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中等身材、乌黑色的头发、弯弯的眉毛、樱桃似的小嘴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妈妈的脾气有时暴躁有时温和,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妈妈很疼我,我来介绍我和妈妈故事吧!
那一天,我和妈妈都在睡觉,妈妈突然碰了一下我,觉得我很热,就叫醒我,给我量了量体温,糟糕!四十度。妈妈赶紧送我到医院,那时下着雨,家里只有一个雨衣,妈妈穿上雨衣,然后背着我到了医院。我看见妈妈的衣服全湿了,而我却没有让一滴雨点打到。我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睛模糊一片,就像有水要流出来一样。回到家,妈妈让我睡一觉。
怎么样我妈妈疼我吧!我觉得我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