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的弟弟脸蛋又圆又红,很可爱。他的头发短短的,眉毛粗粗的,像动画片里的蜡笔小新一样可爱,活泼,好动。
弟弟很喜欢画画和看书,每次看着我们家的书柜,一大半都是弟弟喜欢看的。
我的弟弟特别喜欢踢足球。有一天下午,我一回到家,弟弟就马上冲过来,说:“姐姐,快来玩踢足球啊!”“好的!”我笑了笑,“等我换好了鞋子我再来!”我拿起球,和弟弟一较高低了!我先一扔,弟弟动作好像慢了几拍,没接到。弟弟不服气地说:“再来一次!”然后弟弟把球一扔,我一下子就接住了。我又一扔,弟弟又失败了。接下来,弟弟又接二连三的失败了。然后,我轻轻地踢了一下球,弟弟不想接也接到了。弟弟看见自己接到了球,说:“姐姐,你看!我接到了!”我没想到弟弟那么兴奋,脸上的笑容如此灿烂,真可爱!
我的弟弟真是个活泼,可爱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