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她虽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是不普通的。
我的妈妈,给了我信心!在一次月考中,我得知分数以后,没有信心了,我可能觉得下一次月考还要差,回了家,我像往常一样做作业,妈妈回来了,笑嘻嘻的问我:“这次考得怎么样啊?”
我慢吞吞的说:“考得不是很好,82分和88。5分。”
妈妈一见我这样子立刻说了一句话:“妈妈不怪你,只要你尽力了,把基础知识打牢固了,下次,一定行,我相信你!”
我的妈妈,还给了我教育。
有一次,我小时候,在农村一点儿也不懂事,一天,我趁妈妈去商店买醋的一会儿工夫,把家里的打火机拿在院子里玩,火苗慢慢的出来了,这小小的火苗开始“吃饭了”,幸亏妈妈及时“杀出来”,把“火鬼”消灭了。妈妈眼睛一瞪,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又得来一顿“竹笋炒肉”了,可这次并非我想的那样。妈妈心平气和的跟我说:“以后不要在玩火了,这是有生命危险的呀!”
我当时还不大懂这个意思,看看妈妈的神情,我又感觉——危险。
我爱我的妈妈,就像一条鱼爱水一样,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妈妈。而妈妈的心中,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需要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需要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