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开玩笑的妈妈。她长着一双奇怪的耳朵,大家都没有见过吧?让我告诉你们,她的耳朵会动,够神奇吧?有一次,她躲在我的房间门口,左耳动一下,右耳动一下,两只眼睛鼓起来,两只手拉住嘴角往外咧,扮成妖怪一下子转过身来,把我吓坏了,她却一直哈哈笑个不停。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最后我也被逗笑了。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爱开玩笑,对我的学习却十分关心。每次我做完作业,她都要检查。每当我考出好成绩的时候,她会很高兴: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她会和我一起找出原因,还会鼓励我。
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