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对我的学习抓得很紧、很严格,而且以身作则,成了我的好榜样。所以我也要夸夸我的好妈妈。
妈妈每天都要问我今天在学校的事情。要是考试,她就会把做错的题目一字不漏的抄下来让我重做。她帮我背书也是一样,如果我有一字出错,就会要求我从头到尾背过,直到全部正确,她才肯罢休。
她在我做作业时总在身旁,我如果坐姿不对,她就会对我苦口婆婆心地说:“坐好,坐好!我能坐这样好,你也应该能坐好!”但我却又是老一套——屡教不改。
妈妈以身作则,我练习踢毽子,她也在旁边练,并且教我怎么踢。几天后,妈妈一口气能踢七八个。我呢?我现在多则能踢两下,少则也能踢一下,已离目标——4下有些近了。在妈妈的陪练下,我也越 来越有自信。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对我负责任又值得我夸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