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8
每节下课,我都会去运动,我做的运动有跑步、跳绳还有打篮球。
我最爱的运动是打篮球,因为,打篮球不但对身体好,同时也很好玩,所以我最喜欢打篮球。其实,前一阵子我还不太会打篮球,经过每天努力的练习,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一些技巧,已经真的会打篮球了,所以,一有空,就和朋友们打上一场,有一次,我就跟朋友比赛,居然是我赢了!。我还喜欢跑步,下课的时候,我都跟好朋友谢骏杰在外面跑步,做这个活动让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跑步会让我很有力气。我喜欢的运动还有跳绳,每当爸爸、妈妈在周星期六和日或没有上班的日子,我们都会比赛跳绳一百下,妈妈总是得第三名,因为妈妈跳的很慢,爸爸是第二名,我跳得最快,所以冠军都是我。
我们全家都爱运动,利用假日去学校跑跑操场或做做各种运动,全家人变得活力十足,我们都觉得多运动身体才会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