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1、性格篇
我的弟弟有些任性,有些好哭。上一次,我们在踢球,突然,弟弟一把抱住球。没办法,只有任他玩喽。还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气球。一回到家,弟弟见有气球玩,便哇啦哇啦追着我不放,我一下子跳上床,他只能在下面等待了。
僵持了半个小时,弟弟忽然使出拿手好戏:大哭攻击。这招果然见效,妈妈立即冲过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拍了我一巴掌。唉,现在的人真的太宠小孩了!
除了任性之外,他还有些好吃。有一次,我在剥桔子。弟弟爬过来,垂涎三尺地看着我,我不管他,继续剥桔子。不久,弟弟发起“进攻”了。弟弟对我又抓又挠,又踢又打。我一个大屁把弟弟吓了一大跳,随后“臭气兵”一拥而上,把弟弟臭得连忙后退,我一连放了几个大屁,弟弟左躲右闪,躲过攻击。这时,妈妈回来了。只见妈妈一开门,立刻大叫道:“啊呀,怎么这么臭啊?”妈妈马上跑下楼去。“哈,我的‘超级臭气炮’显威啦!”而弟弟呢,早被我熏倒啦!
2、爱好篇
我弟弟有个爱好——那就是玩。每次我吃饭时,他总要抓上几把饭当“橡皮泥”玩,有时把饭使劲往口里塞,直到塞不下。只要他有一点时间,哪怕是一秒钟,零点一秒钟,他也要玩上个痛痛快快。一天,我们到莲花上玩。我们分成两组,妈妈跟爸爸为一组,去爬山;我和姨妈为一组,负责逗弟弟。行动开始了,我率先拿出冲锋枪——小球来逗他玩,他不理不睬,我生气了,又拿出一架重机枪——奶瓶,他还是不理睬,我彻底发火了,使出“元气弹”——拍屁股,这招果然见效,弟弟终于被打动了!耶!完成任务!
半小时后,老妈、老爸回来了。他们买回来沙糖桔,柚子等好吃的水果,弟弟戴上了“柚子帽”,我配上了“西瓜手榴弹”,姨妈也制作了“西瓜皮面具”,弟弟找我挑战,我奋力掷出两颗“手榴弹”弟弟拿“柚子帽抵制飞弹”弟弟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块香蕉皮,只听“吧唧”一声,他摔倒了。耶!我胜利了!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 ,我的弟弟呀,才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