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8
人生路上,都有各色各样的老师,他们让我学会了成长、懂得了道理,每一位老师是那么的优秀、论学识可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我的历史老师,头大,姓张。一个大框的眼镜下透显出略微沧桑的脸。每每上历史课我是又喜又忧,喜是因为老师讲的课很有趣,让人百听不厌。忧就是老师很爱打人,但是,我现在已经慢慢接受了,俗话说严师出高徒,一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平静了许多。
叮咚、叮咚上课了,历史老师快速的飞奔到教室,历史老师刚一教我们就下了一个规定,如果在课堂上接电话、打电话和上课来迟,就要罚款20元钱,老师刚一下这个规定是,我就想这个老师肯定是一个正直的一个人,为了使学生们好好听课而不管任何事情,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我们没一个人来学习。
曾在济水一中校园网中看到张老师亲自捐献了自己的血,而引发了电视台亲自采访当电视台的人问到张老师你为什么要无偿献血,而张老师却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的话,世界将会美好无间。我要用我最微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当我看完时,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感慨张老师的无私奉献、感慨张老师的正直、更感慨张老师大无畏的精神。
这就是我的历史老师,敬佩他的正直、懂得爱心的老师,……老师我敬佩你,祝你青春永驻,就此,留住这似水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