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从我出生到现在,在我有了感知后,印象里妈妈每天都是在忙碌中度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这首歌在我的耳边回荡,我都会笑着跟别人说,我也有这样一位好妈妈!
这天是周末。早晨,天还没亮,妈妈就毅然地离开那暖和的被窝,起身去厨房了,厨房里立时响起了锅碗瓢盆交响曲。每当听见这种交响曲在厨房里响起时,我就知道,那是妈妈在给我做早餐。约十几分钟后,妈妈便把我叫醒了:“女儿,起来吃饭了,补习该迟到了!”妈妈那甜美的嗓音,把我从那睡梦中叫醒。我揉着那朦胧的睡眼,从房间里走出来。迎面飘来一阵香喷喷的香气,顿时把我从朦胧中拉回现实。
可您呢,从不为自己着想,为我将早餐做好后,便又忙着为我洗衣服,就连我的书包有时还要您帮我收拾。等我吃完早餐,您又要将我送去补习班,回家的路上还得顺道买好菜。一上午您忙着拖地、洗菜、做菜,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很快中午到了,您又得把我从补习班接回来。
一进门,就见桌子上的饭菜已经摆好,再看看房间里也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眼泪忍不住从我的两颊流了下来。妈妈便不知所措地问我怎么了:“女儿,你怎么哭了。”“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以后再也不淘气了。”这句话从我的嘴里脱口而出。妈妈笑了:“傻瓜,妈妈不辛苦,只要是为了你,我干什么都愿意。”我们彼此相视笑了笑,我在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
我看见母亲这么辛苦,准备帮她分担些家务事。下午妈妈出门有事,我便在家忙活着。晚上,妈妈回家后,看见厨房里乱七八糟的。便惊讶的叫了起来:“咱家这是进贼了吗?”听到妈妈的声音,我便从阳台迎了出来,说:“妈妈!我正在洗衣服呢!”妈妈看见我狼狈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
妈妈便手把手的教我怎样做饭、洗衣服,我从小到大都被父母娇生惯养着,今天可是第一次干活啊!
妈妈,您用一双大手呵护着我成长,此刻,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