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都六十五岁了,那个年代的爱情没有钻戒鲜花只有一张简单的结婚证书。奶奶跟了爷爷一辈子连一场婚礼都没有举行过没穿过婚纱,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走过了四十个年头。
奶奶年轻时没读过什么书所以只会做最苦最累的活,后来爷爷的工作好了起来奶奶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没有在家里靠爷爷。现在老了奶奶依然很独立,有点病痛就自己走去家附近的诊所看下也没跟家里人多说。后来奶奶有次胃痛的真的起不了床,蹲厕所的时候出来晕倒了我连忙把奶奶扶起来放在床上,看电视的爷爷马上跑过来看怎么了。爷爷说要去医院看下结果奶奶死活不愿意爷爷争不过她看着在床上躺着的奶奶竟然哭了起来,说真的啊长那么大从来没见过爷爷哭。见爷爷说不过奶奶我便开口劝奶奶去医院看好说歹说奶奶终于愿意去医院。
爸爸下楼去车库开车爷爷死死抓着奶奶等爸爸开车来,那个年代爷爷奶奶没有很浪漫的生活但爷爷依旧很爱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