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20xx年7月2日,12点29分,我可爱的小弟弟出生了。以前他一直住在妈妈的“小房子”里,我很好奇他到底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所以我经常和他说话,不过他每次“回答我”,都是踢妈妈的肚子。我一直盼望着他早点出生。
我每天都会观察他,他的模样非常可爱,他长着茂密的头发,圆圆的小脸,一双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红润润的嘴唇。
我特别喜欢看他睡觉的样子。有时,他两臂向上,双手握拳,好像在梦里梦见自己是大力士,向我们展示他手臂上的肌肉;有时,他的手又摆动的像个小英雄,好像说:我是来拯救地球的。
每当弟弟哭的时候,我都会拿起摇铃和小球球逗他玩,有时他会马上停止哭泣,握住我放在他手心里的玩具;有时,他会不理我,就像没就听见似的;有时,他会注视着我,我能从他眼睛中看见我自己,就像是在照镜子。
以前我有个活泼的妹妹,现在又多了一个可爱的弟弟,我真幸福啊,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