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乌黑的头发下面一张圆圆的脸,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真是一位大美女。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天都要检查我的每一样作业,而且非常严格。
有一次,我在背课文给妈妈听,我背的时候不小心多背了两个字。妈妈马上让我停下来,严肃地说:“不要再背了,你真的是太粗心了,多了两个字,给我再读十遍。”我一听,委屈得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但我知道,妈妈这样严格要求是为了让我养成认真仔细的习惯。我哭着说:“妈妈,我知道了。”
一个早上,我觉得头晕晕的,很不舒服。妈妈一看见我生病了,就连忙整理好东西,推出电瓶车,带我去医院。我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心里暖乎乎的。因为我知道,妈妈是最关心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