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4
我个头不高,而且看上去还弱不禁风。初次见面人家都以为我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小男孩。可相处下来,我好动的性格就逐渐暴露出来。别看我?C,可我的运动细胞不错。跑步,打羽毛球,打篮球都是我的强项。
只要有空余时间,我便会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出来做做运动。在学校运动会上,总少不了我的身影;在体育课上老师总说我动作做得好。
最近,我又迷上了打羽毛球,整天缠着爸爸陪我练习。现在;发球,接球,扣杀等一些基本知识我已经牢牢的掌握了。妈妈已经是我的手下败将了,我发的一些刁钻高空球连我们家的高手——爸爸都接不到呢!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呀!你们谁有空,可以找我来比试一下哦!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增强体魄,运动也给人带来乐趣,所以我爱运动,所以我走到哪里都是精神焕发,活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