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4
我叫赵宇翔,我上小学二年级了。我的脸是方形的,上面有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一个并不高的鼻子和一张爱说的嘴吧。
我的个子并不高,在班里也只能算是中等个。虽然我的个子不算高,但我很爱运动。我爱跑步、爱打篮球、爱打排球、爱打乒乓球还爱跳绳。每个星期六、星期天的早晨我都很早起床锻炼身体。我 和妈妈一起跑步,一起跳绳,一起打排球。现在我都能带着妈妈跳绳了。由于爱运动所以我体质很好。每年一到冬天妈妈就穿的很厚很厚但是她还是觉得很冷,我虽然穿的很薄但是却一点也不觉得冷, 这都是我爱运动的结果。
我喜欢运动,我喜欢锻炼,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