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妈妈,她有一对水汪汪的眼睛。
我的妈妈
记的有一次,我的耳朵痛,妈妈立刻把我带到医院可是找不到耳科,幸好邵元谷妈妈在那里,她把我们带到了看耳科的地方,阿姨说,我得了中性耳呣炎要吊瓶,我们来到了吊瓶的地方我们排了好 长时间才等到我们挂好瓶坐在那,妈妈不时的问我东西要不要……回了家我想睡觉就睡着了 。
到了下午二点我才醒来,妈妈说去玩一下,别整天呆在家里,我去玩 打蓝球,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吃饭,我们吃好饭,去外面玩了一会儿,会家了,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