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长得小巧玲珑。一头乌黑的头发,配上一张精致的脸,特别是一笑起来,特别好看。
妈妈身材苗条,再加上喜欢穿新衣服,所以别人都说妈妈很漂亮。妈妈不仅人长的美,而且还很能干。由于爸爸工作忙,所以家里的大小的事都由妈妈操心。比如外婆生病送外婆上医院挂号、交钱的人都是妈妈。外婆住院时,妈妈一下班就赶紧给外婆烧好吃的,外婆的病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很快就好了。
妈妈还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天妈妈送我去上学,都会提醒我听课要专心、做作业要仔细。
我爱妈妈,我为我的好妈妈感到骄傲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