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大家好,我是王翎存生活在一个和谐的三口之家,我有一个痛我的妈妈不过我的妈妈可是一个爱漂亮的人呢,爱我的爸爸我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缺一不可。
我的妈妈
今天我来介绍我和我妈妈的趣事,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在家的公寓里就大声叫起了“老妈开门了”,我妈妈一听连忙说轻一点,轻一点!你妈有那么老么,也就区区38岁吗。我妈妈花枝招展的说,一见妈妈这样我连忙红了脸,担心被左邻有舍听见我有个这么爱漂亮的妈妈,不过我老妈可会猜脑经急弯了。记得有一次我问妈妈,妈妈鱼为什么老在水里,我妈妈想都没想就说应为岸上有猫啊!
这就是我的老妈,应为老妈老妈叫惯了可是我的妈妈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