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我最喜欢的人,她长得高高瘦瘦,眼睛不大不小,还戴了一副眼镜,看起来好有学问喔!
妈妈的个性开朗又大方,姐姐常常说妈妈的个性很乐观,好像没有什么烦恼,也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难题。她很喜欢帮助别人,所以在我的心目中妈妈就像天使一样。
妈妈的兴趣有很多,例如:说故事。她是学校的故事妈妈,她说的故事既精采又生动,所以小朋友都很喜欢听妈妈说故事。妈妈也喜欢逛街,她常常买一些新奇的东西,常常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惊喜。
妈妈对我的照顾是无微不至,怕我冷怕我饿,对我的爱和同天一样高如同海一样深,妈妈的碍是全天下最最伟大的。妈妈常常告诉我、要成为一个品行良好、有规矩、守秩序的好孩子,更要好好用功读书,才能让妈妈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