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2
你爱运动吗?我很喜欢!运动的种类有许多,但就像食物一样,每个人喜好多不同,有的人爱球类运动,像桌球、网球或足球,有的人偏好跑步,不论长跑、短跑、马拉松、、以及游泳甚至现在大家都风行的自行车运动,运动的种类实在太多了,一下子真的说不完。但适度的运动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可以增加我们的体力,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健康相当有帮助,听说还能减肥呢!
爱运动的我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因为跑步除了能让我身体健康外,每次跟爸爸在社区慢跑,凉凉的风吹在脸上,感觉真是舒服!而我也会跟爷爷去公园里小跑步,在公园里有许多爷爷、阿嬷,有人散步、有人做操、还有很利害的阿嬷在练功,还有小朋友在骑自行车,公园就像一个运动场,让大家都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做自己喜欢的运动。
其实除了这些个别的运动外,还有一些运动是要大家一起来,每次周末的时候经过学校旁的足球场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打棒球,我想那应该很需要团队精神,每次看到不同组的队员拼命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时我都很感动,忍不住要帮他们加油呢!
所以我觉得运动不但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是有益健康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