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是严厉的,上课时搞小动作的同学最怕这种眼神。
老师的眼睛是温柔的,你看,她正在给学生补课。她不停地给学生讲着,并且不时地用她那温柔的眼神鼓励着学生。
老师的眼睛是亲切的,在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她会用她那纤细的手抚摸着你的头说上一句:“还痛吗?”接着会用那亲切的眼神告诉你:要战胜痛苦。
老师的眼睛是可爱的,你瞧,她在下课的时候和同学们一起玩耍,讲笑话、做游戏。还不时用她那可爱的眼神注视着大家。
老师的眼睛是宽容的,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她会用宽容的眼神告诉我:“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喜欢老师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