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奶奶6
奶奶,在世界的另一个地方好吗?
奶奶,我是你疼爱的“孙女”,你知道吗?17岁的我承受了太多太多的痛,把我压得有点喘不过来了。你是我牵挂的人儿,岁月却把你带走了,带到了一个我怎么找也找不到的地方,人们把它叫作天堂。你对我的承诺也随着你的离去灰飞烟灭了,我并没有怪你的失信,即使你没有兑现许我的诺言,甚至我会怪我自己,没能在你生命的最后时间陪在你身旁,在另一个地方一定很寂寞吧。你闭上眼的那一刻可否想起与我的快乐时光呢?说好的100岁生日我也不能帮你实现了,一点点与你的回忆飘荡在我的脑海,一句句问候回荡耳边,泪水慢慢地慢慢地流了下来,滴滴答答的溅在地板上,声音是那样的孤独、那样的无助、那样的悲伤。亲爱的奶奶,我最亲爱的奶奶,我还没来得及孝敬你:还没来得及帮你买你最爱的软软的甜甜的棉花糖:还没来得及帮你梳我新学的好看的发型:还没来得及……为什么老天这么残忍,带走了不年仅78岁的生命,岁月如此的无情,不声不响的在你的脸上留下“疤痕”抹都抹不去。别人在痛哭的时候,我在笑、笑他们的虚伪,“只有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笑这句话,失去了,珍惜的东西没有了,懂了又有什么用,你没有了。我亲爱的奶奶没有了,会动的你选择了静止,手不动了、眼睛不转了、心脏不跳了、你不笑了。剩下了什么?留下了什么?一群假装伤心的人?一张张虚伪的面孔?还是一颗被悲伤填满的心?我的世界里,你没有了,疼爱我的你没有了。说好不和他们一起哭的我最后还是哭了。和虚伪的他们一起融入了悲伤,那句句多穿衣服、小心身体:那句句担心的话也没有了,熟悉的饭菜变了味道,哭着哭着我笑了,奶奶解脱了,世界没有抛弃你,而你却选择离开世界。“
多么痛的领悟,你是我的全部”,歌词一个字一个字的回荡耳边,是啊!那种锥心的痛没有人可以了解,甚至我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剩下了了无牵挂的人蹲在墙角回忆,回忆那被遗忘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