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7
我崇拜的人有很多比方说我的吉他老师王老师,因为他在有难度的曲子都弹得出来,像世界名曲《西班牙斗牛士曲》,还有张杰、周杰伦、石进等等。可是,我最崇拜的还是我们吉他班的王老师。
王老师的个子矮矮的,头发觉得乱乱的,手掌很大、很粗。
自从我学了吉他之后我就喜欢上吉他和音乐了,不过,我最喜欢的曲子还是老师弹的《西班牙斗牛士曲》,可是,能听到曲子的只有很少几次,我一共也只听过几回,每次弹都是新同学入班的时候,调琴之后的试音曲子,我来的时候也听过,就是没有听够,因为只弹就了一下没有了。
因为王老师的手很大,所以弹琴的声音很好听。每一次,我看王老师的手时,第一印象就是大、粗,手指的指甲很光滑,当老师教其他人扫弦的时候,我也就看着,看着看着,顿时感觉老师扫弦和弹弦的时候动作很娴熟,几秒钟就可以扫好多根弦,特别是弹《西班牙斗牛士》的时候一直扫弦就很熟练。
我最崇拜的人就是弹吉他的王老师!因为他弹吉他的技术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