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5
我最崇拜的人物之一——德怀特霍华德,是一名NBA奥兰多魔术队的职业篮球队员,他于20xx年作为一名高中生被魔术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后来一直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他获得了20xx年NBA扣篮大赛冠军,20xx和20xx年,连续两年荣获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并且在篮板、盖帽两项数据上连续两年均排在全联盟首位,他绝对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德怀特霍华德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惊人的身体素质,他的天赋和身体素质使世人羡慕不已。他人高体壮、肩宽臂展、力量好、弹跳好、速度快,跟他一样高度又具有如此完整天赋的球员非常罕见,简直不像是地球人。在比赛中他所展现的——那能够让他亲吻篮筐的弹跳,那能够让他在禁区内横行的力量,那一个个渲人眼目的爆扣,那一个个匪夷所思的盖帽,还有那超乎想象的后场技巧,这些都告诉人们他是天才、他能攻善守、他是专门为禁区强攻强守设计的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还具有良好的品德,他的工作态度好,能够服从教练的指导,他总给我们带来不断的惊喜。初出道的德怀特霍华德在控球、运球、盖帽、投篮、抢篮板等环节都不是很出色,后来经过长时间刻苦的训练,很多方面变得无人能比,成为了和布莱恩科比等人一样的NBA顶级巨星。他在成为了魔术队的顶梁柱后,他也没有骄傲,而是不断地练习,仔细地听教练的指导,我们总能看到霍华德在内线投篮、罚球、进攻对抗、防守经验等薄弱环节的点点进步。
我之所以崇拜德怀特霍华德,是因为他有天生超人的能力,更有着坚持不懈的毅力和谦和进取的品德。他的篮球技术令我佩服地五体投地,我要向他学习成为一名很好的篮球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