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相信大家都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是儿女心中最熟悉的歌。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书名叫《妈妈,我爱你》,我看了以后,觉得很感动,我可以用一句话来表达:妈妈的爱,胜过一切!
我的妈妈虽然没有书里的妈妈那样伟大,但是,我的妈妈对我的爱,我自认为是所有妈妈中最好的之一。妈妈有着一头乌亮的头发,有着一双肿肿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和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妈妈从没有打过我,但是她不会过度的宠爱我,妈妈告诉我,从小要学会独立,不然长大以后,离开父母了怎么办呢。到了三年级,我的语文英语成绩都很好,就是数学成绩怎么也上不去,老是在90分一下。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75分,回家后,我把试卷交给妈妈看,我心想:哎,考了这么差的分,真是丢脸丢到家了,这回惨了。可谁想到,妈妈不仅没骂我,还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人可以笨一点,但是永远不知道努力的,那才是丢脸丢到家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有所感触。到了晚上,我坐在妈妈的床边对她说:“妈妈,我考了这么差,您为什么不骂我?”妈妈说:“人家都说,打骂成不了才,前几天,我看见你为了考试而那样努力,你都努力了,我为什么还要骂你?”我听了,深深的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下次我一定考高分!”
到了第二周的星期四,老师把昨天考试的试卷发了下来,“黄浩99分、敬绍杰100分、黄蔚89分、吴冬玲97分、黄子桐91分……试卷发完了,老师说:“同学们,这回考试,我们班考得不错,尤其是黄子桐,上一回考了75分,这回就升到了91分,可见她是有努力过的,大家送给她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在这热烈的掌声声中,我走上讲台领了试卷……
放学了,我迈着兴奋得脚步,奔跑着回到了家。到家后,我举着试卷,大声喊:“妈妈,妈妈,我考了91分!”妈妈听见了,急忙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到了我的面前,妈妈抱起我,说:“我的女儿真棒啊!”就这样,我快乐的过了这一天。
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帮我打了点滴,打完了,我就一直在昏睡。第二天早上,我醒了,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药水味,我盖着厚厚的被子,手上插着银针,当我恢复知觉了,我像周围望了望,我心想:“妈妈,妈妈呢?妈妈去哪了?我越想越着急,于是就一直喊:“妈妈,妈妈!”过了一会儿,妈妈进来了,她看见我醒了,就一把把我抱住,说:“你终于醒了,你吓死我了,你昨晚发起了高烧,我一直喊你,你都没醒,现在你醒了,我太高兴了!”我点点头。
就这样,我时发高烧,时发低烧,高烧42°,低烧35.5°。我打针打了10天才好,我十分感谢妈妈对我这10天的照顾。
妈妈的爱胜过一切,妈妈对我的照顾更是细心,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