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岁,在物资供应处上班。爸爸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看起来有点笨,其实脑袋里装着很多智慧。爸爸头上有很多白头发,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关心我才长出来的呀。爸爸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能看穿我的小把戏。
爸爸非常关心和爱护我,记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回家的路上,天非常昏暗,看样子是要下雨了,我们刚走到玉门路口的,就刮起了一阵沙尘暴,天空顿时变得昏天黑地,眼睛都睁不开了,这时爸爸怕我的眼睛里进沙子,赶忙把他戴的墨镜给了我,我的眼睛得到了保护,可爸爸的眼睛里却刮进了沙子。过了一会,开始下起雨来,爸爸又怕我淋着,就把他的衣服脱了下来给我披上。雨下得大起来,我们没办法走了,爸爸就带着我先到了一个楼道里躲起来,他却冒着雨回到家给我拿来了雨披。回家后,还给我熬了姜汤喝,我感到温暖了,可第二天,爸爸却感冒了。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