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来啰!"随着一声喊声,一位端着美味佳肴脸上带着微笑的美女从厨房中走了出来,她就是我勤劳又美丽的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很严格。平常对我的坐姿和站姿态都有要求,读英语时,哪怕有一点点的小毛病都要挑出来。她不仅对我要求严格,对自己也是一样。记得有一次她要参加考试,每天早晨四点就起来看书,晚上十一点才肯睡觉。妈妈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我。
同时,妈妈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因为她每天晚上总要跟我说一些笑话逗我开心,她说一个人要经常使自己开心,每天都要微笑,才会有向上的动力。她还经常给我说些实事政治、小常识,她鼓励我每天都看新闻联播,鼓励我每天进步一点点。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的妈妈更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她的身上有许多一闪一闪令我敬佩的优点,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