来,游过去。样子真威风。河岸上有人在钓鱼,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
这是未来的家乡。它好像一幅画一样。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