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叫黄俊贤,今年2岁,长得十分的可爱,我十分喜欢他,他十分好吃。
他只要看见你有好吃的东西,就会伸手去抢,假如你不给他的话,他就会哇哇地哭个不停。有一次,我从家里拿了一个副食,叫“公仔熊”,我正在吃的时候,被“贪吃鬼”给发现了,黄俊贤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吃,好像七天七夜没吃东西似的,我想:算了给他一点吧!可是黄俊贤吃完后还要,我很生气,心想:给你一点已经很好了,你居然还得寸进尺,哼,我偏不给你。黄俊贤见我不给他给,哇哇大哭起来,我只好把这一包都给他了。
你觉得黄俊贤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