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可是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家里就靠一个快餐店和5、6亩茶叶地维持生活。并且我爸爸妈妈还要用这些钱来供我来上完高中,由于本地没有高中学校我不得不去其它地方去读高中来回的车费就有50元左右,在我放假回来的时候看到店里生意也没有,只有一个孤独温暖和谐的母亲在店的外面默默彳亍着,这时我的心都凉啦!妈妈看到我回来啦那温柔的微笑映在啦我的心底。
我一回来到妈妈就问吃饭没有,我说没有,我的话音刚落妈妈就把她早早准备好的家常菜端出来给我吃,我一看全部都是妈妈舍不得吃特意留给我的。这饭吃起来暖暖的,暖进啦我的心房。
过了一天啦妈妈6点左右就起床啦,可是却没有丝毫的意思要叫我起床,妈妈起床后就去买菜,菜买回来又要整理一下整理好了又要拿去洗就这样反反复复的重复着,直到把一切都忙完了妈妈才愿意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起来以后吃好了早点想帮忙一下可是看了一看几乎用不到我妈妈把菜一个一个炒好了,妈妈才煮早点吃,客人来了妈妈叫了一下来吃饭了,客人进来了,突然又有一个相同的声音在邻居那边响起,客人走了被别叫走了,在这里人很少做生意也不是很好做的,在这一天里客人来的很少生意也没有,可是妈妈都在店外面叫着客人,妈妈并没有放弃,妈妈知道家里的收入不多只有多找一些客人来才有生意,但是这里的人少之又少,妈妈做的这一切我都看在了眼里,一天下来了看到碗很少我表面上看上去很开心可是在心里我是都么的难过。
我每个星期去学校的生活费就要200元左右,开学的时候我都非常的难过,这些钱来的真的很不容易,我都不想要妈妈这样幸苦下去了,我希望我能够快点上完学,赶快帮家里做一点事,为妈妈减轻一些负担。
我的妈妈总是在我的身边鼓励我、帮助我、支持着我,我想要什么都尽量的满足我的需求,在知道我要从学校回来的时候就买一些我喜欢吃的准备好。
这就是我伟大的妈妈,我希望在以后我长大以后您能够舒舒服服的过着你想要的生活,不用每天都那么的辛苦,我在这里想告诉您妈妈我爱您,希望您不要为我如此的日夜操劳,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