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有一位爱吵,又不关心我的妈妈。小时后妈妈是很关心我的,不管做什么事,老是第一个想到我。可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妈妈就一天比一天的不关心我,反而对我越来越冷酷。
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出去打篮球,由于我打的太过猛,不小心摔了一个底朝天,把裤子摔了大个洞,本想回家洗个热水澡,好好休息休息,可谁知刚到家,妈妈看到我的裤子有个大洞,便破口大骂,连句关心话都没说,当时我心是多么的伤心呀,好像被万把枝箭插入我心中,我的心变的好痛好痛。
还有一次,我要去参加美术绘画比赛,当时我很兴奋的把这事告诉妈妈我还以为妈妈会很高兴,可谁也猜不到妈妈仅只说了一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大惊小怪。”话音刚落,我脸上的笑容马上沉了下来。我被妈妈的话惊呆了,我怎么也想不到妈妈回说出这样伤人心的话。我无法接受,也无法相信。但这是事实,不能不相信,我的心开始越来越冷莫,好像失去了母爱,好像离妈妈越来越远,在也看不到她一样。
我真想大叫一声;“妈吗,你难到在也不爱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