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世界上的每一位母亲都细心呵护着自己的孩子,对自己的孩子都不不敢粗心大意,让我们度过美好而又快乐的童年。
我的妈妈也不例外,是一个非常关心爱护我的好妈妈。她中等身材,瘦高瘦高的个子,披着一头浓密的长发。眼睛炯炯有神,看起来精神充沛。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的细心,对我也倾注了她全部的的爱,让我感受到了幸福。有一次,我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额头上全是汗,头昏得很厉害,喉咙也非常的干涩。我知道自己是感冒了,于是跌跌撞撞地打开灯,走过去倒水来喝,却不小心打翻了杯子,也惊动了正在睡梦中的妈妈。妈妈立刻翻身起来询问我的情况:“怎么了,你有哪些地方不舒服吗?”我很无力地回答道:“我的头很晕,身体有时很冷,有时又很热。”于是妈妈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就拿出了以前早就准备好的退烧药和水,赶紧给我吃了下去。我吃过了药之后,妈妈就急急忙忙的把我送到了医院。
看着妈妈焦急的面容,我不禁想到:以前居然没有发现妈妈这样的关心爱护我,常常沐浴在爱的怀抱中,就认为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竟然忽略了妈妈对我的无私的爱。到了医院之后,妈妈又寸步不离的守着我。那一夜,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我输了一晚上的液,而妈妈,也守了我一夜。这使我非常感动。而且,妈妈的面容一直十分焦虑,我想:妈妈一定非常担心我。平时,我觉得妈妈总是唠唠叨叨的。久而久之,我竟然厌烦了这种爱的表达方式。母亲整天为我嘘寒问暖,而我却不以为然。虽然妈妈对我的体贴关怀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是,我却常常把这种爱搁置一旁。
妈妈,我爱你。谢谢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以后,我一定会回报您对我的那无私的爱,慷慨的情。就正如您那样深爱着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