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8
我知道一些人爱运动,有些人却不爱运动,那你们猜猜看我爱运动吗?答案是我超爱运动啦!
我爱跑步、打保龄和跳绳,以前爸爸在读大学时,可以天天回家,所以爸爸都抽空带我和哥哥一起去跑步,因为爸爸常会帮我们报名马拉松比赛,所以我们时常相约去马路边练习跑步。跑马拉松那天都要很早起床,一开始我先慢跑,跑到超过一半时,我早已气喘如牛,直到跑到终点的那一刻……。有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
另外,打保龄球和跳跳绳也是我的最爱。我喜欢打保龄是因为我只要打保龄球都会很开心,喜欢跳绳是因为可以长得“高人一等”。希望大家也爱运动喔!对身体几乎只有好处而无坏处,要常常运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