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的弟弟今年九岁,正准备读三年级。他的脸圆圆的,大眼睛、小嘴巴还有小鼻子。他整天都爱发脾气,有一次发脾气太过火了,那时候,他硬说我欠他五角钱,我辩解说没有,吵了大概四五分钟后,弟弟就叫我把我正在玩的平板电脑抢过去,白了我一眼,然后就生气地把平板电脑摔到地上,我赶紧下床去看,发现电脑的屏幕已经被摔得狼狈不堪。
见状我生气地质问他:你摔什么摔啊!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把电脑摔破了,难道不怕爸爸打死你吗!死就死吗!我不怕!谁叫你不还我钱啊!听这话,我气得差点想拿刀把他砍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最后爸爸竟然饶过了他,没给他一点教训,但妈妈就把他骂了一顿。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惩罚,而是弟弟的坏脾气什么时候能改过来啊。
我的弟弟虽然有点坏脾气,可有时候也很可爱噢!还有一次,因为弟弟走得太快,搞得我们的姐姐差点迷路,最后姐姐向别人问路才知道要怎么走,姐姐找到弟弟后,本想狠狠地骂他一顿,可是弟弟却做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嘴角向里面挤,还低着头,弄得姐姐都笑了,最后只好饶了他。唉!真不知道他这招是哪里学的,都没教过我!这就是我的弟弟,可恶又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