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8
我喜欢吕老师,但我更喜欢吕老师那双明媚的眼睛,吕老师的眼睛明亮美丽、炯炯有神、明察秋毫。吕老师的眼睛充满着智慧,热情,使人奋进!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语文课上,我想要摸摸那本《安徒生童话》,你敏锐地觉察到了。您的眼神好像在暗示:“楚欣,你怎么做小动作啦,书可是课余时间看的!”我赶紧坐好,认真听课。
期中考试同学们考出了好成绩,您可高兴了,在给我们发考卷时,眼睛笑得弯弯的,一闪闪地,似乎在说:“同学们,你们这次考得真好!但不要骄傲哦!继续加油了。”
运动会上我们失败了,我们哭了。但老师的眼睛就像无声的妈妈注视着我们,对我们说:“孩子别泄气,我相信你们一定能从困难中爬起来的,胜利就在你的眼前,我们虽败犹荣,加油!加油”!
吕老师我喜欢您!是您的教导,您的鼓励,您的关爱,才有了我们现在团结合作的班集体,我们会更努力的!瞧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