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不胖也不瘦。长长的头发在风中上下打着转;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平日里,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记得有一次,我正要回家。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不久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眼看着一位位同学被家长接走,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远处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我急忙冲了出去,抱住了妈妈,说:妈妈,你终于来接我了。说完,我们并肩回家了。一路上坑坑洼洼的,一个不小心,踩到水坑里,溅起的水花就足以把我们的裤角湿透。路上,妈妈总是把平坦的路让给我,自己却一次又一次地踩在水坑里,我看了不禁热泪盈眶。这时,我一个踉跄,快跌倒了,无意中用手扶住了妈妈的右臂,啊!我惊呆了,妈妈的袖子全湿透了!我抬头一看,雨伞都挡在我头上,妈妈大半个身子被雨淋着。我隐隐约约看见妈妈的面颊上挂着豆大的汗珠。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温柔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