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一个朴素的妈妈,她从来都不讲美。下面就来听听我来为大家介绍我的妈妈。
一次我们考试,拿到试卷我一看想:真简单,我一定能考满分。于是我就马马虎虎的做完了。第二天老师发试卷,我一看哇!我考了满分,我把试卷拿给妈妈看妈妈一定会高兴的。回到家,我把试卷拿给妈妈看 妈妈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说:‘‘这次考得不错,不要马虎,不要骄傲。再接再厉。’’我高兴的笑了。一个星期后我们又要考试了。我拿到试卷一看想:哼!这么简单,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于是我走马观花的做了起来。过了几天,老师发试卷,我一看啊!我怎么才考了88分。这回我的屁股该开花了。回到家 我把试卷给我妈妈看,妈妈立即紧邹眉头说:''这次怎么回事?如果银行技术人员要向你这样,那还了得。”
夏天妈妈为我扇扇让我入睡;冬天妈妈让我穿暖;妈妈时常给我买新衣服,而自己穿着打补丁的衣服不舍得给自己买新衣服。妈妈,妈妈你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女儿长大一定会孝敬你的。
妈妈,女儿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