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陈老师,苗条的身材,长着乌黑的头发,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她常常用一些简单易懂的故事,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学习。有一次,上作文课,很多同学遇到写不来的字,就问陈老师该怎么写。陈老师给我们讲写不来的字要查字典,就讲了一个笑话:从前有个人,他很懒写不起的字就用一个圆圈表示。有一次,这个人要给他的舅舅写信,他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老舅 , 舅 字写不来,就画个圆圈表示, 听说你生了病 , 病 字写不来又画个圆圈来表示, 你要好好养病 , 病 字上次就写不来,又打圆圈, 千万不要随便下床 , 床 字写不来又打个圆圈表示。他舅舅收到信,读了之后,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信是这样的:亲爱的老蛋,听说你生了蛋,你要好好养蛋,千万不要随便下蛋。
大家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仆后仰,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了,我呢?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陈老师,我喜欢您给我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