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我3
乌黑的头发像刺猬似的尖尖的,前面还有一个貌似三角形的刘海,大大的头跟西瓜一样,别人都说我是大脑袋大智慧。浓浓的眉毛配上有神的小眼睛,是不是非常搭呢?我的鼻子上有一颗痣,我非常喜欢,因为它就是我的“身份证”,只要记住它,每个人都会认识我。
我是一个热情活泼的小男孩,无论谁不高兴,我都能把他逗笑,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开心果,我喜欢运动,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等,其中我最喜欢打乒乓球,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约同学来打几球,不仅在学校打,在家时也会自己练习,墙就是我永远打不败的对手。
有一次,我把我自己关在车库里打乒乓球,才一会儿,我就起劲了,无论外面多吵,我都听不到,因为乒乓球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回荡,自己像发了狂似的,一直用力抽,等发现自己筋疲力竭的时候,球已经坏了。
我还喜欢打篮球,在学校我都是第一个冲向前打球,无论是拍球,带球,传球,投篮我都样样厉害。虽然我矮,但我只要用力一跃,还是能发挥出色。有一次,我和同学王锦抢球,他左转右转也不是我对手,趁他没注意,我一拍,球抢到手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运动的我。