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眼睛10
我们的老师有一双有时温和有时严肃的大眼睛。上课时,眼观八方,火眼金睛,任何一个小动作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当你答对了题目,她会用和蔼可亲的目光来表扬你。但是如果你上课说话被老师看见,严肃的目光会提醒你上课不能说话。由于疲劳过度所以鱼尾纹悄悄地爬上了她的眼角,并且黑眼圈也环绕在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四周。
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呢!如果你作文写得非常有文采的话,老师会向投向赞许的目光,好像在说:“你写得特别棒!而且也与众不同!”当你做小动作时,老师会用严肃的目光看着你,好像在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做小动作!”
瞧!这就是我的老师,有时像火眼金睛的孙悟空,有时像循循善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