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9
我们的班主任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有双明亮而又会说话的大眼睛。只要你和她的那双能言善辩的眼睛交流过,你一定会服了她。
她有时给人以安慰;有时给人以鼓励;有时给人以信任;有时又像一把利剑直刺你的要害(错误)。请你和我一起穿越时光隧道,见证那精彩的瞬间留下的永恒记忆吧!
镜头一,平时在课堂上,只要老师用她那明亮而有神的眼睛环视一周,好像在说:“同学们,请安静,咱们开始上课了!”同学们马上坐得笔直,便聚精会神的听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课。每听完老师讲的课后,我们眼前就像出现一个多姿多彩的斑斓世界一样。
镜头二,在一次小考中,从未考过高分的一位同学考了100分,高老师用赞赏的目光看着她,好像在说:“你也很聪明,只要你付出劳动,就会有收获的,加油哇!”从此,这位同学非常努力的学习。
镜头三,一次课间,有位调皮的男生从一位女生的脚边爬过去,被高老师发现了,她用鄙视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好像在说:“你像不像一个男子汉,男子汉应该有骨气!”那位同学马上站起来,脸一下子红到脖子,那红赛过关公的脸。
镜头四,还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课前的一分钟演讲中没有准备。老师就让他下午再讲,结果,下午这位同学又给忘了,老师就说:你找一位同学替他讲吧!当那位同学托我讲时,我见老师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可以,我相信你一定能讲好!”我没有辜负那双眼睛。
我们老师的那双眼睛可是能明察秋毫的。像这样的精彩镜头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高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她可是褒贬有度的。你有这样的万能老师吗?现在你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