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一个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的,是不是每一个妈妈都了解自己的孩子呢?这可难说了。我的妈妈中等身材,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 眼睛。
一天,我校开家长会,妈妈工作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还是按照我说的时间赶到了。
有一次,我在厨房削苹果,一不小心,刀子滑到了我的右手食指上,我当时惊呆了。只是傻傻地看着鲜血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妈妈看见了,什么话也没有说,急忙拉着我的手,迅速地跑到医院。大夫帮我包好了,并且和我妈妈说道:“没事了,以后要小心一点,这几天伤口最好不要碰水。”妈妈还是很焦急,和大夫说了好长的时间。
泉水固然纯,但纯不过妈妈的爱;鲜花固然美,却美不过妈妈的心。妈妈,我多么想对着天空大声地喊:“啊,我的好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