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4
是谁每天起早贪黑地给我洗衣做饭?是谁天天关心我的学习呢?她就是我伟大无私的妈妈,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我的妈妈是我们家的“营养大师”,可是有一天,妈妈她生病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别做饭了,让我泡方便面吃吧!”可她却说:“我可是咱家的后勤部长,怎么能不做好工作呢?”妈妈立刻跑向厨房,去做饭了,妈妈把可口的饭菜端进来,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可妈妈的脸色十分苍白,我心里感动极了。
我的妈妈有时很“小气”可有时很大方。有一天,学校里开展了捐钱活动,准备捐给四川的小朋友,我心里面想:“这次妈妈肯定不会捐多。”可我回到家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后,没想到妈妈竟然说把我的零花钱捐出来,然后她再给我添上一百元,一时让我目瞪口呆,没想到妈妈是这么不小气,原来如此,妈妈是想把爱心传给那些更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我的妈妈关心别人,奉献自己,正是她高尚的人格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一个正直无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