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0
我敬佩的人有许多,比如:清洁工、医生、老师......其中我最敬佩的还是那些勤劳的清洁工人。
每天,当我们来到美丽的校园时,清洁工阿姨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开始她们忙碌的工作了,她们用扫帚扫地,我看见她的汗水直往下流,掉在衣服上、手臂上、地上,这就是勤劳的清洁工阿姨。
每天,我去上厕所,我看见清洁工阿姨跪在洗手台下用冷水布擦瓷砖,清洁工阿姨的手冻红了,手臂冻僵了,膝盖跪痛了,她没有抱怨,继续用布擦了又擦。这就是勤劳的清洁工阿姨。
每天,我在学校打乒乓球时,清洁工阿姨弯着腰在捡垃圾,太阳晒着大地,清洁工阿姨热得汗流夹背,却一会儿也不歇着,水也不喝一口,继续坚持工作着。这记忆是勤劳的清洁工阿姨。
每天,我在......
清洁工阿姨任劳任怨地劳动,这就是我敬佩的人---------------清洁工,他们勤劳,乐于助人,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