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在我的心目中,最熟悉的人当然是妈妈了。我的妈妈中等的个子,有一头波浪一样的卷发,那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但妈妈最关心的还是我的身体健康。
记得有一次,我在深夜里喊肚子疼,妈妈马上到我的房间来给我揉肚子。妈妈揉了好一会儿我的肚子才不疼了。妈妈刚准备回自己的房间睡觉,我的肚子突然又疼了。这次疼的更厉害了,我疼得在床上滚来滚去,脸上还露出了痛苦得表情。妈妈连忙找了药给我吃,又继续给我揉肚子。妈妈又揉了好长时间,我的肚子才渐渐地不疼了。为了防止我的肚子再疼,妈妈决定在我的床上陪我。结果,我每隔几分钟肚子就疼一次,折腾得妈妈一夜没睡好。
到了第二天妈妈带我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我是肠胃不好,给我开了药。后来,我又吐了几次,妈妈心疼得不得了,一会摸摸我的头是不发烧,一会儿又问我哪儿不舒服,担心的坐立不安。
中午的时候,妈妈怕我吃完东西再吐,所以按照医生的嘱咐,没让我吃饭,让我到床上睡一觉。等我醒来的时候果然感觉好多了。妈妈下班回来看到我好多了,心情也放松了,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非常爱我,长大后,我要像妈妈关心我那样关心妈妈,并把这些爱永远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