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4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让你崇拜的对象,我也一样,看了我的介绍,你们肯定能猜出他是谁。
他是一位小男生,戴着副黑眼镜,他最常说的话是“你们让开,我来。”。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你一定猜出他是谁了吧,他就是——张瑞祥。张瑞祥同学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他非常真诚善良,他经常在同学有困难时去帮助他们。
在一次美术课上,我和杨辰皓做同桌,他在看着美术课本,心不在焉的样子,老师管教了杨辰皓几次,可杨辰皓还是不认真听课。突然,在我左边的杜佩芸同学喊道:“老师,他吐了!”我转头一看,果然,杨辰皓把呕吐物吐在了美术课课本上,讲台边和课桌上。美术老师问:“有谁来擦一下?”很多同学开始还不敢,没有几分钟,就有许多同学跑来了。他们大都是拿着毛巾,在杨辰皓的课桌上乱甩几下,就捂着鼻子回去了。这么一擦,桌上更脏了,地上也有了。杨辰皓身上也有了,老师让杨辰皓去洗一下,这时,劳动委员张瑞祥赶来了,他看到大家惊恐万分的样子,就说:我来吧。“说完,他一路小跑,脸上带着欢快的激情,跑到后橱拿拖把去了。
张瑞祥同学吧拖把洗净以后,拿到杨辰皓的座位边,拉开他的椅子,把拖把伸了进去。我看见张瑞祥同学在卖力地拖着吗,不一会儿,地就干净了,一股臭味也没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张瑞祥,一位值得我崇拜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