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3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有许许多多人值得我敬佩。但使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彭老师。她长着一幅瓜子脸,弯弯的眉毛,长长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总是那么温和慈祥,讲起话来是那么热情,显得即可亲又可敬!,彭老师教我们五年了,是她循循善诱把我们带进了文学的殿堂;是她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一笔一画勾划圈点,都凝结着她的全部心血。她不辞劳苦地培育、鞭策我们,在我们取得成绩时,是她给我们鼓励;在我们受到挫折时,是她给我们勇气。
彭老师像慈母般的关心着我们每一个同学,她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每天都来得很早,辅导我们学习。我们班的人很多,她为了让我们听好每一节课,有时把嗓子都讲嘶哑了。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彭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
我真想大喊一声:“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