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那是两年前的一个夏天,我初次遇见了那个老师???那天雨下得很大,我刚送完作业,正准备打伞回教室,忽然听见背后一声:“喂!同学,等一等。”我回头一看,一个身材微胖,皮肤黝黑的人走过来,头上还夹带着汗水,看到我回了头,他便很大方的咧开了嘴,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说:“那个,同学,可以把我送到校长办公室的那栋楼里吗?”立刻又换了个哀求的眼神看着我。我点点头,也算是答应了。
不一会儿便把老师送到了校长办公室那栋楼。后来,我便认识了那个老师,见了面总会打个招呼,像朋友似的??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故事还在继续着,到了中考那天,我有些紧张,手上也微微出了点儿冷汗,毕竟是人生第一场重要的考试嘛!就在快要上车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拍拍我的肩,依旧是大方的咧开了嘴,对着我灿烂的微笑,然后轻声说了句:“生物,地理好好考啊!别紧张。”“知道了,我会努力的。”而后深呼吸一下,抛开所有的忧愁,还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他。
在那一刻我很感动,连着心也颤了一下,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一个与我不是很熟悉得人也能给我这么大的鼓励,可以让我的心如此的平静,坐在开往中考考场的车子上,我一点儿也不紧张,一遍又一遍的在脑子里过着所学过的知识,直到进考场。故事还再继续,可是到这儿,我真的觉得这个老师很好,我开始崇拜他,可以用这样平易近人的态度去对待学生,去让学生喜欢他,让学生爱上他的课堂,爱上这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