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的奶奶叫姜xx,今年58岁了。她很慈祥,也很顽固是一个有趣的奶奶。
记得有一次,爸爸拿回家四个大气球,我、妹妹和奶奶一起玩拍气球。游戏规则是:同时拍三个气球,对方没接到一个就少0.5分,如果没有接到并落进球门(规定区域)对方少1分。游戏开始了,因为奶奶边看电视边玩,是坐在床上的,所以丢了不少分。在我和妹妹正骄傲地算着分数时,她突然站起来,拿起气球,“啪”的一声,气球被拍进了球门,那时我们都目瞪口呆。我们打牌时,我和妹妹总是连胜好几局,奶奶很不服气,自己不赢上几局,就不让我们走。
奶奶这个人是最好商量的,给她提什么要求,大多数都会答应,而且尽量地把速度放快。冬天,我和妹妹的手都很冷,心想:家里不是有毛线吗?叫奶奶织副手套给我们吧。于是我们就去找奶奶商量,奶奶听了立刻点点头。以后她一有空就织手套,没过几天,她就把既漂亮,又暖和的手套织好了。
啊!奶奶是个多么好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