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妈妈一头乌黑的短发,看上去很精神。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红红的。妈妈的个子不高,做起事来可是十分起劲,她非常勤劳。
记得有一次,妈妈跟往常一样,五点半就起床了。过了一会儿,我急急忙忙地起床戴上眼镜,穿好衣服去刷牙洗脸。刚刷完牙去拿毛巾的时候,看见妈妈正在用手在盆子里洗衣服。我问妈妈:“你为什么不用洗衣机洗衣服呢?”“洗衣机洗不干净,还是手洗比较干净。”妈妈边洗边说。“妈妈,那你要洗好长时间呢,会很累的!”妈妈笑着说:“没事的,要洗的衣服不多,很快就洗好了。”我朝还没洗的衣服看了看:“还少呢,都堆成山了,这可是一大家人的衣服呀!”“经常洗,自然就习惯了。”妈妈仍然笑着说。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只勤劳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