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家有一个帅气可爱的男孩儿。你肯定会问我这是谁呀?告诉你吧,他就是我的弟弟,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他。
弟弟叫刘远,今年六岁了,他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双漂亮可爱的大眼睛,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弟弟白白的皮肤,白里透红,他细皮嫩肉的有点像个小女孩儿。有一次他去学校接我,正好碰到了我的班主任王老师,王老师笑着问道:“哪班的小美女啊?”我一听哈哈大笑起来,好不容易忍住了,我就告诉老师说:“王老师,他就是我弟弟刘远。”王老师一听也乐了。
弟弟的胆子很小。有一次,我和他出去玩,他看见一朵月季花,特别漂亮,就想摘下来送给我。只见弟弟刚走到马路中间,一辆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小汽车一下就奔到弟弟面前,弟弟一下就吓哭了。我赶紧跑过去,抱着他,哄了半天。
这就是我可爱又胆小的弟弟,你喜欢他吗,愿意和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