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有一个可爱、好玩的小弟弟,小弟弟的名字叫佳川。
我的小弟弟年龄很小,才五个多月。他长着一张圆圆的小脸,看起来既白嫩又光滑。小弟弟的眼睛大大的、亮亮的,眨起眼来一闪一闪地像两颗黑色的宝石。弟弟的鼻子小小的,鼻孔也小小的。红红的小嘴总是不停地说着“火星”语。
弟弟虽然小但是很好玩。有时候他喜欢“吃”手,把手指放嘴里不停地“吃”着,吃的特别香。有时候他喜欢看镜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就咯咯地笑。弟弟最好玩的是随地大小便,每天都要有人被他“暗算”。当你生气的看着他时,他要么看着你笑,要么若无其事的“吃”着手,好像不是他干的。
小弟弟特别爱哭,饿了哭、渴了哭、不舒服哭、有蚊子他也哭,真想让他别哭。小弟弟也特别爱笑,我的一个动作、一个夸张的表情都能把他逗笑。
我们都喜欢这个可爱、调皮、爱哭、爱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