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3
你的心里一定都有自己喜欢或者崇拜的人,可能是某个明星、某位作家、某位科学家等等,或者是自己的父母、老师、周边的同学……我最崇拜的人是班上的小“明星。”
他留着一个小平头,看上去显得特别精神,体型胖胖的,皮肤黝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时而一眨一眨的,一个圆圆的鼻子下有一张厚实的嘴巴。他就是我们班的吹奏小能手——小潘。小潘用葫芦丝吹奏过许多乐曲,其中《欢乐的泼水节》是小潘最拿手、最熟悉不过的曲子,他还拿这首曲子参加过许多比赛,都获奖了!有一次,小潘在音乐课上为我们展示了这首动听、欢快的乐曲,我还深深地记住了这首乐曲的旋律:起初,旋律委婉连绵,有如山泉从幽谷中蜿蜒而来,缓缓流淌,这似乎是人们正拿着水瓢从家里往广场的方向走去,一路上,人们成群结伴,欢声笑语,准备度过这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小潘也仿佛被自己吹奏出的乐曲深深的感染了,竟情不自禁的在左右晃动起来,好像在为自己打着拍子,随着旋律的升腾跌宕,步步高昂,乐曲进入了欢快的阶段。这仿佛是在泼水节上,男女老少正把水瓢里的水泼个别人,也把自己的祝福带给了别人,大家爽朗的笑声传遍整个广场,渐渐地,旋律逐渐变得柔和,柔美,这好像是人们互相泼水时忘记了时间,落日已经像个害羞的小女孩,羞涩的低下了头,人们陆陆续续的回家吃晚饭去了。整个乐曲的旋律舒缓而又起伏,恬静而又激荡。大家听完后,说到:”吹葫芦丝肯定要常久练习,才能吹奏出这么好的乐曲声!小潘吹得葫芦丝实在是太棒了!我还第一次听呢!小潘,你这首乐曲是怎么吹奏的?教教我吧。小潘,你在哪里学吹葫芦丝的?我也要去!
小潘吹葫芦丝可真是棒极了!我十分的崇拜他,希望我也能像小潘那样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