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崇拜的人,而我最崇拜的是我的好朋友——丁江楠。
我最崇拜的人
丁江楠长着中等的个子,不胖也不瘦,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总是让我们佩服的五体投地。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丁江楠和其它八位同学同时当上了值日班长,身为班长的丁江楠特别认真,而且非常严厉,只要喊出七八九这个口号,同学们就会像鸟儿一样齐刷刷地飞到另一棵树上。丁江楠就像花园里的小花一样充满了灵气,她是那么惹人喜爱。
二年级的时候,丁江楠被评为我班的“博雅少年”。她不但爱读书,而且学习非常认真,每次大小考试都会得到老师的表扬。她还有一双会画画的手,加上一手漂亮的钢笔字,她画的每一幅画都会被老师评为“A”。
丁江楠年年都会评为我班的三好学生。“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我时刻以她为榜样,时时提醒自己养成好习惯,让自己也成了一名优秀的三好学生。
这就是我最崇拜的好朋友丁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