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妈妈的爱像拂面的春风,温和又舒爽;妈妈的爱像冬日的阳光,和煦又温柔;妈妈的爱像家里的棉被,厚实而温馨。
我的妈妈今年33岁,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弯月牙似的嘴巴。她的额头上长满了皱纹,那是多年来呵护我、照顾我、爱护我留下的漫长痕迹。
在这十二年来,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爱妈妈,妈妈也爱我。
记得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像往常一样,洗漱完,就睡下了。不知怎的,到了半夜,我突然感到头昏沉沉的。我叫醒了妈妈,她给我量了量体温,竟达到39.5°C。她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奔向医院。一路上妈妈心急如焚,每过一会儿,就急切地问:“孩子,现在怎么样,感觉好点了吗?”那天下着毛毛细雨,雨夹杂着风,无情地向我们袭来。路很滑,妈妈背着我每走一步都是那么艰难,不多时,妈妈就直喘气,不停地把我往上背一背。不知为什么,那天去医院的路格外长,怎么也走不到,妈妈在雨中,不知流了多少汗,此时,我真想变成一条毛巾来为妈妈擦擦汗。
到了医院,妈妈忙着交费、取药,跑进跑出。该挂吊针了,因为那时还小,我很害怕,在病床上使劲挣扎着,妈妈看见了,用她那大而又暖和的手握住我小而又冰凉的手,她一再鼓励我:“乖孩子,没事儿,打了点滴,你的病就会好了,别怕,妈妈陪着你。”当针头扎进我的血管时,妈妈皱着眉头,好像针头扎进了她的身上。打点滴要好几个小时,妈妈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我进入甜美的梦乡……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我一觉醒来,睁开双眼,感觉全身既清爽又舒服。这时,我看到妈妈背靠着一扇窗户的床头睡着了。原来,是那扇窗户关不严,夜里,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怕我淋着雨,用她那身子骨为我遮风挡雨,看到这里,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热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