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个子不是很高,但是很苗条。一头披肩长发,眼睛炯炯有神。脸上的酒窝一笑起来就格外好看。
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要求严格,看见我没完成作业就在玩时,她的脸马上“由晴转阴”,我只得赶紧去写作业。她看到我作业写得很认真时,就会夸我。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为了玩电脑,我就马马虎虎地写了一遍。妈妈下班回来检查了我的作业,发现我的字很潦草,就让我重写一遍,我不想写,妈妈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先把作业完成再去做其它的。”我赶忙去做,马马虎虎地写一遍,又去玩电脑了。妈妈检查了还是不满意,喝道:“你给我过来,重写!”我很不乐意,但妈妈坚持要我重写。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一看,见我写的字比原来的好多了,高兴地说:“你认真起来,还是写得挺好的呀!”我听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