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三十多岁,中等身材,脸蛋白里透红,黑漆漆的眼珠,浓浓的头发,还有一双洁白的牙齿。
记得有一次,妈妈很早就出去了,窗外忽然下起了大雨,家里一把雨伞也没有,雨下得又大,眼看上课时间到了,我又去不了学校,心里非常着急。这时,妈妈回来了,她急急忙忙地对我说:“阿杰,快,妈妈送你去学校。”我说:“不行,这样你会迟到的。”可是,妈妈不由分说地把我拉上了车,一路上,妈妈为了我不被雨淋着,把雨衣全裹在我身上,为了防止雨水淋湿我的球鞋,还把我的脚夹在她的两腰。雨下得太大了,妈妈边开着摩托边对我说:“儿子,别急,妈妈保证你不迟到。”
好不容易到了学校,妈妈把我送到了教室门口,这时,我发现我身上的衣服一点也没有湿,而妈妈却全身湿透了。这时,妈妈又对我说:“儿子,放学时如果还下着雨,就在学校等妈妈。”妈妈带着湿透的身子转身又冲在雨中。望着妈妈雨中的身影,我的眼睛有点湿润了。平时我总是太娇气,妈妈不给我买我看中的东西,我就哭,跟她生气,没有体会到她的感受。这时,我突然有了一个念头:母爱多伟大啊,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