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弟弟现在八岁半了,但个头长得很矮,跟人家六岁的小孩没什么两样。他长着圆圆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他有一张小巧的嘴,舌头尖尖的,普通话说得很清晰、准确,在学校举行的朗诵比赛中还获得了二等奖呢。
弟弟虽然长得矮小,不过你别小瞧他,在学校里他是一个优秀的学生。比如说:“他学习的时候非常专心,爸爸叫他吃饭,他都常常听不见。要走近来吧叫他才有反应。他总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后才出去和小伙伴玩。”他心目中的英雄是——云晓虎。
因为弟弟学习自觉、专心,所以他每个学期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连续被评为“三好学生”。今后我要向弟弟学习,做事情要专心,学习上要有信心、恒心,争取每个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你们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