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的弟弟名叫吴昊,今年五岁了,他圆圆的脸蛋,浓眉大眼,小小的嘴巴。他是一个天真又可爱的小男孩。
弟弟很喜欢看电视,是一个“小电视迷”,他看电视时总喜欢在床上滚来滚去,精彩时还会翻跟斗呢!一天我放学回家,听到房间里面有人在喊:“中国队加油!中国队真棒!”我推门而入,哈!原来是弟弟在看电视呀!你瞧,他手舞足蹈地说:“中国队赢喽!中国队赢喽!”电视里正在直播女子双人跳水比赛,弟弟高兴极了,我看着弟弟高兴的样子,读懂了他羡慕的眼神:要是长大后,我也能去参加,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对弟弟说:“长大后,你如果体育好也可以参加的呦!”弟弟一听,高兴极了,说:“我也要参加!”说完他又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看着他那天真的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这时,他在床上滚来滚去,不一会儿,整洁的被子就被弟弟弄得乱七八糟,这不,他又在床上翻起了跟头呢!直到开饭了,弟弟才恋恋不舍地从房间里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天真又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