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有一个好妈妈。
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就从抽屉里拿出三包感冒药,一包很苦的阿奇霉素以及两包护彤牌感冒冲剂,然后撕开全部放在杯子里,用开水冲好吹冷后给我喝,我知道药很苦,不愿意喝,妈妈就会很生气地说“去打针好不好?”我想了想,打针更疼,还是喝药好了,“哇,好苦啊!”妈妈说:“良药苦口,喝二次就会好了的,所以,只要你喝过这些苦药后,就从未打过针了。”
有一次,我在操场玩,玩着玩着,我不小心摔跤了,回到家,细心的妈妈就知道了,说要给我涂紫药水,于是妈妈带我用酒精洗干净伤口,痛得我哇哇大叫,洗干净擦干皮肤后,妈妈从抽屉里拿出棉签和紫药水,帮我轻轻的涂在伤口上,伤口涂了紫药水后很难看,于是妈妈又帮我涂成葫芦形状,很好看,把痛得想哭的我逗笑了。
妈妈还天天唠叨要我做俯卧撑,蹲马步,做眼保健操,我却总在那里磨蹭,妈妈就会非常生气地说“你还不去做,我就要把你踢出去。”于是,我只好很不情愿的乖乖做了。虽然我不愿意听妈妈的唠叨,但是妈妈是对的,她是想让我早日身体强壮起来。
我爱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