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的弟弟已经两岁了,是一个可爱机智的小家伙。他有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红彤彤的小嘴巴,还有那如同山崩地裂的叫声。
弟弟刚会走路时蹒跚不定,双脚还不稳,没走一两分钟,就会与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但他并没有哭,只是轻轻地叫了几声,又挣扎着要起来。很快,弟弟就学会了走路,只是走路的时候偶尔会摔倒。
记得有一次,我把桔子拿过来正要剥皮的时候,糟糕,被我弟弟发现了。他一看见我手里拿着桔子,就拼命地大叫,似乎在说:“快给我吃,我要吃!”我试着不给他桔子,但他就是不死心,飞快地爬过来,使劲拉我的裤子。我实在没有办法,也只好把我刚剥完的桔子给了他。可我也不服输,心想:逗着玩儿,看弟有啥反应!于是,我就给了他桔子皮。他上当了,接过橘子皮就往嘴里塞。一旁的我哈哈大笑,都合不拢嘴了。他看见我在笑,就知道我在捉弄他,就把嘴里的桔子皮吐了出来。吐完之后,弟弟号啕大哭,我一看情况不妙,连忙把甜甜的桔子给了弟弟,他才止住了哭声。
弟弟给了我多少的笑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