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6
健康、快乐和远离疾病是运动最大的好处,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也可以让紧张忙碌的心情得到短暂的放松。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可以让体力充沛的我得到释放。每当在学校上体育课的时候,和同学一起练习跑步,不仅可以让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融洽,还可以让我静下心来,为一天的学习而做准备。
每当星期假日时,最喜欢和家人一起去运动,这是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家人的身体也可以越来越健康,也增进了家人之间彼此的感情,使生活变得更幸福。
运动好处多,大家要常爱护自己的身体,要时常多运动,这样子身体才会变得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