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哈哈,今年我家又多出了一个新成员,他就是我的弟弟。他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孩。大家想知道他的样子吗?那就来听听我的介绍吧!
我的弟弟现在才三个月大,体重居然已经十四斤了,很重吧。每回抱他,我都不能超过5分钟,不然,我的手就酸的不行了。不信,你瞧!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个宽宽的蒜头鼻,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再衬上一张肥嘟嘟的小脸,真是可爱极了!还有他那肥肥的身体,滚圆滚圆,手臂像莲藕似的一节一节。
他有一个习惯,总喜欢吃手指,虽然很不卫生,但这是他哭时的“灵丹妙药”。有一回,我和妈妈带弟弟去商场,来到陌生的环境,弟弟可能不适应,再加上商场过于热闹,弟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让本就吵闹的商店更吵了。我和妈妈不知如何是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试着把“灵丹妙药”——弟弟的小手,放到弟弟嘴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弟弟竟然不哭了。这样,我和妈妈就可以安安心心地逛商场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