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今年五岁,长得虎头虎脑的,他很调皮,也很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电视播广告了,我刚要离开,却摔了一跤。一看弟弟,他正在咯咯地笑呢!我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刚想反击,他见势不妙,便说:“表姐是猪八戒,王八蛋。”我听完后气得简直就想拔根头发去上吊!
虽然弟弟调皮,但他有时也挺懂事的。
一天,弟弟饿得不行了,便翻箱倒柜找吃的。看了看零食柜后,他发现自己的饼干只剩两块了,于是,他找到我,对我说:“表姐,我的饼干还有两块,我们一人一块,一起吃吧。”我听后,对他伸出一个大拇指:“真不错,表姐吃完了就奖励你一元钱!”他一蹦三尺高:“好耶!”
对了,告诉你们哦,弟弟长得非常可爱:一双机灵得会说话的眼睛,一对招风耳,一个塌鼻梁,一张樱桃小嘴。谁见了都说可爱。
我真喜欢我的弟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