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3
从小我就爱运动,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能表现我爱运动的天赋。
我喜欢的运动项目可多啦!滑滑板、羽毛球、足球……我不仅喜欢新奇的运动,而且每学一样就投入一样。在学乒乓球时,我发球很弱,于是就让爸爸妈妈陪我练习,直到我扣发和正发练好时,同学们都夸我进步很大。我还喜欢打羽毛球,连大人玩的台球我都想要学。
我坚信一句话,那就是“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会让我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让我充满了活力,大家都叫我“阳光小男孩”!
我现在可是我们班的运动小明星嘞!我最擅长的是跑步,每当学校开运动会,我都能为班级争得名次。为了取得一次次好的成绩,我坚持每天早上都早早到学校,在操场跑一圈,让自己的耐力和速度都有了很好地提高。我希望每年都能代表班级参加比赛!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