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
围绕我家乡的是一条小河,叫“果冻河”,河面上的“果冻”又硬又软,又有弹性,站在上面就像跳到了蹦蹦床上一样,而且再重的东西都打不破;要是你想去洗衣服应该先到洗衣服的地方按“果冻河”上的红色按纽,“果冻河”就会为你开出一个大口子,洗好后再按一下按纽,口子不见了,恢复得跟原来一样。
在村口还有一个十分雄伟的门,它很特殊。它会自动观察四周的情况,要是小偷来了,它会自动发出警报;如果来的人发出声音,警报器会自动分析是不是好人,要是不是,就会把他关起来。
喜欢我未来的家乡吗?欢迎来到我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