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留着一头紫红紫红的卷儿短发,浓密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闪闪发亮的大眼睛。上班时总能以夜继日,从不疲倦。她的嘴巴虽然小巧,但是很“啰嗦”。
她性格很温柔,但对我很凶,像一只母狮在捕猎。又一次妈妈出去买菜,我在家,作业还没写完就去玩电脑。妈妈回来后,问我:“你作业写完没?”,我随口一说:“写完了。”谁知她让我把作业拿出来给她检查,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一瞬间,她全明白了,我为了能继续玩电脑,就跑去马虎地写了一遍,又回去继续玩电脑了。我刚去不久,妈妈就跑到我房间检查作业。她看后很生气,把我叫过来说:“这么马虎,重写!”我没办法,只好重写了一遍。当我写到一半时,她悄悄走过来检查,看后很高兴,说:“儿子,认真写,不还是挺好的嘛!”
她虽然很凶,但也很温柔。记得姨妈怀二胎的时候,因资金不足,妈妈从外面这要那要,要了两个星期才凑齐。
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