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一天,大名鼎鼎的x博士带着他的新发明——时光穿梭机,来到了我们本溪。我作为一名体验着,怀着好奇的心情,坐到了时光穿梭机上,按下“启动”按钮……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20年后的本溪。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蓝蓝的天空,天空像一块蓝宝石!然后我看到了路边的一排排绿树,树很密,像一道道绿色的墙壁。这和20年前的本溪就大不相同了。过去的本溪,马路两旁只有几棵细细的小树。但是现在,那几棵小树已经变成了一道道绿墙。忽然,一辆无人救护车从路旁疾驰而过,而我几乎什么也没听见。我深吸了一口气,啊!空气中带了一种淡淡的植物的清香,十分好闻。
然后,我坐上太阳能飞艇,来到了郊区。下了飞艇,我来到田间散步,忽然我想到了一件事。对,就是它——塑料大棚!20年前遍地都是的塑料大棚,今天怎么全都没了呢?旁边的一个机器人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塑料大棚我们现在已经不用了,我们现在用太阳能暖室种菜。”我问:“为什么呢?”机器人对我说:“因为塑料大棚会造成环境污染。”我放眼望去,周围山峦起伏,山间泉水叮咚,森林郁郁葱葱,花朵争奇斗艳。如果这是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20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